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眉毛、歐式眉毛該怎麼畫才是對的呢?專業彩妝教學文又來啦!這次特別請到彩妝師JANNA來拯救女孩們最頭痛的「眉毛」!這可是連COCO都傷透腦筋的問題,因此今天我們挑了幾樣畫眉產品來教導大家,現在就讓JANNA一步一步教我們吧!

(馬上先奉上教學影片 ↓)

經過我們一番試色與篩選,找出了韓式眉毛與歐系眉毛適合的色系與需要的功能產品有哪些。

尚未開始前,先讓大家看看完妝的樣子,左邊歐系眉毛主要妝感較為深邃,銳利感比起典型歐式柔和一些,主要是JANNA考量到歐式本身妝感不一定適合每一位亞洲女生,所以有做一些調整,希望每個女孩都能駕馭它。右邊的部分是韓系眉毛,妝感較淡且粉嫩,我們第一個就先介紹韓系妝感給大家。

Navalli Hill金棕色旋轉式眉筆

在畫韓式眉毛前,請各位先利用眉筆框出想要的眉型,韓系眉型屬於平眉,線體較粗,要注意一開始不要框得太大,不然很容易變蠟筆小新喔!Janna也提到,通常眉毛是整體彩妝的最後一個步驟,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畫得好很加分,畫不好,即使你前面的彩妝再好也會功虧一簣,各位可要認真學啊~

Navalli Hill搶眼立體塑眉盤 g001

接下來第二個步驟是利用淺咖啡色的眉盤將框起來的眉毛,利用眉粉餅填滿,交界處要小心操作,JANNA說韓系眉毛因為本身較淺,所以從眉頭畫到眉尾是沒有問題的。

N.A.F 36H濃眉大眼水眉眼線雙頭筆 艷黑色+自然深棕

接下來使用液態眉筆,去勾勒一些缺角得眉毛,如果你是眉毛稀疏的朋友,一定要使用喔!補強的地方有眉峰、眉頭、眉尾,輕輕一根一根勾勒,切勿施加過度壓力或重複畫太多次。

Navalli Hill專業顯色染眉膏金棕色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使用染眉膏,韓式眉毛或有染髮的人,這點可是非常重要的喔!因為妝感本身較為清新柔和,所以必須得使用淺色染眉膏將原本黑色眉毛蓋掉,那麼整體妝感就會看起來更加自然,那麼韓式眉毛就完成啦!

緊接著COCO要來介紹歐式眉毛畫法囉!

Navalli Hill灰褐色旋轉式眉筆

歐式妝感第一個步驟,一樣使用眉筆將眉型框起來,歐式眉毛的特色是乾淨利落、眉尾較尖、眉頭稍低。JANNA稍加調整將眉尾變得不要過於細長,稍微保留厚度。

LOVE ALPHA防水雙效眉粉 color01

在框好自己的眉型以後,一樣利用眉餅將空缺部分填滿,歐系眉毛較為深邃,我們使用較深的黑褐色來畫。

歐系眉毛要注意的是眼頭絕對不要帶到!頂多利用餘粉去進行加強喔。

MAYBELLINE四重奏持久眉彩梳 深灰棕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補足眉頭或眉峰附近空缺的眉毛囉!這款最近非常流行,一次就能畫出四條眉毛,有別以往液態眉筆要一條一條畫的方式。

眉頭頂多畫幾筆就好,為了是讓眉毛看起來更自然,千萬不要畫身畫粗囉!

終於完妝啦!給大家看看感覺,韓系的眼影跟睫毛JANNA都輕輕帶過而已,再配上粉嫩的口紅就完成;歐式的妝感則採用棕色系的眼影與紅色口紅、眼線部分也拉長許多。

那麼今天的彩妝教學到這裡結束。看完教學文如果有欠缺功能性商品的朋友,記得要到蝦皮24h補貨喔!
Navalli Hill金棕色旋轉式眉筆
Navalli Hill搶眼立體塑眉盤 G001
Navalli Hill專業顯色染眉膏金棕色
N.A.F 36H濃眉大眼水眉眼線雙頭筆 艷黑色+自然深棕
Navalli Hill灰褐色旋轉式眉筆
MAYBELLINE四重奏持久眉彩梳 深灰棕
LOVE ALPHA防水雙效眉粉 color01

Find Janna Make-up Artist & Stylis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Janna.makeup.style

▍Coco Ann Blog
http://misshepburnstyle.com
▍Coco An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OCOANNSTYLE
▍Coco An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COAN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