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台灣髮廊早已脫離那個只是簡單洗吹整的年代,加上近年時尚產業的快速隆起,使得許多美髮沙龍總是處於不斷推陳出新的狀態,在面對這種大家都推崇的流行趨勢下,映造型沙龍 Hair & Spa不僅完美結合,更找到了自己最獨一無二的標籤,相信你絕對會驚訝它在高雄的耕耘,有多麽的深植人心。

About IN`N HAIR SALON & SPA 關於映

映造型沙龍 Hair & Spa經歷過改名和搬家,從原本的熱鬧繁華、位置剛剛好的市區,輾轉來到鬧中取靜的岡山。名稱也從早期只需要華麗風格而沒有中文本名的 IN`N HAIR,隨著近代貼近消費者的服務趨勢,有了新的名字「映造型沙龍 Hair & Spa」。謝老師說:「仔細看!”映”的中文也是英文的HAIR」,一個字就代表了映 HAIR。」此舉你可以看出一個品牌對於時代的演進,不是以捨本逐末的心態面對,而是以延續作為依歸,讓爾後的每一個人回首都看見進步的價值。

映造型沙龍 Hair & Spa的在品牌的經營之道,希望是可以讓客人深刻感受到髮型是值得托付的,流行不曾缺席,時尚一定在主流上,也因此無論是國內的技術課程、流行趨勢、國外知名沙龍品牌經營、觀摩學習,都是讓映造型沙龍 Hair & Spa的同仁們了解究竟還擁有哪些提升的空間及還能加以努力的方向。不僅如此,為了讓夥伴們能夠深切感受什麼是優質服務,皆會定期安排國內外旅遊服務體驗,其中內容包含住宿及用餐等,並把這樣的服務氛圍帶回來體現於客人身上,這就是映造型沙龍 Hair & Spa期望給予的,將自己所感受到的生活態度渲染到每一個人的外在與內在。

Environment 空間規劃

映造型沙龍 Hair & Spa的空間規劃上,滿滿的涵蓋了謝老師對於生活態度的體現。謝老師說:「工作與生活應該取得一個美好的平衡,每一個人在休息之餘,即便旅遊也都是一種學習,所謂眼見即所得,一個人的人生不應只被工作佔滿,因為當你靈感枯竭的時候,新的想法或許就在你曾經歷過的事物裡。像現在映造型沙龍 Hair & Spa,就是我們先前到峇里島遊玩的結果。看見那裡的人過得慢活也很快樂,這點深深的吸引著我們,如果台灣也可以打造一個像這樣美好的地方,相信無論是來這裡的顧客或在這裡工作的每一份子,也會有相同的感受。」

我們都是身處車水馬龍的城市人,很少可以看見大片綠地,更別提能擁有多麽舒適的綠色角落,映造型沙龍 Hair & Spa不僅將近三分之一的空間給予了室外庭園,室內裝潢更別出心裁,除擁有時尚氣息外,寬闊又舒適的暖色質調與適合眾人齊聚的等待區,讓人感受到多了ㄧ份親和力在裡頭。

First Floor 整體造型區

全店造型區座位與座位間彼此皆有著大方的距離,使得顧客到此不易感受到壓迫,設計師們也方能好好大顯身手。而在整體的服務流程中,從設計師到助理,每個人和客人間的互動就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沒有距離輕鬆自然,因此讓你即使在這碩大的環境中,也會因為歡笑聲填滿。

除此之外,造型區最吸晴的其中一處,莫過於有三面落大玻璃窗、柔和的自然光盡情照耀的洗護區了!在這裡你可以感受到顏值破表的峇里島風格,搭配窗外美麗又盛開的綠色植物,讓人不舒心都難喔!

Second Floor 頭部&身體SPA

映造型沙龍 Hair & Spa不僅只如此,它更是台灣唯一一間擁有頭部及身體SPA的峇里島風情髮廊,這裏完全是女孩們的天堂!如果你因為忙碌的生活而暈頭轉向,又或者是一位辛勤媽媽,一定要好好和老公或給自己請個假,到這裡快樂的享受一整天全身SPA與造型的整體服務。

首次到映造型沙龍 Hair & Spa的朋友,建議無論是造型或SPA一定要提前預約,好讓人員們可事先為您準備優質的專屬服務項目與課程。

二樓裝潢有別於一樓,風格更佳貴氣高雅。大廳部分則是諮詢區,在等待的同時,芳療師會為你準備一壺暖暖的花茶作為服務的開始。

SPA的部分針對頭皮與身體都有個別的空間,設計師在頭皮SPA上,會因應顧客肌膚狀況,進行基礎檢測,再根據結果搭配適合產品與處方,進而訂製專屬個人的頭皮秀髮護理療程。

身體SPA區則有芳香身體舒壓/臉部極致護理/岩盤浴/等服務。在進行前,若需更換衣物的朋友們一定要好好瞧瞧這裡,映造型沙龍 Hair & Spa對於每一道細節都是別出心裁,即使是一間浴室也令人心花怒放,完完全全就是奢華的峇里島。

身體Spa採用法國思妍麗香精療法,藉由専利法式手技, 傳遞給皮膚、身體和心靈,啟發身體無窮的能量。

如果你也還在找尋造型與SPA結合的店家,不妨來到就這裡好好的體驗一回,感受生活帶給自己的美好吧!

Find IN`N HAIR SALON & SPA

IN`N HAIR SALON & SPA高雄市岡山區公園東路96號
▍TEL:
+886 7 621 3699
▍TIME:Tue – Sun  10:00 –  20:00週一公休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nnsal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