你是否都是庸庸碌碌的工作,經常熬夜、壓力,又或者到了該好好保養自己的年紀了呢?這應該是許多人正在面對的問題,無論何種原因,高壓、緊繃、失眠、熬夜導致身體出現的老化現象,不僅只是臉部,頭皮往往都是我們忽略保養的地方,進而可能出現掉髮與鬆弛的狀況,這其實已經不再是老人的專利,即使你還年輕也應該開始注重自己。

Micro-stimulating激活處方

今天要介紹的Micro-stimulating激活處方,適合日常保養、頭皮老化、鬆弛等問題的朋友們(尤其常常壓力、熬夜、禿頭遺傳族群更要小心呵護),主要擁有醉魚草幹細胞萃取、生物動力薄荷、有機七葉草、人道採購桃花心木等成分,且每種成分的背後都有一則動人的生態故事,相信在享受產品帶給你的舒心前,先好好的了解Micro-stimulating激活處方的意義,會讓你更加的喜愛它。

醉魚草幹細胞

醉魚草又名毒魚藤,是原始部落的漁民們相傳最古老的生態捕魚法,擁有耐乾旱、生長快、易授粉、風力傳播佳等特性,繁殖非常快速,所幸有象鼻蟲專啃食醉魚草維生可抑制其生長,維持生態平衡,同時汁液也可抑制多種農作物病蟲害,因此在化學農藥尚未發明前,是農夫們最常使用的生態農藥。但近年隨著農藥過度使用、象鼻蟲減少,醉魚草卻變成了入侵物種。最新的醫學研究發現醉魚草幹細胞萃取具有卓越的緊膚效果與激活能力,更成為了oway保養老化頭皮的激活處方。

生物動力薄荷

薄荷擁有驅蟲效果,在田園四周很常看見。農藝上最大的作用是用來與棉花輪作,因根系生長期間向土壤中分泌的物質有抑菌作用,可以對棉花的幾種病蟲害具有明顯抑制作用。棉花田目前佔全球2%耕作面積,但因病蟲害多導致農藥使用大量嚴重污染環境。oway鼓勵採以薄荷輪作方式來降低農藥使用,並納入激活處方當中。薄荷富含薄荷醇、薄荷酮、薄荷腦、薄荷脂。有活血、清熱、提神、舒緩功能;同時擁有頭皮最需要的維他命A、B、C,可抗氧、活化、保濕,進而緊密頭皮。

有機七葉樹

淺葉蟲(蛾、蜂、蠅幼蟲)是七葉樹主要的病蟲害,而淺葉蟲的天敵是寄生蜂,當淺葉蟲啃食七葉草時,唾液與葉液結合產生出的氣味會引來寄生蜂在其體內或附近產卵,卵發育後以淺葉蟲為食,間接維持了生態平衡。但近年農藥大量使用導致寄生蜂數量減少,淺葉蟲抗藥性卻增加,導致成為威脅農業生產的害蟲。七葉樹種子萃取物含有七葉素、天然雌激素,有抵抗凝血及消炎作用,對靜脈曲張、瘀血有助益。Oway激活系列產品使用該種子萃取物,作為頭皮養護改善頭髮生長。

人道採購桃花心木

原產中南美洲的桃花心木,樹高50公尺,材質堅硬、有紅色美麗的紋理,是極優質的木材。春天時樹木會先掉光葉子再長新葉,成熟裂開的果實就掛在光禿禿的樹頂上。起風時,種子會帶著長長的翅膀像螺旋槳一樣飛翔,送到遠方的新家,並在森林裡的空隙處接觸陽光發芽生長。桃花心木雖生長快速,但卻被不斷砍伐,且傳統伐木者將壯碩樹木砍伐殆盡,導致優良樹種基因喪失,在商業市場上桃花心木幾乎完全絕跡。Oway桃花心木購自波多黎各生態保護區,藉著控制桃花心木密度,優先砍伐發育不良或被其他樹冠遮蔽的樹木,同時將優良品種植於空曠、陽光充足之處,預估約25年後該森林區將恢復原本面貌。將其使用於激活系列產品,可用以滋養頭皮。

居家處方-Oway激活洗髮精

Micro-stimulating激活處方系列,COCO已使用近半年的時間,除了定期使用外,同時又面臨壓力倍增、熬夜的狀況,一定都會用上它。其味道清心舒適、使用起來涼爽,瞬間就令人感到放鬆。

通常毛髮的週期從生長到脫落約2.5-6.5年是一個生命週期,在經歷第25個生長週期後毛入頭就會開始失去活力,進而不再長髮。若再加上年齡的增加,膠原蛋白的流失,燙染吹曬都會導致頭皮膠質蛋白氧化,當產生鬆弛,就會使得五官下垂、額頭皺紋加深。這件事情也是我在使用Oway產品的店家中所得到的知識(以前去過那麼多家髮廊怎麼沒見別人告訴我呢?),尤其亞洲女生後腦勺大多為扁型,又加上頭皮鬆弛更容易導致雙下巴,你能不保養嗎?

Oway激活洗髮精按壓1-2下,並用指腹搓揉頭皮,你會慢慢感受到舒服的涼感。

搓揉約3-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並將頭髮吹乾。

居家處方-Oway激活養髮水

在噴上Oway激活養髮水前,事先以指腹按摩頭皮(活血)1-2分鐘,噴後無需沖水。等到整個保養做完,感覺好像去過spa一樣涼爽。

使用Oway激活養髮水會讓人的頭皮感到緊密蓬鬆。如果不想年紀輕輕就五官下垂或想改善頭髮生長的朋友,真的要勤加保養。另外頭皮現在還沒有老化症狀的人也要繃緊神經,至少在染燙後要使用Oway激活養髮水,加強頭皮保養喔。

頭皮老化預防&九大叮嚀

相信在看完Micro-stimulating激活處方介紹後,大家更了解該如何使用該產品與及背後令人不得不支持的道理,如果想要購買的朋友,歡迎使用參考文末店家篩選器及激活處方的注意與叮嚀喔!

Find Oway

▍Oway https://www.oway.i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waytw
▍Salon:↓↓↓查詢販售離你最近Oway的髮廊↓↓↓

▍Coco Ann Blog
http://misshepburnstyle.com
▍Coco An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OCOANNSTYLE
▍Coco An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COAN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