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是屬於常遇到天氣、環境變化,皮膚就出狀況?又或者是容易過敏,甚至是擁有皮膚疾病的朋友呢?通常這樣的女孩們最頭痛的莫過於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與彩妝品了吧!今天就讓COCO介紹連皮膚科醫師都極力推薦的敏感性皮膚首選品牌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肌膚組給大家吧!組合包裡有「全護清爽防曬亮白乳 UVA PRO 30ml」、「清爽控油卸妝潔膚水100ml」、「多容安舒緩保濕化妝水 50ml」、「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 3ml」,無論旅遊、出差都非常合適。

▍ UVIDEA 全護臉部清爽防曬系列全護清爽防曬亮白乳:

理膚寶水肌膚組的「全護清爽防曬亮白乳 UVA PRO」為此次主要新亮點,如果你是準備外出的朋友,不管去的地方是市內或室外,只要踏出家門拜託一定要擦上防曬隔離乳啊!同時擁有妝前打底效果的全護清爽防曬亮白乳,添加高效亮白成分,防曬隔離還擁有自然裸亮的膚色,可提亮妝感。

質地屬純乳白色,味道比一般防曬乳淡一些,有點像在擦乳液,不過畢竟是防曬乳,各位朋友們要像在化妝般一樣細心推勻喔(雖然也真的滿好推的~

成分上除了含理膚寶水溫泉水成分與維他命 E,更不含香精與 Paraben防腐劑。

這是全臉上完後的結果,結論是若 COCO只是單純輕鬆出門,應該上完防曬擦唇膏就 go了!天曉得我多懶啊?哈哈哈!

PHYSIOLOGICAL 舒緩保濕高效清潔系列 清爽控油卸妝潔膚水:

 在介紹完底妝,現在開始來來談談本位保養啦!在外出一天後的你,有些慵懶懶、如果可以直接卸妝就睡覺該有多好?!目前市售有許多潔膚水使用過後都不需再用潔面乳,理理膚寶水的清爽控油卸妝潔膚水當然也不落人後囉!含有 Micelle 淨膚粒子結合獨特高保濕成分,可深入肌膚有效去除彩妝、油脂與髒污。另外還添加法國含硒溫泉水,能舒緩鎮定皮膚。同時也不添加 Paraben 防腐劑、無色素、無酒精。

COCO在試過防曬乳的手上進行擦拭,沒想到輕輕一抹就乾淨了噎!

雖然官方有說此款潔膚水不需要再額外清洗,但 COCO還是習慣要再用洗面乳去除髒污,若真的擔心乾燥,就要勤於保養啊!

 TOLERIANE 多容安系列 舒緩保濕化妝水:

在卸妝洗臉後,要為大家呈上的是一款身為敏感肌及孕婦都適用的化妝水,富含理膚寶水溫泉水等成分,能舒緩皮膚清潔後的不適感。 COCO對理膚寶水很期待,主因是家族遺傳,有些親人患有輕度或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而 COCO則是會夏季或特殊狀況下容易引起急性蕁麻疹與紅腫問題,雖平日沒有異狀,但在敏感的情況就會傾向使用這樣的產品,但也是提醒各位朋友們,若有疾病或疑慮,一定要事前諮詢醫師喔!

味道部分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香、質地比起一般化妝水濃一點,主要原因是含甘油等保濕成分,能使皮膚柔軟,保濕鎖水。

COCO先試於手背上,尚未使用前,皮膚較為乾燥、粗糙。

擦拭過後,表面上的水分很快就吸收,不僅舒適且沒有黏膩感。

COCO在基礎的保養過後,一樣利用化妝棉沾取輕輕拍打,緊接著就要進行下一個步驟囉!

 HYDRAPHASE 全日保濕系列 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

擁有理膚寶水溫泉水及岩藻聚醣成分的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不僅可迅速滲透皮膚表層、為乾燥肌膚補充大量水分,同時也擁有鎖水功能,讓皮膚在表面進行水合作用,持續釋放增強皮膚保濕力。不僅如此,理膚寶水溫泉的萃取因子還可有效修復肌膚防禦力、強化皮膚天然屏障功能,提升肌膚保水,達到全天候功效。

而為什麼人家總說皮膚一定要保濕保水呢?因為許多肌膚敏感問題都是因缺水引起的,不僅會讓人顯老、也有可能造成紅腫、脫屑、乾燥、搔癢等症狀,所以大家除了要透過日常攝取足夠水分,也建議要透過經皮膚吸收的方式,使肌膚能夠強韌健康,有效抵抗內外在有害因子喔!

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在質地上呈現半乳透狀,較為水潤且有一股舒適的香味。大家可以看見手部在滋潤度上的差別,只能說身為水做的女孩們,保養真的很重要啊!若是皮膚敏感更不能妥協喔!

精華液擦在臉部上的效果如何呢?可以看見使用後的皮膚較有潤澤度,而未使用的臉部就顯得乾巴巴,保水度效果持久,直至傍晚依舊覺得皮膚保濕有彈性。

COCO感覺自己好像已經到了非保養不可的年紀了!除了逼迫以前不愛喝水的自己每天灌2000cc以上的水,同時也盡可能使用不複雜的保養產品,如先前的文章也提到,因為有些時候對臉太好它還會生氣,二話不說直接翻臉長痘痘給你看。但理膚寶水的成分卻是純粹的,每樣產品的成分都不複雜,只提供給你臉部所需要的,沒有不必要的多餘內容。

最後也是給愛美的女孩們,保養品不是在於多新、多流行,而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肌膚脆弱敏感甚至有皮膚疾病的朋友更要小心,除了要小心慎選專門的產品,使用前一定要經過專業諮詢喔!

La Roche-Posayhttps://www.lrp.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rptw

↯Coco Ann Blog↯
http://misshepburnstyle.com/
↯Coco An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OCOANNSTYLE
↯Coco An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COAN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