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到來啦!如果女孩們想要去遊樂園又想要去美美的地方拍照,到底要怎麼做穿搭並搭配適合包款才對呢?現在就由 Coco 來幫各位統整迪士尼系列元經典「大包」、「小包」給大家吧!

此次專案企劃,特地規劃台北兩天一夜的行程,在第一天 Coco 便到達台北 101 主題派對,裏頭不僅有許多迪士尼遊戲互動設施,還可以自己 DIY 飾品與布袋,怎能讓人不尖叫呢?

Sky-Blue 天藍小舖|米妮造型蝴蝶結皮革後背包 NT.1,152  (原價 NT.1,280)

除了搭配一身輕便的服裝,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有個厲害的後背包陪你走走跳跳啦!表面有著大大的米妮紅色蝴蝶結,包內開口可自由伸縮,背部側邊還有拉鍊可直接拿取、收納小物,咖啡色系穿什麼都很好搭配,重點是你可別小看它,容量還比想像中大不少,裏頭被 COCO 塞了不少東西,卻還能裝進相機呢!

Sky-Blue 天藍小舖|米奇大頭手拿小包 NT.351 (原價 NT.390)

面對樂園裡的每種設施或紀念品,COCO 相信各位荷包一定是不受控制失血,若每次付款時都要拿出大包裡的錢包感覺好像太多此一舉,這時候該怎麼辦呢?迪士尼米奇大頭手拿小包正好可以解決你的問題,適合手拿大小,也可以掛在手腕上,不怕有掉落的風險,非常便利!

Sky-Blue 天藍小舖|T 字化妝收納包 NT.290  (原價 NT.390)

女孩子在包包內一定會有的物品,莫過於補妝的產品啦!迪士尼系列人物特色 T 字化妝收納包,除了可放置彩妝品外、容易丟失的小東西也通通裝進去,附帶背帶可直接變成外出使用的小包包,真的是一兼二顧。

Sky-Blue 天藍小舖|迪士尼指甲剪組 NT.199  (原價 NT.290)

女孩們,若妳也需要一個修飾百寶箱,這款工具盒絕對能夠滿足你的需求唷!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不占空間,讓你出門遇到臨時狀況也不怕!

Sky-Blue 天藍小舖|透明收納化妝包 NT.168 (原價 NT.250)

至於女孩出門攜帶的大量化妝品該怎麼處理呢?迪士尼透明收納化妝包就是不二首選囉!雖然一開始 COCO 滿懷疑它到底能塞多少東西就是了?!沒想到我的彩妝品全部放進去還有空間,實在讓人太驚訝囉!

結束了第一天既可愛又精彩的行程後,第二天我們決定前往知性又唯美的咖啡館,度過美好的下午,面連兩日風格差異大的行程,該怎麼做呢?不要緊張,迪士尼系列包款也是有輕巧浪漫的選擇唷!

Sky-Blue 天藍小舖|大頭造型鍊條斜背包 NT.531 (原價 NT.590)

迪士尼大頭造型鍊條斜背包,不僅可以肩背也可以手提,黛西款的粉色色調,配上簡單的淡色系服飾,不用再有其他點綴,男朋友頓時都覺得妳可愛中又不失柔美。

Sky-Blue 天藍小舖|真皮鑰匙圈零錢包 NT.351  (原價 NT.390)

除了當作零錢包外也可以,也可當作放置小飾品的收納包,選用真皮與精緻內裏,拉鍊的開口掛有質感的鑰匙圈與環釦,不僅實用又好看。

Sky-Blue 天藍小舖|甜心米妮功能防潑水旅行拉桿後背包 NT.1,152 (原價 NT.1,280)

前面介紹了這麼多包款,應該會有人在想總該有個行李箱吧?當然有!甜心米妮功能防潑水旅行拉桿後背包,有多層口袋設計、內裡、暗袋,雙拉鏈環狀設計可自行加鎖防盜,於台北的期間我們還遇到下雨,基礎防水設計真的很貼心,而且有三種拿法,可手拉、拖拉、背著,細節精緻、連拉桿都很牢固呢。

看完 COCO 的介紹後,是不是很心動呢?想要多變的旅遊風格的朋友們,趕快趁現在起開始規劃準備吧!

Find SkyBlue

Sky Blue:https://www.sky-blue.com.tw
Facebookhttps://goo.gl/FdSNrP
Shopee:https://shopee.tw/skybluetw

↯Coco Ann Blog↯
http://misshepburnstyle.com/
↯Coco An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OCOANNSTYLE
↯Coco An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COAN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