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春天就到來啦!各位女孩們是不是也有荷包不夠深,換季可能大失血的煩惱呢?不用擔心,今天 COCO 就要為大家介紹東京著衣百元就能入手的春裝單品,不僅擁有高質感,而且價錢可愛,重點是 COCO 還特別挑了一些能夠多元穿搭的單品,讓妳一件抵兩件、適合特殊身型搭配,CP 值可說是趨近爆表呢!就讓我們來瞧瞧吧!

東京著衣

多元穿搭法─ 簡約又端莊的休閒風

第一組 COCO 要介紹的百元單品屬「多元穿搭法」,倘若你是白天要到郊外踏青、晚間需聚會或約會的朋友,就可以選擇這種類型的服飾穿搭。

休閒百搭兩件式披肩上衣 NT.490/特價 NT.392
多色知性女孩質感毛呢短褲 NT.390/特價 NT.312

東京著衣

上衣採用稍寬鬆的條紋襯衫,並附上可拆式的披肩,褲子則選擇質料硬挺的毛呢短褲,只要再搭上休閒鞋與棒球帽,白天的穿搭就大功告成啦!

東京著衣

東京著衣

東京著衣

COCO 在白天的穿搭中有個小小的技巧,就是只有將前面的衣服紮進褲內,這樣才不會讓人感到過於拘謹,而且將披肩做交叉也相當可愛喔!另外服飾本身較為輕盈,在褲子的部分 COCO 就不會選擇過於柔軟的布料,堅挺的材質才會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更有質感喔。

東京著衣

到了晚間宴會,此時的妳,可以將披肩拿掉、衣服完全紮進褲內,正式感便會油然而生。但若是男女朋友之間的約會,完全不紮也是很好的方式,COCO 向妳保證男朋友絕對會非常喜愛這樣的小心機!

東京著衣

修飾穿搭法 ─ 可愛帶韓妞氣息的清新風

第二組 COCO 要介紹的 百元單品 屬「修飾穿搭法」,倘若你想和閨蜜、親姊妹穿上同一款服飾,卻擔心比比此各項條件不符合,該怎麼辦呢?不妨考慮顯現我們青春無敵的它吧!

學院女孩針織單寧假兩件上衣 NT.590/特價 NT.472
英倫經典格紋短褲 NT. 390/特價 NT.312

東京著衣

上衣採用假兩件式設計,外搭為彈性佳的針織面料、內搭為單寧面料,褲子則選擇格紋寬褲口設計,不僅顯瘦修飾大腿,也讓學院風格更加突出!

東京著衣

東京著衣

倘若你是身高較高、手長腳長、身形較胖,不要紮衣服並將袖子完全攤開,重點是一定要再配上一個大包包,不僅可以修飾身材比例,也不會讓妳看起來像大隻女啦!懷疑嗎?相信 COCO,再怎麼說我也有 168 阿(笑)!

東京著衣 東京著衣

倘若你是身高較矮、上身較長或者比例適中的女孩,可以選擇將衣服完全紮進褲內(腿瞬間拉長的概念),並收起袖子。這也是我非常喜愛這套上衣的原因,因為袖子內有襯底可外翻。

東京著衣 東京著衣 東京著衣

淑女穿搭法─既浪漫又時尚的名媛風

東京著衣

第三組 COCO 要介紹的 百元單品 屬「淑女穿搭法」,倘若你是個浪漫、喜愛雪紡紗又想要高質感形象或需要遮掩修飾肥胖的女孩們,可千萬不要錯過它喔!

氣質直條紋長袖襯衫 NT. 490/特價 NT.392
多色浪漫厚雪紡長寬褲 NT. 490/特價 NT.392

東京著衣

上衣使用寬細直條紋的布紋,在領中打摺使衣身更加立體,並採用珠子做袖釦,優雅加分。這樣貼心的設計,可以使女孩們的身材在視覺上更加立體細緻,同時也遮掩了粗粗的手臂及小腹,絕對是必敗的百元單品阿!

東京著衣

褲子的部分則選用厚雪紡布料,前腰身左右的打摺設計使腰圍更加合身。這件寬褲正中不少每天做在辦公室前上班族女孩及有下盤粗大困擾的女孩,八分長的設計再搭配上高跟鞋,不僅氣質加分,而且還高了也瘦了呢!

東京著衣 東京著衣

相信大家看完 COCO 介紹一系列的春季百元單品,一定心動無比吧!這次我們真的不欺負大家的錢包了,想要看更多的百元單品的選擇都在 東京著衣蝦皮商場 內,趕快手刀購買吧!

Find TOKUCHOI

東京著衣

TOKUCHOI:https://www.tokichoi.com.tw
SHOPEEhttps://shopee.tw/tokichoi88
Facebookhttps://zh-tw.facebook.com/tokichoi

東京著衣

↯Coco Ann Blog↯
http://misshepburnstyle.com/
↯Coco An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OCOANNSTYLE
↯Coco An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COAN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