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部分的人對於『老』這件事情總有許多擔心,尤其是女孩子們在臉部保養品的注重程度總是不馬乎,可是你知道嗎?其實頭部才是使你看起來年輕或老態的重要依據,這樣的答案或許真讓人無法想像,確有其道理。不過別擔心,OWay的flowerfall玫瑰花露,正好解決了上述的兩大問題。

OWay 玫瑰花露使用前言

許多人聽到頭皮與頭型狀態對於視覺年齡的影響時,驚訝的程度幾乎都是晴天霹靂,其中最主要因素是,亞洲人的頭型大部分都以扁頭居多,當頭皮隨著年齡或不當保養、染燙方式導致皮膚粗糙乾燥、失去活力進而導致鬆弛時,就會有老化的現象產生,而那些垂墜的表皮肌膚無處可去,也對抗不了地心引力,所以就會延伸出五官下垂還有可怕雙下巴的禍源。

OWay 玫瑰花露成分

或許大家會問玫瑰花露究竟是什麼樣的產品呢?它其實是在萃取玫瑰精油的同時所得到的物質,一般在蒸餾的過程中,親油性的化學分子大部份溶解於精油中,而親水性具有香氣、味道的天然化學分子則凝結成花露,所以當萃取完成後,你就可以看到精油與花露質地的明顯分層。

在成分上,玫瑰花露含有豐富的左旋維他命C及黃酮醇,不僅具有保濕、緊密結構、抗氧化功能,還可以激活肌膚、還原黑色素、達到嫩白的狀態。進行玫瑰花露復活/甦醒SPA,是其中一項解決困擾的方法。建議大家定期可至OWay特約髮廊預約進行頭皮保養與護髮的動作,時而為自己做一次深層保養絕對是有必要的,同時也是OWay最熱門的明星商品與療程。

OWay 玫瑰花露居家護理

除了前述提到的方式以外,另外還有居家保養方式,花露不僅可以解決頭皮困擾,還能成為臉部及全身肌膚的保養。相信許多人沒有看過這麼一罐多用的產品吧?!其實玫瑰花露無論在氣味、化學特性等各方面都比玫瑰精油溫和許多,因此使用上也幾乎沒有任何禁忌。首先你可以加入倒出約20ML的花露加入泡澡池中,在全身肌膚洗淨後來一場舒適的玫瑰花露澡。

另外在平日的保養中,你也可以將它當作保養化妝水噴於臉部或者全身肌膚。除了有大罐裝以外,大家也可將隨身瓶攜帶出門,相當方便,隨即使用。

最後也是認真提醒大家,一定要好好保養自己的頭皮多過於臉部,因為人的頭皮老化速度可是臉部皮膚的六倍、身體的十倍!過去因頭皮一直都是美容所忽視的一環,導致頭皮保養的重要性長期被忽視,使得許多人做了再多保養還是不覺老化速度趨緩。

你也想要體驗玫瑰花露賦活/甦醒SPA或者想要購買產品嗎?快點到文章最下方有各縣市OWAY特約店家縣市篩選器,快點來找尋離你最近的商家吧!

NEWS 最新消息

Find OWay

▍Oway https://www.oway.i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waytw
▍Salon:↓↓↓查詢販售離你最近Oway的髮廊↓↓↓

▍Coco Ann Blog
http://misshepburnstyle.com
▍Coco An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OCOANNSTYLE
▍Coco An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COAN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