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感」妝容在今年的流行元素裡絕對佔有一席之地!別再說它太難駕馭,現在直接推出多種讓你眼花撩亂的色系,絕對讓你不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唇膏都難啊!

▍MAYBELLINE媚比琳 –極綻色金屬霧光唇膏:

打破以往金屬感給人的過度距離感, MAYBELLINE媚比琳在 2018全新打造八款霧面新色金屬唇膏,顯色度飽和、霧面質地低調綻放唇彩光澤,即使是平日妝感也能完美結合!完全是滿足了所有女孩們追求時尚、流行、金屬妝感的夢想啊!

▍MAYBELLINE 媚比琳 – 極綻色金屬霧光唇膏 -05流星雨:

堪稱能夠「五用」的 MAYBELLINE媚比琳 極綻色金屬霧光唇膏, 05流星雨不僅可使用於唇部疊擦打亮,更能拿來點來做局部臉頰點亮、修飾。

▍MAYBELLINE 媚比琳 – 極綻色金屬霧光唇膏 -10流沙金:

經典不敗的金色金屬唇膏,正是金屬系妝感剛開始引領風騷的顏色,不管單擦或做臉部漸層打亮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MAYBELLINE 媚比琳 – 極綻色金屬霧光唇膏 -20熔岩紅:

沉穩深紅配上光感金屬,許多人擔心一不小心妝感就會太老氣,但只要選用淡色系眼影與腮紅,就能呈現出成熟卻又帶有點可愛的感覺喔!

▍MAYBELLINE 媚比琳 – 極綻色金屬霧光唇膏 -25火焰紫:

平日乖乖牌的妳,想要偶爾壞一下,又怕撐不了場面該怎麼辦呢?選擇火焰紫絕對不踩雷!只要稍稍加重妝感,霸氣無所遁形。

▍MAYBELLINE 媚比琳 – 極綻色金屬霧光唇膏 -15秘銅土:

這大概是此系列最讓人驚艷的色系了。不只拿來當修容完全沒問題,如果害怕純金色太浮誇,直接單擦秘銅土何只是美到一個不要不要,就算你是黑膚女孩也絕對愛死它!

▍MAYBELLINE 媚比琳 – 極綻色金屬霧光唇膏 -30隕石黑:

屬於 DJ搖滾女孩的隕石黑在這裡!擦上它,瞬間搖身一變成 rocker,無論參加派對或去到夜店,完全可以強勢撐起全場!

▍MAYBELLINE 媚比琳 – 極綻色金屬霧光唇膏 -57銀河粉:

夢幻浪漫女孩的最愛!約會參加晚宴的首選,一樣可以進行疊擦的色系,妳可以找出塵封已久或常常使用的唇膏,一起搭配使用變換展現出自己獨特美感。

▍MAYBELLINE 媚比琳 – 極綻色金屬霧光唇膏 -60石英紅:

最後一款適合平日外出踏青、上班族使用,粉嫩色系看起來似乎保守又因光感而與眾不同,如果你還少一隻基本款,選它準沒錯!在文章的最後COCO還是給想要嘗試的朋友們一點建議,雖然MAYBELLINE的霧光質地金屬唇膏和正規的金屬唇膏來的更加順手,不過依舊很看妝感與穿著,倘若你真的沒有習慣使用這類唇膏,保守可以帶石英紅、銀河粉或能夠疊擦的流星雨、秘銅土,特殊色還是買自己最有興趣的那支就好(啊哈哈。

Find Maybelline

Maybelline:https://www.maybelline.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ybellinetw

↯Coco Ann Blog↯
http://misshepburnstyle.com
↯Coco An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OCOANNSTYLE
↯Coco An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COAN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