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好的職場鞋,會讓妳在職場上游刃有餘!但一雙壞的職場鞋,可是會讓妳在還沒上班打卡前心情就 NG囉!本篇主題特別為各位身為上班族的女性同胞們整理出各式工作適合的職場類型鞋,剛好想換鞋的朋友,看這裡就對啦!

▍內勤行政、金融、會計 – D+AF 法式古典.立體山茶花內增高娃娃鞋

時常需要展現專業態度的工作類型,平底鞋絕對是適合的代表之一,來自韓國的 D+AF 法式古典.立體山茶花內增高娃娃鞋 利用撞色設計及經典的立體山茶花,顯現出典雅與不平凡氣質,尖中帶圓的娃娃鞋楦更巧妙修飾腳形,穿上它真的會讓你心花朵朵開呢!

除此之外,這裡還有個小心機設計!就是擁有外觀上看不出的 2 公分 內增高搭配透氣軟皮墊腳,加上底的 0.5公分,等於偷偷地長高 2.5公分耶!不僅加分也不刻意。而鞋底部分則採用橡膠防滑底,降低了各位女孩們在雨天或潮濕地板打滑的危機。

▍店面、門市、櫃檯、業務 – D+AF 赫本典範.小香風微方頭復古中跟鞋

時常需要與人群接觸或者在門市工作,雖有交通工具及固定場所,但不免於需要時常走動及滿滿的親和力、敬業態度,那麼厚跟跟鞋會是妳最好的選擇囉!

擁有微尖的小方頭鞋楦及復古小香風拼接面不僅顯得高雅,且 5公分高的適當跟度及內增的厚質Q軟乳膠墊,讓你無論是久站或移動的過程中也不會感到不適,此款也非常適合想穿高跟鞋的初學者們嘗試。

正因色系的搭配與造型,讓無論是穿著公司制服或者套裝的妳,都顯得合適。

▍外勤、行銷、企劃 – Keds ACE時尚皮革魔鬼氈休閒鞋

一天到晚四處奔走與時間賽跑的行業,莫過於所有外勤的族群啦!常常這樣東奔西跑、上山又下海,如果沒有一雙布鞋或休閒鞋,絕對會升天(笑)。而近幾年來最受年輕女孩們青睞的莫過於小白鞋了!不只工作時穿、連出外踏青都好穿搭。

採用牛皮材質鞋面及魔鬼氈鞋帶設計,使整理、穿著更為方便。我們總不能浪費一分一秒在綁鞋帶這種事情上你說是吧?!

▍時尚產業、娛樂 – Ann’S氣質精品 MIT氣墊頂級羊皮尖頭跟鞋

需要在流行前線遊走的妳,除了要顯得霸氣更要凸顯出自己的線條與美,雖然我們不用像名人一樣擁有一雙恨天高,但細跟高跟鞋絕對是必備的啊!

此款除了擁有尖頭造型外,更特別的是從打版開始就加寬楦頭、墊腳符合人體工學的足弓設計、5mm彈力泡棉,是符合東方人腳形的鞋款。

頂級的全羊皮打造鞋身,加上足夠的厚氣墊 6mm和可彎曲彈力感 ,使得我們在走路的同時,也可有效減低腳和地面碰撞的壓力,且完全不咬腳。

看完職場鞋後,你是否對於自己的工作鞋更有想法了呢?想要敗家的話快點趁現在喔!

Find WORK SHOES

Ann`s:http‭://w.anns.tw
Keds  :http‭://‬www.keds.com.tw
D+AF SHOES:https‭://‬wwwdaf-shoes.com

↯Coco Ann Blog↯
http://misshepburnstyle.com
↯Coco An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OCOANNSTYLE
↯Coco An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COAN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