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之肺「巴克禮紀念公園」旁一路深耕16週年的The Pure Shop 純淨小舖,今年已是他們經營年間第三次大興土木,改變店裡所有裝潢與陳設了!這是一處崇尚美麗的園地,更是三位女子們一路堅持的夢想…他們是這麼說的:「The Pure Shop 純淨小舖與您的距離,就是我們一直都在,而您們也正在來的路上。」

究竟The Pure Shop 純淨小舖從原先暖色木質調的裝潢,在2019的最後變成了什麼樣子呢?又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堅持這個美麗的園地,總要在5-7年的時間點裡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洗禮呢?

The Pure Shop 純淨小舖

巴克禮紀念公園,坐擁萬坪的美麗綠地,是臺南最受人們歡迎與喜愛且附有文藝氣息的城市之肺。您往往能在這大片青草綠地與魁偉樹木上看見許多動物們愜意生活的場景,不只是鴿子和麻雀的高歌,連松鼠時刻都能瞧見祂們活潑的穿梭。

隨著陽光不時的穿透綠蔭盎然的林間,明暗交織的光線,巧妙地灑落在中華東路三段轉角、恬靜舒適的The Pure Shop 純淨小舖上,它好似明顯卻又靜僻,一直以來都是人們經過時好奇的地點,有些人說它應該是咖啡廳?有的人說可能是餐廳?如此神秘的The Pure Shop 純淨小舖,製造話題的能力從不間斷。

自決定在地經營開始,The Pure Shop 純淨小舖總是不斷的在各方面推陳出新,而最另大家喜愛的,除了髮型技術外,還有那獨特、又富有滿滿專屬感與貼心設計的空間。創辦人Yuki、Mandy、Junny,一直都相信,品牌是會跟著不同階段的自己、顧客們的成長相呼應的,正因為他們愛這份工作,同時也與愛他們的人相遇,彼此的改變代表著一種成長,而且每個人都走在這條喜愛美麗的道路上。

在新的空間設計中,外門又拉得遠些,裡頭的岩石步道也多了蜿蜒,使您們從進門開始,便感受到The Pure Shop 純淨小舖不斷湧現的小巧思。他們希望,大家能從匆忙的生活與工作中,在此刻每走一步低頭確認步伐的人們能無意間的抽離,同時讓身心跟著緩慢前行。

環境與服務 Environment& Service

進門的剎那,依舊會讓顧客震驚,因為映入眼簾的不是隨即而來的服務區,而是女人們心中都嚮往的「專屬衣櫃」。

設計師或準師會在剛進門的您旁給予協助,請輕巧的脫下您最喜愛的那雙鞋、慢慢褪下身上的外衣或圍巾以及那只讓您最傾心的包款。

它們將被依序放進透明的櫥窗內,不僅自己看了賞心悅目,來此的每一位朋友也能感受到彼此的喜愛與分享。

即便髮廊一直以來都有技術客袍,但The Pure Shop 純淨小舖仍堅持要再多換上一件,為的是希望貴賓們在期待設計師為自己改變造型時,剪裁的毛髮不隨意落入、染上顏色也不因此沾染了服飾。

在打理好一切以後,拉開門擋,接下來看見的便是碩大的休息空間,如果有攜帶朋友但沒有要做髮型服務的話,便可以在此等待。

The Pure Shop 純淨小舖的技術服務區,除了保留原先的半透明中島簾以外,從天花板到地板、桌面到桌椅全部煥然一新,從過往的溫馨暖調改以大理石與浪漫的玫瑰金色系來作為整體空間的基調,小小的奢華中帶有簡約的優雅。

看到這裡或許會覺得The Pure Shop 純淨小舖真的好漂亮!而Yuki在此時更感人的補充了一句:「我們想永續的經營著這樣的美髮事業,來作為答謝支持我們的您,但這看似簡單卻是最不容易的!而為這夢想撐著天的,是愛純淨小舖的您,最奢華的裝潢都不比您經常地出現點綴著pure的美好。」

無論在服務期間或是等待而又結束,倘若剛好已經肚子餓,The Pure Shop 純淨小舖皆會遞上茶點,也歡迎您和好朋友一同在這裡度過休閒的午後。

朋友們!如果累了,需要一個老朋友、一個好地方換髮型,那就讓純淨小舖陪您一起笑看人生、互訴心事,是不是也覺得一切甜,都上心頭了呢?!敬所有愛美、愛帥的您,謝謝一路支持著我們的您,接下來的純淨小舖,依舊會將最好的留給您。

Find the Pure Shop純淨小舖

the Pure Shop純淨小舖http://www.dghair.com.tw/
▍701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77巷18號
▍TIME :
Mon. – 10:00 – 19:00|TUE.公休
WED.–SAT.10:00 – 19:00
SUN.10:00 – 18:00
▍TEL :06 290 8168 預約制
▍Facebook:純淨小舖 / PURE-台南

▍ Blog
https://misshepburnstyle.com
▍ Page
https://www.instagram.com/misshepburnstyle
▍ IG
https://www.facebook.com/misshepbur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