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光榮城市-台北,幾乎為各個產業指標的聚集地,包含新時代潮流髮廊更是多不勝舉,Miss Salon在地方經營20多年的時間,前後陸續擁有三間店面,除了髮廊服務性質外更結合SPA館的舒適體驗,讓Miss Salon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成為許多上班族與小資族的最愛!

店面環境 Environment

進到店裡,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撲鼻而來的香氛氣息與低調沈穩的燈光環境,全店採以天然木質的裝潢調性,搭配原色手作感及植物點綴,使你一目瞭然Miss Salon在美髮市場上的定位。

創辦人House多年來對於自己的品牌秉持一個原則:革新、革心、再革新。意指品牌應不斷的與時俱進,這點也落實在Miss Salon環境上的要求及對於市場趨勢及消費者走向的改變。Miss Salon每隔6-7年的時間環境就會重新改造一番,這不僅是品牌進步的表現,更是消費者對其黏著度越來越高的原因,因為Miss Salon總是期待給顧客不一樣的服務體驗。

全店有四大區塊,雖只有一樓店面,但透過裝潢的巧思使得空間並不感到擁擠。有櫃檯區、等待區、造型區、洗頭區。

貼心服務 Service

三間分店設計師的駐點平均皆有4-5位,採全預約制。建議各位朋友想要享受服務前務必來電確認,或事先線上、電聯預約,才不會與原本預計好的放鬆體驗擦身而過喔!

Miss Salon在服務前,專業設計師都會與顧客進行一系列的溝通與建議,同時檢測您的頭皮情況。除此之外還有一點非常貼心,就是Miss Salon會提供服務流程細節表,表單上你會看見清楚的過程與產品配方,就連洗頭這個服務項目也都能一目瞭然,讓顧客們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專業技術 Profession

許多人對於自然、有機、放鬆的店面都會有造型簡約的既定印象,但其實不然,如果你需要特殊的髮型需求或顏色需求,Miss Salon的專業設計師們也會為你打造出專屬的設計與色調,使你與流行不脫節。

好的造型需要強而有力的基礎建構,Miss Salon除了提供專業的頭皮理療、SPA外,剪裁技術也是創辦人重視的服務之一。

品牌教育 Training

Miss Salon雖然讓每個設計師都有非常大的空間可以進行發揮,但基礎的技術絕對是先決條件,加上現代的快時尚往往會讓人疏忽了基礎的重要性,House對於此要求相當嚴謹。

Miss Salon的技術教育,除了不定期的安排外部各式課程以外,店內也固定會有內部訓練,擁有扎實的基底,再搭配最新趨勢與技術,才能擁有最好的發揮,這點創辦人House為此深信不疑,就因為不簡單才造就了獨特性。

產品選擇 Product

Miss Salon洗護產品採用天然有機的義大利進口品牌,現代人生活壓力極大,Miss Salon期望顧客來到這裡放鬆身心以外,在產品的安全上也能無虞,連同設計師本身的健康也是一大考量。

全產品共有12處方,上百種的療程搭配,針對顧客頭皮現階段的狀況給予不同效果的產品配對。如此對症下藥的專屬服務,是既定傳統美髮市場所沒有的。

另外,Miss Salon的頭皮SPA可不僅只有頭部而已,連同肩頸按摩、手部按摩都是Miss Salon重視的環節之一,讓你有真的來到SPA館的感受!

有髮廊能做到如此的專屬SPA服務,你是不是也很有興趣呢?快點拿起電話或直接與Miss Salon進行線上預約吧!

Find miss salon

▍miss salon 古亭店106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65號
▍TIME :TUS. –SAT. 11:00 – 19:00|MON.公休
▍TEL :02 2367 2217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S23672217/

▍miss salon 板橋店220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141號2樓
▍TIME :TUS. –SAT. 10:00 – 20:00|MON.公休
▍TEL :02 2959 0638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g/JueSeHairSalon.0215

▍miss salon 新店中正店231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236號2樓
▍TIME :MON. –SUN. 09:00 – 20:30
▍TEL :02 2918 5848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g/miss.salon.house

▍ Blog
http://misshepburnstyle.com
▍ Page
https://www.instagram.com/misshepburnstyle
▍ IG
https://www.facebook.com/misshepbur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