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個女孩子來說,什麼樣的裝扮細節會是妳最在意的呢?標榜來自台灣的MIT原創品牌指甲油,萃取生活中的色彩轉換成指彩。每一種顏色都能代表你每一天的心情,隨心所欲的改變,讓生活擁有更多精彩。

About AOM

自COCO接觸這個品牌至今約有三個多月的時間,你可想像創立與經營AOM指彩的竟是三位大男孩?!起初見到大川與夥伴時,真有讓COCO驚訝到,更百思不得其解,怎麼會有人想要踏入這個看似起步都困難的商品上?大川說:「指甲油就像是女孩們每天精心打扮的最後一個環節,你可以從這裡看得出一個女孩對於自己的注重與細心。而投入這項產業其實也與原先經營的品牌有點關係,我們時常要因應市場需求不斷的追逐前線流行與快時尚,但到後來發現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性,因此我們要做的,應該是設計出適合每位女孩所需要的產品,而不是想要的產品。」看到到這裡的妳,是不是對AOM更充滿期待了呢?!面對這麼多美甲競爭的市場,AOM又如何做出自己的特色呢?今天就讓COCO帶大家從AOM於2018上市的新色企劃中認識它吧!

在試色以前先帶各位基礎認識AOM指甲油的成分與使用,採用法國原廠原料DURLIN SNPE,AOM不含有害成分DBP、甲醛、甲苯、甲醛樹脂、樟腦。且嚴格遵守各國政府所規定的製造安全規範,用最嚴謹的標準製作生產。使用前記得要適當搖均、可依照個人習慣含外蓋或不含外蓋擦拭指甲油。AOM的指甲油塗抹後定型速度快,耐心等待並小心甲面不要碰觸到其他東西,建議各位約塗抹兩到三次顏色較為飽和。與一般指甲油不同的地方是裡頭含有蘆薈、橄欖果油、山茶花油等保養成分添加,可保濕、滋潤、防菌。

無憂 。 WITHOUT SORROW

AOM第一個新色主題是「無憂  WITHOUT SORROW」,你會發現每一款顏色都曖昧到讓你想不出真正的名字,但當你知道後會完完全全愛上它的優美喔!

▍奶茶 Milk tea:好似年輕女孩真真切切的青澀滋味,任何膚色都很適合塗抹。COCO的膚色本身為小麥肌,所以黑皮膚的女孩可以放心參考唷!白皮膚女孩更不用說了!任何顏色都能駕馭。左圖為官網棚拍實照,右圖為COCO戶外拍攝實照,光線不同呈色略有差異。

▍殘雪Melted snow:這是不是會讓你想到冬季裡最後所剩下的餘雪呢?剛開始看到有點怕怕的顏色,但因又不是完全的白色,帶有點粉紅,所以擦在黑黑的手上也不覺得太突兀或髒髒的感覺。左圖為官網棚拍實照,右圖為COCO戶外拍攝實照,光線不同呈色略有差異。

▍麥田 Wheat field:這大概是我最推薦的特別色了!今年去日本時就帶上它,一開始我有點苦惱會不會不好搭?但這一切都是庸人自擾,麥田基本上什麼色系都很好駕馭,連膚色也是喔!左圖為官網棚拍實照,右圖為COCO戶外拍攝實照,光線不同呈色略有差異。

▍無尾熊 Koala:無尾熊也是一款讓COCO非常喜愛的顏色,以往我只要擦上灰色,看起來就像沒洗手(哭,但是無尾熊不僅沒這個問題,還讓我的膚色更顯白了喔!左圖為官網棚拍實照,右圖為COCO戶外拍攝實照,光線不同呈色略有差異。

沃野。FERTILE LAND

AOM第二個新色主題「沃野 FERTILE LAND」,好似在無邊無盡的黑色沃土上奔馳,想像力將帶領著你尋向獨一無二的自由,過程中或許危險、充滿挑戰,卻正因你的無懼而成就。這是我給這系列的詮釋,相信許多有個性的女孩們都會非常喜愛這組色系。

▍波光 Glittering lake:好像湖面會反射的閃耀,此款色系建議各位可以做一個素色打底或者塗抹三層會較為飽和唷!左圖為官網棚拍實照,右圖為COCO戶外拍攝實照,光線不同呈色略有差異。

▍淘金 Gold rush:綠色金蔥為基底帶有渴望卻又孤傲的感覺,令人想親近又步步為營,好似等待你挖掘她/它深處的秘密。左圖為官網棚拍實照,右圖為COCO戶外拍攝實照,光線不同呈色略有差異。

▍三葉草 Clover:如果今天的你還缺乏一點幸運,那就抹上三葉草提醒自己再多些努力尋找吧!左圖為官網棚拍實照,右圖為COCO戶外拍攝實照,光線不同呈色略有差異。

▍竹青 Bamboo:或許我們還太年輕不夠茁壯,但卻擁有許多勇敢闖蕩,途中的跌跌撞撞該怎麼辦呢?那就認真點前進穩扎穩打的長大吧!左圖為官網棚拍實照,右圖為COCO戶外拍攝實照,光線不同呈色略有差異。

▍暴風雨 Stormy:同樣也是一款被COCO帶出國的顏色,其實我對深色就是那麼情有獨鍾,環球影城裡的霍格華茲城堡建築風格和暴風雨一樣完全打中我的心!真的害怕皮膚太黑無法駕馭其他顏色的朋友,選它就對了!左圖為官網棚拍實照,右圖為COCO戶外拍攝實照,光線不同呈色略有差異。

綻放。BLOOMS

AOM第三個新色主題是「綻放 BLOOMS」,女孩的青春與人生如同含苞待放,所有紅粉色系都好似代表我們對於愛情的浪漫般,你的心是屬於哪一種呢?

▍蓮藕 Lotus root :淡淡的粉色參雜了一點稚嫩的氣息,為它取名為蓮藕真再適合不過了!經典代表的裸色之一,適合溫柔婉約的女性朋友。左圖為官網棚拍實照,右圖為COCO戶外拍攝實照,光線不同呈色略有差異。

▍泡泡糖 Bubble gum :可愛與青春常常與它齊名,倘若今天的你是第一次約會,需要一點發泡的愛心,就塗上它吧!左圖為官網棚拍實照,右圖為COCO戶外拍攝實照,光線不同呈色略有差異。

▍葡萄柚 Grapefruit:那甜美卻又固執的女孩不是嬌弱,好似代表了葡萄柚那令人想咬一口卻又害怕酸甜苦澀的特別。右圖為COCO戶外拍攝實照,光線不同呈色略有差異。

▍酡顏 Blush :粉偏橘的色調,好像酒醉後的天然腮紅色,愛情或許就在這個時刻伺機而動呢!左圖為官網棚拍實照,右圖為COCO戶外拍攝實照,光線不同呈色略有差異。

▍夾竹桃 Oleander :不是鮮豔的帶紫,也不是難以駕馭,他對你的愛情只要多些用心與努力,方能獲得你的芳心。這個顏色COCO此次塗了兩層,但建議大家可以到三層會更為飽和唷!左圖為官網棚拍實照,右圖為COCO戶外拍攝實照,光線不同呈色略有差異。

▍胭脂扣 Rouge:今日的最後一色,就以胭脂扣做結,最適合COCO現在對於愛情的詮釋,沈穩又內斂,堅定的兩人決心一同攜手呵護。帶大家來到日本大阪掌管愛情的露天神社,由當地神祇為各位已擁有愛情或正在尋找愛情的女孩們祝福,也希望看完文章後的你們會更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指彩顏色唷!左圖為官網棚拍實照,右圖為COCO戶外拍攝實照,光線不同呈色略有差異。

Find AOM

AOM:www.aom.com.tw
Facebookhttps://goo.gl/X4mXfG

↯Coco Ann Blog↯
http://misshepburnstyle.com
↯Coco An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OCOANNSTYLE
↯Coco An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COAN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