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許多人對於染髮的印象,都伴隨了那令人難以忘懷的氣味與健康的不安全感。卡羅髮妝造型Carlo Hair Salon全新推出Oway生物動力無氨染髮,不僅希望顧客們在健康上無虞,也讓美髮工作者對於工作環境感到安心。在染髮體驗的過程中,從產品介紹到染劑調配,依依在消費者眼前呈現,如此透明化、細膩的染髮服務,你千萬不能錯過。

目錄

About Oway生物動力無氨染髮

Oway 生物動力無氨染髮,給了設計師及消費者共10道安全防護,從染前丶染中到染後,每一道程序中都建立一層。以生物動力有機精華為基礎處方,減少97%揮發物,因此無氨,染髮全程無異味 。活性氧是染髮時最危險的揮發物,Oway透過多種安全成分與原料,希望在減低活性氧的揮發,同時還能捕捉活性氧的特性。

十大防護之一
有機博士綠茶

在你要體驗染髮時,店家會先為你送上一壺南非國寶茶,俗稱博士茶。補充小知識:人體內所囤積的任何毒素,基本上只要不再三至五年內不再下肚,都可以被排出體外,可唯獨一樣東西相當困難就是「重金屬」,而博士茶就富含了許多的微量元素,讓我們的身體更喜歡吸收,進而對討人厭又難纏的「重金屬」放手,排出體外。讓你的防護不僅是外在的頭皮隔離,更有內在的保養加分。更多的博士茶都在先前的相關文章

了解造型需求

在服務的開始,專業設計師會與你進行一對一溝通,並依依檢視你的頭髮長度、頭型、髮色、髮質、頭皮等狀況。

風格溝通與選擇

在確認狀況後,專業設計師會根據你喜愛的造型主題,與其溝通此次的髮色與設計。

冷暖膚色鑑定

專業設計師會使用基因色彩卡,將你的手放在上頭,並快速檢視並讓你清楚理解,本身適合基因色彩為何。

決定髮色,挑選適合染劑

當彼此確認好想要的色系與風格造型以後,專業設計師會拿起你喜歡的色卡顏色,透過觸摸比對,在看看色彩在厚度、深度、透光率不同時,所產生出來的色調為何,依照你適合的色調,決定出你的專屬色

服務流程說明/邀請客人一起檢視流程

Oway生物動力無氨染髮,會透過一系列的流程說明,給予你最透明、安心、健康的服務,從前面的溝通到產品的展示、調配,都在你的面前依依顯現。

十大防護之二
紫酥油

富含56%Omaga3的紫蘇油塗抹在頭皮,用以隔離燙染藥劑的接觸,形成進一步的緩衝防護層,避免刺激、傷害、敏感染劑色料滲入。設計師也會將其塗抹在你的手臂上,讓你體驗它所帶來的舒適與滋潤。

十大防護之三
棉花蛋白質精華

技術師將棉花蛋白質精華噴灑於髮尾,可緊密髮尾鬆弛結構,填補髮尾多孔,避免髮尾過度吸收與傷害。

逐步打勾確認流程沒有遺漏

為確保服務流程的完整與透明,專業設計師會準備染髮的步驟表,每執行到一個階段都會進行檢視,讓顧客可以明確知道服務的細節與是否完成。

十大防護之四:無氨染劑

Oway生物動力染髮劑無氨丶低鹼丶低固色劑丶低揮發,內含生物動力芙蓉花蜜、有機萃取,由內而外滋養、強化髮質結構,染後髮質柔軟而亮澤。

十大防護之四
無氨染劑

設計師在調配時,通常會重新設定適合你的色調,並加入2-3支染劑進行調和,所有的調配一覽無遺,體驗當下不僅沒有刺鼻的味道、更可以完整看見成分使用上的細心。

十大防護之五
顯色乳

Oway顯色乳的作用,主要將雙氧溶於野生婆羅樹果仁油中,奶油質感,保護、滋養染髮期間的頭皮和頭髮,並降低97%的揮發物。

進行染髮/分區上色

在調配好染膏以後,專業設計師會先將頭部進行分區,依序先染黑髮、再染髮根、接著髮尾、染完後利⽤護髮按摩的手式,保護毛鱗片,並不讓染劑接觸到皮膚。

靜置30-45分鐘/檢視上色

設計師染完以後,消費者看雜誌等待,設計師在最後查看顏色是否過色。染膏靜置時間完成,染劑內的色素分子才會作用完全氧化變大,所以不會在洗頭時進入皮膚內。

十大防護之六
乳化卸色

利⽤乾乳和濕乳的按摩⽅式並⽤⽔慢慢沖釋,徹底清除頭皮與頭髮上的染劑。

十大防護之七
染後平衡潔髮/護髮

Oway燙後平衡潔髮可以重建、抗氧化、平衡PH值,再次中和化學處理後的任何殘留的鹼與活性氧。維持肌膚濕潤,滋養頭⽪纖維。

Oway燙後平衡護理可以恢復頭髮PH值、重建、收斂毛鱗片緊密彈性、保濕鎖濕,預防糾結與褪色。在等待5分鐘的時間裡,在你的頸部會進行毛巾熱敷,放鬆、舒適等待。

十大防護之九
染後鎖色保養/遠紅外線導入(冷)

染後鎖色保養的重點在於修復並密封角質層,使用免沖水型的保養,避免毛麟片間隙遇水的擴張效果,才能有效減低染劑分子自間隙中流失的機率,提升護色效果,並讓髮絲亮澤有彈性 。

十大防護之十
護理/吹整

噴上玫瑰花露,可以深入髮膚深層,不僅修復染後的頭皮更透過左旋維他命C有效抑制氧化物,同時達到抗氧化抗老化的效果。除此之外,也會塗抹馬魯拉果仁油來抗熱防曬。

Step10-2
吹整造型

依照髮質狀況選用適合的保養品。布荔蒂增加水分與不飽和脂肪酸,保濕鎖水;巴西堅果油再度緊密嚴重鬆弛氧化的頭髮;黃金油噴霧造型後,增加光澤而無重量的噴霧。

居家護理的叮嚀

服務的結尾,專業設計師依照顧客習慣與狀態,告知居家保養正確步驟與適合的產品。染後七天是重要的黃金護理期,此時是頭髮最脆弱,頭髮結構仍呈半鬆弛狀態,雖然脆弱,卻也容易吸收養分,是最佳護髮時機。建議請降低洗髮的頻率,至少48小時後再洗髮,以免過度清潔將染色提早除役,另可搭配染後亮彩髮浴+卡卡杜李護髮劑,重建毛髮結構,加強固色與保養頭皮。把握染後一星期內,加速修復速度,讓頭皮與髮質遠離傷害!

Find Carlo Hair Salon

Carlo Hair Salon漢口店: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540-6號
TEL04 2234 0066
TIMEWed – Mon 09:30 – 19:00

Carlo Hair Salon松竹店:406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98
TEL04 2249 2100
TIMEWed – Mon 09:30 – 19:00

Carlo Hair Salon 太平EDS 406台中市太平區新興路32號
TEL 0968 949 898
TIME:Wed – Mon 11:00 – 20: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arlbeautysal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