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季節轉換的時刻,向來不愛喝水的COCO在皮膚的變化上可說是非常明顯,Pure Smile CHOOSY唇膜早在它剛上市開始,COCO就與同事們跟風試過它的威力!且女孩們出門在外總會有臨時的狀況,除了在平日保養外,同樣也是上妝急救小物之一!

在介紹Pure Smile CHOOSY唇膜之前,先讓大家看看平日COCO嘴唇的情況,我應該算是只要不擦護唇膏就會有唇紋的人,而且天生遺傳唇色也比較深,所以我都很羨慕那些唇型豐滿、顏色看了就想咬下去的嘴唇(嗚~

Pure Smile CHOOSY珍珠光兩用唇膜

此次主要會介紹兩個系列,第一個是珍珠光兩用唇膜,除了用在嘴唇外,也可以使用在胸部。裏頭的成分包含蜂蜜、水解膠原蛋白、玻尿酸保濕精華,能供給、恢復養分,形成保護膜、深層補水,讓雙唇與肌膚達到保濕修護、細緻嫩白、亮麗有彈性。

15 清新柑橘 Gold Pearl
平常COCO喜歡的保養品味道以花香、清香或無味為主,果香通常不會是我的首選,加上過於濃厚的話,會讓人覺得太甜,但清新柑橘恰到好處。

各位在取出唇膜後,請緊貼於唇上,靜待5-30分鐘再取下即可。建議可在沐浴過後使用,此時的肌膚毛孔處於開放的狀態,吸收效果會更好。

珍珠光系列的唇膜都是有色透明,帶有細緻的珠光,敷起來有微涼感。

撕下唇膜後,大家可以比較前後差異,唇紋不僅變少了,也較水嫩。我還會在事後擦上護唇膏,加強保養效果。

12 異國情調雞蛋花 White Pearl
大家看到包裝可別誤會呢!雖然是咬著糖果,但是名符其實花香味喔!味道淡淡的,讓人感到舒服。

這款是在上禮拜宜蘭之旅時,遊覽車上使用的,因為當下有開冷氣,我覺得自己的嘴唇快要龜裂了!所以將原先預設要在下榻飯店使用的唇膜先拿來救急。

13 華麗香檳 Purple Pearl 

此款除有香檳味以外,還多了薰衣草的香味,適合睡前放鬆的保養。

11 盛開玫瑰 Pink Pearl 

最後一款是盛開玫瑰,Pure smile唇膜除了使用後可塗護唇膏、精華液保養外,在使用前塗抹也是可以的喔!大家可以依照自身的狀況調整適合的方式。

Pure Smile CHOOSY巧克力唇膜

第二個系列是非常視覺系的巧克力唇膜,是款擁有高含水量的凝膠式唇膜,同樣可為唇部帶來保濕潤澤感。另外含有7種滋潤成分,賦予雙唇彈性與撫平唇部細紋的功能。

絲絨牛奶巧克力

除有前述成份以外,更添加了乳蛋白萃取。

這系列的唇膜大部分顏色都非常飽和,絲絨牛奶巧克力是我覺得視覺上最酷的一款!敷上去頓時覺得自己的STYLE變得很強烈。

清爽薄荷巧克力

在文前COCO有提到自己喜歡的味道大部分以清香為主,所以食物味道的保養品,通常不在我嘗試的範圍,但薄荷巧克力,或許因為有香草植物的清涼陪襯的關係,巧克力味道就不會過於明顯了!

這系列最大的優點應該是能夠影響心情吧!薄荷巧克力唇膜使用的是像泡泡藍的顏色,一整個療癒阿!

成熟香蕉巧克力

看到品名讓我倒退三步的味道,濃郁巧克力搭上成熟香蕉,不就濃上加濃?!(額額額~事實證明我錯了!能形容它的應該就是古早味的清冰冰棒,微微的甜,沒有我想像的恐怖。

Pure Smile我也在畫妝的時候拿來試用,COCO先將底妝打好後,唇部不上色先敷上唇膜,通常眼妝完成的時間在15-30分鐘,非常剛好!

酸甜草莓巧克力

這款的顏色就沒那麼飽和了!味道的表現上也不會太過濃烈,如果很想嘗試但又害怕的女孩,建議先買一片試試看,COCO本身是可以接受的!

在採妝的最後一步擦上唇膏,幾乎沒什麼唇紋,Pure Smile在市場上有段時間,但每次推出新品依舊讓女孩們為之瘋狂。看完COCO介紹的朋友們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全省屈臣氏、百貨、網路通路購買喔!

Find Pure Smile

Pure Smile台灣總代理:超啟有限公司
Facebook:https://goo.gl/6WV9ba
銷售據點
:全省各大藥妝、百貨、網路拍賣通路皆販售
官網網址:https://www.miss-fashion.store/

↯Coco Ann Blog↯
http://misshepburnstyle.com/
↯Coco An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OCOANNSTYLE
↯Coco An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COANNSTYLE
↯小食記 Page↯
https://goo.gl/ck3KVE
↯小食記 YouTube↯
https://goo.gl/YY3hf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