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單愛 Hair Salon,位於台中市七期重劃區重要路段之一惠來路上,於去年下半年底正式開始對外營業,或許在周邊居民眼裡看來,彷彿是個初來乍到的新品牌好似陌生,但其實它擁有著豐富的累積,在時間的薰陶下一點一滴慢慢幻化而成,這究竟是一間什麼樣的髮廊呢?

About 剪單愛 Hair Salon

同為美髮人的鐵人和姐姐Sammi,有著共同的職業,但在學習的道路上,卻來自不同的背景。鐵人於學生時期是以園藝出生,或許你會認為這和現在的他似乎無法連結,可正因擁有這樣的一段經歷,才造就了現今剪單愛裡所擁有的元素。

而姐姐Sammi在早期則擁有一間經營已久的髮廊,隨著弟弟鐵人畢業北上發展,並完成所有美髮產業相關技術與資訊後,因弟弟長期在北部想回台中發展的心,Sammi二話不說拾起以往的輝煌,不畏艱險華麗轉身與鐵人共同攜手打造一個新的品牌「剪單愛 Hair Salon」,讓人不由得佩服Sammi這樣的勇氣與脫離舒適圈的決定。

surrounding店面環境

剪單愛有著白淨簡約的裝潢,就像一個美人,高雅的佇立在人車熙來攘往的惠來路上,即使外觀好似擁有著神秘的隔閡,但品牌貼近人心的名稱卻讓顧客因此有了向前繼續探究它內在的衝動。這是一個非常初心的名字,裡頭包含了鐵人那顆想回到家鄉單純的心、姐姐簡單俐落決定與希望給客戶時尚又美麗的髮型服務體驗。

推開大門,隨即映入眼簾的是低調帶有華麗的視覺饗宴,利用金屬元素與絲絨襯托出剪單愛剛柔的溫度。

櫃檯邊的樓層介紹你就可以看出這裡希望給予客戶們服務體驗的蛛絲馬跡,鐵人說:「剪單愛一直希望可以成為一個讓客戶從頭美到尾的品牌,因為女孩們不應該為了美麗這件事如此顛簸,一家一家辛苦的尋找才能擁有漂亮的泉源。這是我們未來將開放的體驗。」

剪髮造型區走以冷色調質感裝潢,搭配暖光與舒適的自然光,就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冷感了。

另外一樓的等待區,二樓也提供沙發區供客戶們休憩,你可以在此悠閒的翻翻雜誌、喝喝咖啡或者來杯健康的博士茶。

洗髮區是一個剛剛好的空間大小,隔層中巧妙保有每位客戶的隱私,不影響彼此與技術者操作。

Product產品服務

在洗護產品方面,全店使用義大利進口有機品牌,倡導給予消費者及環境友善宣言,期望人類與地球擁有最好的平衡。你可以在此體驗頭皮護理spa或最受消費者愛戴的玫瑰花露,如同鐵人在影片所描述,希望提供給客戶最健康、天然的產品。

Service專業服務

剪單愛與其他髮廊最大不同之處,除了預計開跑的美甲美睫服務以外,再來那便是整體造型了!客戶們於平時或許只是需要簡單的基礎保養與染造髮型,剪單愛重視的可不僅只是生活中的你,它更注重你在重要場合上的萬眾矚目(例如新娘秘書、商業造型、整體造型等)。

因此剪單愛另還擁有造型團隊,以店面品牌為基礎打底,並再由專業造型師為顧客做出光彩奪目的造型。

在專業技術方面,鐵人說出自己的看法,台北一直都是技術資訊最前線的城市,但往往在中南部的消費者都是最慢體驗到流行帶來的甜美果實,既然自己技術有成,若能將其帶回自己的家鄉,那絕對是他所樂見的。

看到這裡,你是否對剪單愛有更多的支持與認同了呢?現在起快點打電話預約你變美的時刻吧!

Find 剪單愛hair-salon

剪單愛hair-salon:407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一段153號
▍TEL: 04 2251 0335
▍TIME:Wed – Mon  10:30 –  21:30週二公休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g/simplelove153

▍Coco Ann Blog
http://misshepburnstyle.com
▍Coco An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OCOANNSTYLE
▍Coco An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COAN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