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的顏色乍看好像都一樣,實際上根本是好幾回事啊!顏色怎麼買都不夠,當女人根本好噴錢?從現在起Don’t worryBe happySolone多色平價眼影準備拯救妳!

這次COCO不只要介紹平價眼影,連腮紅、眼線膠通通上去,讓你花少少的錢,就能買到想要的主題彩妝!

▍紅粉佳人的浪漫微醺:

開場白我們先介紹一般普羅大眾最喜愛的色系-容易讓人戀愛粉色!相信許多男孩們最喜愛女朋友的可愛模樣之一,莫過不小心喝醉酒,充滿傻裡傻氣的時候啦!左起1151粉色系Solone單色眼影04薔薇粉紅腮紅,我們就用粉粉稚嫩感讓愛情扶搖直上吧!

這個主題妝,COCO相信很多女孩們都非常容易上手,不過因為妝感較清新,所以在使用眼線膠筆的時候就要特別注意,如果有刷具的朋友建議利用刷具沾取使用,沒有的朋友盡量把筆頭削細一點再上妝,才不會功虧一簣喔!

▍擁抱大地之母的熱情:

女孩們最喜愛的百搭大地色,不過這次要顛覆一下妳的想像了!因為大地色不只能輕描淡寫,也可以很狂野!左起05時尚粉棕腮紅744770Solone單色眼影,利用咖啡色、土色、杏桃色、裸色亮粉所呈現出的彩妝,無論肌膚白或黃或黑的女孩都合適。

COCO這種小麥膚的女孩,最愛這種了!擺脫以往大家對於大地裸色妝感的印象,這次COCO決定用重金屬深沈的濃妝呈現,Solone的眼影在顯色度表現上可說是可圈可點。

▍羅曼蒂克的葡萄園:

接下來是紫色系列的眼影,左起70覆盆莓紫腮紅207225Solone單色眼影,利用帶紫咖啡色及閃耀眼影增添妝感親和力,搭配正宗紫色腮紅,浪漫感直線上升。

常帶給人神秘與無比的想像空間,改變以往的深沉,多點浪漫的巧思,這樣的葡萄女孩不僅讓人想了解,更多了份可愛!切記無論是眼影或腮紅都要慢慢一層一層鋪上,不然很容易東一塊西一塊,可就不好啦!

▍豐收季節下的蜜橙甜菊:

最後一款就是橘色系列的眼影囉!左起06杏桃柳橘腮紅557173Solone單色眼影,是一組可以較準膚色讓皮膚看起來更白皙的主題色系,特別適合肌膚黑黃的朋友參考。

除了彩妝的色系搭配外,也可以在穿搭上運用一點小巧思,比如綁上可愛的辮子,讓你帶有點樸質的鄉村氣息,完妝後都覺得自己可以到田園裡打滾了!

平價就能玩的採妝主題,快點來試試看吧!

Solone單色眼影→https://shp.ee/cx47tra

Solone 異想追逐潤色腮紅→https://shp.ee/a38rr9x

Solone 防水眼線膠筆→https://shp.ee/aviy8k6

Find SOLONE

SOLONE:http‭://‬www.soloneshop.com.tw
TEL02 2228 156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olon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