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甜點對一個女人來說像第二個情人,與它之間的相處關係也總是微妙的又愛又恨,吃太少會空虛、吃太多又怕胖!既然現在需要少量忌口,那乾脆挑選好一點的它與妳作伴吧!更何況,冬天再過不久就要來襲,不趕緊物色一下補充熱量的甜食怎麼行呢?!

About Elly Family

成立於2002年4月1日的艾立蛋糕Elly Family,由一群重視家庭價值、熱愛烘焙的人士共同打造。理想創造一個讓消費者感覺像「回家」一樣的溫馨、自然的天地。全店使用天然的食材、親切的服務,以及宛如在家裡用餐的溫暖感覺。艾立強調:把顧客當家人般呵護,用照顧家人的方式來服務每位客戶。因此,艾立的風格,從產品、裝潢、設計到服務態度,流露親切、自然和關懷的精神特色。

艾立蛋糕Elly Family提供創新、天然和健康的精緻糕點,提倡絕不使用任何人工添加物,不斷地精益求精與研發,讓消費者感到驚喜連連與歡樂。

72% Chocolate cake-milk

艾立蛋糕Elly Family在蛋糕製作上,有兩大堅持的原則,一是不放膨鬆劑,讓食材本身自然發酵,而非為要縮短時間加速發酵,造成食材原味流失。二是不放防腐劑,採新鮮食材人工製作,所以僅能冷藏存放三至四天,逾時就會開始發霉,因此各位朋友在購買仿間類似的產品時可有個基礎判斷,放防腐劑的期限基本上會延長5天以上的保存,若不想買到此類的蛋糕,建議注意一下時效性或內容成分。現在我們就開門見山為各位介紹COCO最喜歡的72%古典巧克力蛋糕吧!此次COCO收到的口味總共三種:牛奶、焦糖、芒果,外盒則是可愛的手繪風。

牛奶巧克力,使用法國諾曼地鮮乳及72%比利時巧克力製作,大家可以看見表面凹凸不平,這是蒸烤烘培所留下的結果,口感吃起來和一般蛋糕的蓬鬆不同,濕潤綿密很像巧克力布朗尼。

從切面來看,各位會更清楚,這樣的蛋糕體用刀叉輕輕劃一下就會分離,入口即化。牛奶的味道其實不會搶過巧克力的風采(拜託它是72%噎!

72% Chocolate cake-caramel

焦糖巧克力,裡頭的焦糖奶油餡色澤其實是比牛奶深的喔!只是COCO剛好在不同的光源環境底下表現,所以對比之下看不太出差異。

而在味道的表現上,一樣有著濃濃的巧克力香氣,夾雜著淡淡的焦糖奶油的口感,配上一杯熱熱的茶來度過午後時光,非常剛好!

72% Chocolate cake-Mango

芒果巧克力,這一款算是相較之下內餡香氣表現較明顯的了!因芒果本身屬於熱帶水果,成熟的果香味比一般水果水果來得鮮明,與巧克力蛋糕搭配,讓層次更加多元,如果你喜歡這種新鮮刺激的味蕾,這款不會讓你失望唷!

另外COCO有個小小提醒,就是在切這種蛋糕的時候,要注意盡量不要碰到蛋糕體,以免你可愛的指紋就這麼硬生生地留在上頭囉!Elly Family的72%古典巧克力系列,和一般蛋糕比起來較為扎實厚重,因為保水度較高的關係,卻又不影響口感的表現,價位也非常親民!喜歡濃厚巧克力蛋糕的朋友可以考慮,且Elly Family還提供線上下單與低溫宅配,全省跑透透,非新竹居民的朋友也能吃得到喔!

Soufflé and Dorayaki

牛奶戚風蛋糕,我對這個蛋糕原本不抱太大期待的!不過看來是我小看它了!

雖然蛋糕的外表因封裝產生皺摺,但蛋糕體本身的綿密與裡頭的奶油餡大大的扳回一城。在吃的時候建議稍微攪拌讓奶油餡可以均勻分佈。

極品燒禮盒,此次內附三種口味:草莓、紅豆、巧克力。看外表會覺得是銅鑼燒,不過內餡給得超級大方啊!

需要送禮的朋友,不想過於傳統,又希望可以兼顧視覺、美味,Elly Family極品燒禮盒應該能滿足你的需求!

如果大家要問我最喜歡哪個口味?我會說是巧克力!因為我就是它的超級鐵粉。Elly Family的巧克力極品燒,非常濃郁,又不會太甜,要我一次吃掉兩三個完全沒問題!

草莓極品燒,微微的酸和甜,具體凸顯草莓應有的特色,粉嫩的內餡不僅療癒,吃進嘴裡更使得少女們心花怒放啊!

紅豆極品燒,跟我對銅鑼燒的印象真的劃不上等號,我們都知道銅鑼燒的餡料都很甜,所以店家只會鋪上薄薄的一層,而Elly Family極品燒則採用料多實在的方式,為不造成過膩的口感大大降低了甜度,提升整體CP值,是不是讓人更心動了呢?那麼COCO的文章到這裡結束囉!想要下訂的朋友們歡迎直接參考文末資訊,謝謝大家!

Find Elly Family

Elly Family: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一段230號-艾立蛋糕 東大店
TEL
03 5438530
TIMEAM10:00-PM21:00
Facebookhttps://goo.gl/Xo7RYb
Web:www.elly.com.tw/

其他分店資訊:
【東湖店】 02-2632-8950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03-3號
【竹北店】 03-5551283 竹北市縣政九路188號
【光復店】 03-5777627 新竹市光復路一段325號
 
營業項目:
生日蛋糕、彌樂禮盒
手工喜餅、節慶禮盒
餐盒點心、會議餐點
企業蛋糕、結婚蛋糕

↯Coco Ann Blog↯
http://misshepburnstyle.com/
↯Coco An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OCOANNSTYLE
↯Coco An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COANNSTYLE
↯Coco Ann Weibo↯
http://www.weibo.com/5953609204
↯小食記 Page↯
https://goo.gl/ck3KVE
↯小食記 YouTube↯
https://goo.gl/YY3hf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