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生活越來越忙碌,時常因工作加班、照顧家人小孩,別說是自我休閒,連正當休息時間都容易被無情地剝奪,而隨著年齡的增加,身體機能代謝開始緩慢、營養漸漸流失,女孩們最容易遇到的問題就是常常因熬夜、壓力所導致的肌膚困擾,女人是如此愛美的動物,豈能讓這種事情發生呢?從膠原HA開始,歲月就此輕描淡寫。

About Green Gold 膠原HA

COCO是個標準的夜貓子,我了解晚睡晚起並不是對待身體的好方法,因為這往往會帶來肌膚提前老化、水分快速流失,使光澤度與嫩滑度降低的狀況。所以除了適時的補充水分、外部保養外,體內環保更是重要的一環,女孩們一定得要趁年輕的時候加緊腳步愛自己喔!
膠原蛋白是人體內含量最多的一種蛋白質(約體重的6%),對於抗皺、保濕、修復地位更是不容小覷,所以平時COCO就有適時補充。此次收到Green Gold 的膠原HA,可說讓我又驚又喜!因為它不僅包裝精美,淡淡的珊瑚粉配上燙金又壓印,連身為設計師的我都很愛。重點是還採用一次性獨立食用,攜帶出門小巧又方便(COCO平常吃的膠原蛋白容量太大了)

Green Gold 膠原HA,大盒裡頭又分成兩小盒,每盒15份,1份30公克,共一個月的份量。主要成分有日本大廠Nippi高含量95%的「深海魚鱗膠原蛋白肽」 因擁有較小的分子量容易吸收,且利用微膠囊水結科技,使其在被保護的狀態下安全通過人體考驗,及西班牙知名大藥廠BIOBERICA獨家專利「玻尿酸」高端萃取技術,讓玻尿酸有效含量可達到60~75%。

膠原HA嚴選水產動物的膠原蛋白,沒有人畜共通疾病的問題,且選用富士山雪水調製,沒有激素、添加劑、腐蝕,大家可以安心使用(備註:素食者勿食用)

Experience

建議較缺乏保健或剛開始食用的朋友可一天食用兩包,後續視狀況再調整用量。在睡前一小時服用會較利於吸收,如果腸胃比較不好的人早上可空腹食用。
Green Gold 的膠原HA,這一粒一粒的白白小粉末就是微型膠囊,裡頭就包著玻尿酸與膠原蛋白。建議大家直接口服,不用擔心他的味道,COCO嚐起來覺得就是奶粉沒有腥味。

如果還是會擔心味道沒辦法接受,那你可以選擇冷水或溫水,剛沖下去的時外囊會溶解,顏色有淡淡的乳白色,等到膠原蛋白與玻尿酸被釋放到水裡,就會像清水一樣。(果真是優良的膠原蛋白,這點從容水性及顏色可做基礎分辨)


COCO最近只要有自已的悠閒時間,都會選擇較清淡的食物,比如早晨我就很喜歡手作無糖優格配上蜂蜜、莓果、核果,也比較健康,不過我會在膠原HA服用過後才吃,你也可以選擇後續服用維他命C。

除此之外,COCO也看到網路上其實也有些文獻表示,勿將膠原蛋白混合牛奶使用,COCO的想法是,藥品跟保健食品盡量還是獨立食用,以確保效果的最大化。記得也不要搭配酸性的飲料,避免破壞膠原蛋白的成分喔!另外在服用以前一定要看一下注意事項,有必要的話也要請教醫師。

最後也跟各位預告,此次Green Gold額外有附贈小盒包裝,內共有三小包膠原HA,COCO希望直接回饋給各位讀者們,想要嘗試的朋友可以期待2017/12/02-12/07的COCOANN粉絲團抽獎活動喔!

Find Green Gold

Green Gold:403 台中市西區大進街126號2F-1
TEL
04 2385 3833
WEBhttps://www.twgreengold.com
Facebook:https://goo.gl/9k2JWJ
購買網址 :https://goo.gl/jNzF4x

番外篇

把美好的早晨留給自己,一天的開始對一個人來說絕對是件非常重要的事,你可以把許多好的習慣都變成擁有好心情的原因。例如起床的時候看一部短短的影片或者書裡的某一個章節、然後喝上一杯溫水、補充保健、再吃上一頓豐盛的早餐,這無非將會是完美的一天。

人們常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其實用在你一天的心情也不為過。當它正式變成了一種習慣,進而會成為你的life style,日積月累下來就會造就了未來的你。我們所擁有的知識、健康、甚至是整個人生都是如此,人是累積的動物無庸置疑,或許過去的你不夠善待自己,但從現在開始只要願意改變,沒有什麼事情來不及。最後,敬每個可愛的女人們,找到善待自己的方式,無論是什麼只要你知道會更好,那就去做。切記要保持一個健康的身體、以及快樂的心情。相信我們都會越來越幸福的! ↯Coco Ann Blog↯
http://misshepburnstyle.com/
↯Coco An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OCOANNSTYLE
↯Coco An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COANNSTYLE
↯Coco Ann Weibo↯
http://www.weibo.com/5953609204
↯小食記 Page↯
https://goo.gl/ck3KVE
↯小食記 YouTube↯
https://goo.gl/YY3hf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