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女子喜愛一份工作將近30年,因為享受,所以不斷超越自己的簇新,也使得今日的The Pure Shop純淨小舖,可以為了愛它的人持續存在著到現在。您絕對想不到,初次見面的時候,日後會如此的依賴這個美麗的地方。而純淨小舖究竟擁有什麼樣的秘密讓人如此傾心呢?

來到巴克禮紀念公園中華東路三段轉角處的嶄新地點,始自16年前的重大決定,The Pure Shop純淨小舖面臨了一次生存與否的最大挑戰,卻也因創辦人Yuki對於事業的熱誠、面對問題的態度與放手一博的決心,使得The Pure Shop純淨小舖猶如浴火重生的鳳凰,在低潮中華麗翻轉命運。

專業技術 Profession

一路深耕至今的The Pure Shop純淨小舖,依舊秉持不斷希望您看得到、體會的到『要獻給您的價值』,所以從尚未進門前,The Pure Shop純淨小舖便把聽覺、視覺、味覺、嗅覺、觸覺細心又巧妙的呈現其中。

也致使每當詢問那些新朋友、舊客戶時,大家總是異口同聲這麼評語The Pure Shop純淨小舖:「環境優雅、清悠、”純淨”美。結合落地窗外大自然綠意花色,印入眼簾的都是畫!」、「仔細關注時音樂就在那裡,潺潺流出;有其他焦點時,它隨即隱身背景。」、「與設計師的互動自然、輕鬆、自在!完全感受不到任何形式的”人際”壓力!却同時非常貼心!」、「即使一次需做足洗+剪+燙+染+……仍是舒適得,沒注意到,已全”髮”完滿!」。

The Pure Shop純淨小舖相信所有的美麗,想留住都需要有計畫,而這份美好的計畫,就是顧客們正前往The Pure Shop純淨小鋪的道路上。如果您是第一次來到這裏,除了透過The Pure Shop純淨小舖在空間上間接為顧客放緩心境的安排外,設計師更從溝通到專業技術,細細呈現讓您可以在美好的氛圍下,自在安心的享受著為您準備的一切驚喜,完全不需要擔心。所以當您在確認預約時間後,請放心的把一切對與美髮的煩惱拋諸腦後吧!

The Pure Shop純淨小舖秉持以『職人態度』純粹的透過客戶的視角去體會、創造挑戰一次比一次更加美好的The Pure Shop純淨小舖。這也是三位創辦人享受人生的一種方式,簡單的因為熱愛工作,將其所有再投入pure,希望透過一而再再而三的歸零洗禮,得以於美好氛圍的環境及專業穩定的技術中最細微處持續力求完美。

品牌教育 Training

適時的將填滿的身心一切打掉、重新由內而外的考量客戶的喜歡,是Yuki、Mandy、Junny在彼此不同的人生階段裡,經由歲月洗鍊出的心得,更是對於接下來新秀們的盼望。

Yuki除了對外持續不斷的進修以外,在內部教育訓練上更有一套完整、嚴謹的系統,無非希望The Pure Shop純淨小舖能在接下來準備傳承的過程中,維持穩定甚至更好的專業服務水準。

特別服務 Service

「愛 就是待在一個地方再久也不會膩」,The Pure Shop純淨小舖除了擁有環境、美髮技術專業以外,希望也將這一切打造的美好,化為彼此的行動,所以每年定期的為忠實主顧量身定制服務、產品搭配使用建議,更貼心提供單純的洗髮券,讓顧客們能夠常常想到就來。除此之外,The Pure Shop純淨小舖也擁有來自義大利有機品牌頭皮SPA療程等一系列放鬆身心靈的項目。

如果日常的忙碌,已讓你感到身心疲憊,不妨來到這裏,由專業設計師為您針對個人現況,搭配專屬的SPA處方。

依照步驟從按摩舒壓、頭皮去角質淨化調理,至洗髮前選擇您當天最適合頭皮狀況的洗髮精進行清潔、再搭配髮質護理、最後熱敷放鬆。

你也想要來體驗The Pure Shop純淨小舖專屬的服務嗎?快點拿起電話撥打06 290 8168 or 私訊粉絲團 or Line@ID:wjf0032d預約吧!

Find the Pure Shop純淨小舖

the Pure Shop純淨小舖http://www.dghair.com.tw/
▍701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77巷18號
▍TIME :
Mon. – 10:00 – 19:00|TUE.公休
WED.–SAT.10:00 – 19:00
SUN.10:00 – 18:00
▍TEL :06 290 8168 預約制
▍Facebook:純淨小舖 / PURE-台南

▍ Blog
https://misshepburnstyle.com
▍ Page
https://www.instagram.com/misshepburnstyle
▍ IG
https://www.facebook.com/misshepbur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