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有曾經看過一個人在每日、長期使用化學清潔劑下的肌膚結果?或許這麼問,使人一時之間想不出有什麼範例可考?但這個職業絕對會喚起你的記憶,那就是髮型設計師,相信許多人都曾經聽說過這些辛苦的設計師們,常常洗客人的手洗到破皮、破洞、皮膚龜裂,像巫婆手般的令人怵目驚心,這並非理所當然的事情,你甚至應該合理懷疑、擔心,目前你所使用的清潔用品,是否正日以繼夜的在攻擊你的健康。

Why do we need to use environmentally friendly products?
為什麼要使用環保無毒的產品?

你要知道當你選擇了50種化學原料的產品,等同選擇了來自50個工廠的污染、50種化學原料的經皮毒、各種食物鏈污染、各種攻擊細胞引發的癌症病變、胚胎母體污染、各種環境污染及過敏因子。每一次的污染都造成了非常龐大的生態成本和社會成本,對我們的下一代是非常沈重的負擔。希望在今天,我們可以從產品的選擇開始,清潔是每日大家都會面對的事,今天就介紹環保無毒的Plantae蔬果洗潔菁與GESTO洗碗菁給各位。

How to  use Plantae?
如何使用蔬果清潔菁?

別懷疑,OWay並不是只販售髮類產品而已,在它的義大利原產地可是一個擁有各式各樣生活百貨的品牌!也期待台灣的朋友們可以多多支持,讓這樣對生態環境美好的品牌,能帶入更多更優質的產品進來。

Plantae蔬果清潔菁的成分主要含有食用小蘇打及來自生物動力薄荷、有機葡萄柚、人道採購番石榴等精華,可以去除蔬果的化學殘留物和污垢。OWay全系列產品皆沒有添加香精,Plantae蔬果清潔菁更是無色無味,以避免污染並保持蔬果的香氣。

使用的方式也很簡單,採用一公升的水稀釋1/2瓶蓋的Plantae蔬果清潔菁,浸泡蔬果幾分鐘,並於食用前清洗乾淨即可。

/使用比較

想必大家一定很好奇究竟Plantae蔬果清潔菁使用效果如何!先看下列圖示就知道,雖然有機天然,但洗淨力不銳減,而且還能友善環境。葡萄是測試結果最明顯的一種水果,會買水果的人都知道,新鮮的葡萄上面都會有像白霜一樣的果粉,為此當作試驗給各位看,果粉究竟使用後會不會被洗掉呢?

這是洗淨後的葡萄,表皮光滑還會反光呢!雖然我們知道果粉是好的,但你不確定究竟農夫有沒有使用農藥,因此水果的表面清潔就顯得特別重要。

接下來讓大家看看在洗淨過程中的差異,兩種洗淨都有適量的洗潔菁,搓揉以後靜置幾分鐘,水質的變化也非常明顯。

Plantae蔬果清潔菁的水變得較為混濁,表示表皮附著物有釋出。相對他牌的葡萄水質就沒有那麼明顯。

接著還嘗試了兩種水果,不過果商的水果外表太乾淨了!但蘋果本身都會打蠟,用Plantae蔬果清潔菁清洗的蘋果水也有些許混濁,感受得到表層的蠟有褪掉,表皮觸感有回復到原始的感覺,澀澀的粗糙感,所以即使再乾淨的外表還是裹著一層國王的新衣啊~

檸檬這種表面有毛孔的水果,一開始的水質表現上也看不太出差異(水果看起來真的很乾淨),但一樣刷洗浸泡一段時間後發現,有使用Plantae蔬果清潔菁的檸檬表皮和他牌清潔菁差異一樣在觸感,Plantae蔬果清潔菁的水果表皮也出現澀澀、略為粗糙的感覺,完全讓人太驚訝了!!!這時的你還相信水果只需要用自來水就好嗎?尤其生吃的蔬菜更要多加注意。

最後的殘水不要直接倒掉,建議可以沖入馬桶裡,剛好可以溫和洗淨。也在此宣導應減少使用馬桶清潔劑,因為這種廢水流進河川海洋就等同於強烈的毒藥,而且馬桶上的一層鍍膜也會因過酸過鹼的成分、不當刷洗脫落,導致卡色卡垢、不易清洗澀、發臭等問題。

How to  use GESTO?
如何使用洗碗菁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Oway的GESTO洗碗菁,主要功用可溶解油脂、污垢、雜質、恢復碗盤光澤。值得一提的是該產品通過皮膚病學測試及鎳測試的手部保濕配方,含有98%的天然原料,可生物降解,不污染海洋、河川、湖泊。

使用方式有兩種,一種是按壓1下(或1-2滴)塗抹在海綿上,像一般洗碗時的清潔方法,又或者可以將水槽的水注滿稀釋淨泡清洗,再以清水洗淨即可。Oway產品本身皆有濃縮,不需要使用太多,就可以達到清潔效果。

WHAT is OWay`s green technology ?
OWay的綠色科技?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綠色科技進而成為現代非常熱烈討論的話題,這樣的概念訴說的是一種環境科學的應用,主要希望維護自然環境與資源並減低人類活動帶來的負面影響。永續發展是該環境科技的核心目標,期望人類在解決環境問題的同時時,讓其解決方法也符合社會公平、經濟允許和環境健全的準則。

OWay本身也有自己對於綠色科技的體現,使得它的品牌價值=價格+生態價值+社會價值,這個創立製造世界最純淨產品為初衷的品牌,進而開始深入走向『創造生態價值與社會價值,成為同業的標準』、『提供高使用頻率的專業人員適用的安全產品』、『兼顧個人家人地球健康,作負責任的消費者』的品牌。

OWay在2015成功萃取反式茴香腦,用以抗氧化丶殺菌,新產品皆不再使用防腐劑,更利用獨立發展的萃取技術,全系列使用自然萃取(ND)的清潔劑與乳化劑。該品牌更率先發展植物幹細胞萃取科技,應用於頭皮及皮膚保養,取代傳統以填補養份紓緩症狀的方法,而是激活老化的源頭『生長細胞』。最後使用近期熱門電影復仇者聯盟霍華・史塔克的話作結:「孩子尚未出生,我已願為他付出一切。」為了我們的下一代,從你的選擇開始做起。

Find OWay

▍Oway https://www.oway.i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waytw
▍Salon:↓↓↓查詢販售離你最近Oway的髮廊↓↓↓

▍ Blog
http://misshepburnstyle.com
▍ Page
https://www.instagram.com/misshepburnstyle
▍ IG
https://www.facebook.com/misshepbur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