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距離春節只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面對過年過節,每一個人絕對要有一套「必勝」穿搭,不僅能讓你從除夕紅到走春,小賭為快時也要紅得搶眼,讓財神爺看到你旺盛的氣場。而過年穿搭可是有學問的,如何穿的得體又招財喜氣呢?今天就讓Coco來搭配給大家看~

▍過年穿搭教學 氣質除夕穿搭

╱ Sweater DoMiss保暖加厚燈籠袖毛衣 >>>http://sho.pe/DRM8E
Skirt 氣質前側開衩前短後長綁帶麂皮絨寬傘裙 >>>http://sho.pe/DXCLQ
╱ SHOES MIT 復古英倫雕花尖頭綁帶牛津鞋

第一套要介紹給大家的是除夕穿搭款,在面對許多長輩、同輩、小孩的狀態下,大家可以選擇不過度誇張、低調又不失優雅的穿著,讓你可以在親戚朋友的眼中留下第一的好印象。

這款DoMiss保暖加厚燈籠袖毛衣採用半高圓領,加上今年特別流行袖口寬大設計,可調整身材比例,以及無論膚色深淺都適合的磚紅色係,讓你顯白氣色更佳喔!

因上衣是毛衣的關係,建議下身搭配可以選擇修身型的裙子或窄管褲,此次特輯選擇的是麂皮絨面的寬傘裙,不僅有前側開衩,更有前短後長設計,附有綁帶,如果覺得太短建議大家可以打個簡單的交叉結便可,雖然是寬版的裙子,但因不規則設計,竟不知不覺讓你變高了呢!

▍過年穿搭教學-可愛走春穿搭

╱ DRESS MIUSTAR 舒適質感胸前V型鏤空磨毛棉質洋裝>>> http://sho.pe/EVMTY
╱ SHOES MIT 復古英倫雕花尖頭綁帶牛津鞋

第二套要介紹的是走春穿搭,這套質感磨毛棉質洋裝不僅性感也能很可愛,此款磨毛材質很像我們平常圍巾觸摸到或又類似柔軟不織布,易吸熱重保暖,建議大家還可以多利用配件飾品去改變衣服原先設定性格,做出百變的樣式。

此款採用胸前V型鏤空,有修飾臉型效果,喜歡它還有一點就是寬鬆,如果除夕夜吃太多有小腹的朋友,絕對是你的首選啊~~~

▍過年穿搭教學-小賭怡情穿搭

╱ DRESS DoMiss半高領兔絨包臀洋裝>>> http://sho.pe/DHB65
╱ BAG LAMODA 歐美漆皮子母包側背式
╱ SHOES 時尚激瘦 針織彈力 電鍍防刮金屬粗跟襪靴 短靴

第三套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小賭怡情的穿搭款啦(笑)!為什麼說這件很適合過年小賭穿呢?每個人都知道有時候在過年紅塵戰場上一定要有幸運小物,而紅色系列穿搭更是大部分人一定會選擇的方式之一,稍稍的小性感擾亂對方決策,也是一種贏錢的方式喔!

採用連身裙打底,一件萬事都ok,這套最大的優點是採用兔絨包芯紗,柔軟舒適。雖説超高彈力不限制身形,但還是建議女孩們好好維持身形,可別身「跡」敗露啊!無論如何,想要財神爺看到你氣勢滂礡,女人們啊~多多利用自己的優勢好好掌控全場吧!

▍過年穿搭教學-輕便郊遊穿搭

╱ Coat 寬鬆假兩件素面、條紋下擺側綁帶上衣>>> http://sho.pe/EBNNV
╱ SHOES 富發牌 全真皮個性帥氣馬汀靴

最後一套郊遊穿搭款,過年最重要的除了全家團圓、採遍所有的家以外,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和親朋好友相約一同到郊外遊玩囉!此時此刻的你,怎麼可以沒有一套專屬戰鬥裝呢?

寬鬆假兩件素面條紋下擺側綁帶上衣屬於百搭款,採用加大版假兩件設計,不僅寬鬆,下擺的側綁帶讓你簡單又不失有型,隨意任搭不限形式的裙子褲子都很適合。

如果你是屬於冬天還是很怕熱的朋友,但穿著又不希望太死板,建議可多買假兩件的服裝進行搭配,讓你不僅舒適又能穿出特色唷。當然,怕冷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因此款式有加大設計,裡面就算多穿一件保暖衣,也不會走鐘的~(哈)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如果針對過年穿搭沒有想法的朋友,趕快手刀去蝦皮逛逛吧!

▍Coco Ann Blog
http://misshepburnstyle.com
▍Coco An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OCOANNSTYLE
▍Coco An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COAN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