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蒼蘭的香味自從知名品牌推出後就一路直直燒進所有女孩們的心,大家的心聲,我們都聽見啦!此次特別企劃,除了介紹給大家外出使用的香水外,更要讓你從洗澡開始到保養,身體的每一寸肌膚都是香香的小蒼蘭!你準備好了嗎?就讓我們開始解放荷包吧!

直覺~ Sweet Touch香水洗髮精

第一款我們要介紹的是直覺~ Sweet Touch香水洗髮精!味道是以英國梨+小蒼蘭組合而成,是一款專門為沙龍使用所調配的護手配方洗髮精。 COCO非常喜歡這種淡淡的香氣,因為一般市售的洗髮精,給人的印象就是化學味或香味過於濃厚,直覺~ Sweet Touch香水洗髮精不僅是清香,也讓人感到舒服呢!

各位依照髮量與長短取適量塗抹於頭髮上,液體呈色為透明狀,加水起泡能力剛剛好。在反覆的按摩頭皮與沖水後, COCO發現不僅頭髮不乾燥,手也因為裡頭的綿羊油成分而不會感到澀澀的喔!

KAFEN 香水沐浴乳

第二款是 KAFEN的香水沐浴乳,精緻的梨子瓶身搭配清新可愛的青色調,令人感到輕盈、芬芳,完全勾起了女孩們初澀戀愛與悸動的心。

COCO按壓的使用量為一次,液體呈色為乳白色狀,加水起泡能力佳。味道的部分,前調聞起來是香瓜和梨子的味道、主調有玫瑰與蒼蘭、後調則為琥珀、廣藿香、麝香。沖洗過後的味道一樣令人感到放鬆,不僅如此, KAFEN 香水沐浴乳還有導入保濕,所以肌膚摸起來保水柔嫩,這怎能叫人不心動呢?!

古寶無患子 身體乳液

第三款是古寶無患子的身體乳液,味道是以木梨+小蒼蘭組合而成。標榜不含 MI/MCIParaben類防腐劑、化學抗菌劑、酒精,同時也不使用含有動物或實驗的成分。

乳液本身呈現白色狀,跟一般乳液比起來較具水感,味道清爽、保濕。值得一提的是古寶無患子身體乳液有添加阿爾卑斯山有機山花精萃取、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可可脂油、玻尿酸、維他命E,長期使用可以改善暗沉、老化與粗糙乾裂、使肌膚白皙透亮保水喔!

乳液使用前膚況較乾。 乳液使用後膚況立刻補水,而且吸收非常快,再塗第二層或第三層都不會感到黏膩!這款絕對適合春夏季節使用喔!

MISSHA身體香氛噴霧

第四款是來自韓國的 MISSHA身體香氛噴霧,此款經典英倫風情香氛,到現在很多地方還是頻頻缺貨啊!

味道的部分,前調是佛手柑與柑橘、中調有茉莉、小蒼蘭、鈴蘭,後調則為麝香、廣藿香。COCO建議大家噴的量可以為一 次剛剛好,畢竟無論哪一種香水噴太多都會產生悲劇啊!

各位看完此篇從頭到腳的香氛產品後,是不是超級心動的呢?!想買擇日不如撞日,現在就趕快拿起你的荷包信用卡認真撒錢去吧!

Find Freesia

→ 直覺~ Sweet Touch香水洗髮精
→ KAFEN 香水沐浴乳
→ 古寶無患子 身體乳液
→ MISSHA身體香氛噴霧

↯Coco Ann Blog↯
http://misshepburnstyle.com
↯Coco An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OCOANNSTYLE
↯Coco An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COAN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