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之森造型沙龍位於台北大安區重要的交通幹道-羅斯福路三段上,不僅是在地相當知名的髮廊,更主打成為自然純淨、給予消費者一個放鬆舒適的美髮環境,堅持技術本位,為顧客們量身打造屬於自己的風格。

About 卿之森造型沙龍-羅斯福店

卿之森的名稱,來自創辦者在一次法國之旅的悸動,原來生活不應該只有忙碌的追求,而是能緩慢步調、即便忙於工作也該從容優雅,如同在國外看見鄉村生活般的自在。同時卿之森也期待顧客們能時刻感受到他們所希望帶給人們的氛圍,使各位在這裏的每一天,就像身處大自然中般的輕鬆愉快、放鬆享受美髮所帶來人們的快樂。

店面環境 Environment

卿之森造型沙龍-羅斯福店,全店走以綠色、純淨、自然為基礎,你在這裡可以看見許多裸感材質,例如鑿出的不規則白牆、似被大地燒得焦感紅磚,加上綠意巧妙點綴與冷暖交織的燈光,使時尚突破了傳統被人既定的冷豔印象。

一進大門,碩大的玻璃窗使自然光直接穿透採以高挑設計的接待區與櫃檯區,能有如此的空間運用,在這寸土寸金的台北城市裡可以說是相當難能可貴!更特別的還在後頭。

除了走以大自然質感的設計以外,卿之森在另一面牆上採用多圓形成的亮光牆面,好像相互呼應了綠色風格經典與注重流行趨勢的共存及與時並進。

再繼續向後走去,絕對會讓你有一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除了空間明顯大了許多,就連工作區使用的吧台、雜誌區、沖洗區都在這裏,無非滿足了顧客在享受造型服務時的隱密感。

貼心服務 Service

倘若你是準備首次來店的朋友,務必記得電話或線上進行預約,以利行政人員為你安排最適合的設計師與為你空出專屬的服務時段。

卿之森造型沙龍-羅斯福店,提供茶水與點心,如果喜歡咖啡的朋友,本店的現沖咖啡也是不錯的選擇。

有別於一般沙龍,卿之森造型沙龍-羅斯福店在準備服務以前,一定會為顧客換上客袍,金色的絲綢質感,就好像貴賓級禮遇令人雀躍。會有如此的做法,為的就是希望顧客在服務的過程中,即便有技術袍的保護,也要確保染劑、毛髮等不會沾染到顧客的衣物,相當貼心。

專業技術 Profession

當一切就定位後,卿之森更在意與顧客的溝通,因此做造型、服務前,設計師們都會明確與顧客進行服務說明,以確保今日的項目符合顧客們心中的期待。

如果你是對於造型尚未有想法的朋友,也不用過於擔心,卿之森設計師們除給予合適的造型需求外,也會結合時下流行趨勢,讓你的髮型在符合自我風格底下也走在時尚的尖端。


產品選擇 Products

卿之森造型沙龍,其品牌核心價值與起初名稱的訂定,在於給予顧客純淨、自然、倡導綠化的生活,所以不僅僅是在室內裝潢、佈置達到想傳達的意念,更在洗護產品的選擇上,嚴格篩選來自義大利生物動力農法、結合綠色科技及使用八百種人道採購原料的OWay系列髮品。

本店擁有十二個系列,近上百種的產品,為你搭配出符合季節、後天髮質、天生髮性的產品組合,更棒的是卿之森造型沙龍擁有市面上少數沙龍僅有的頭皮SPA服務。

一套完整的頭皮養護療程,有兩大主軸,第一大為HEAD SPA可分為三種-舒緩/平衡/淨化療程,主要針對大家最常見的頭皮困擾-敏感/過敏/出油/頭氣/頭皮癢/頭皮屑而設計。第二大為頭皮回春三部曲,分為火山泥療去角質/玫瑰花露頭皮賦活/激活菁華。回春療程主要以火山泥去角質治標;再以玫瑰花露及激活菁華治本滋養頭皮。

無論採用使用哪一種療程,設計師們都會先行確認大家頭皮與髮質狀況,再決定適合的服務並進行養護動作。各位也可以於現場諮詢設計師,針對自我居家養護進行系列搭配處方,讓你的秀髮與頭皮無論在家或在外都能擁有最好的呵護。


品牌教育 Training

卿之森造型沙龍在台北擁有相當多的分店,歸功於品牌在於人員的技術教育上,擁有標準的流程化與系統化,不僅鼓勵人員定期進修、也會至海外日本、法國等地研習。

另外針對設計師專業度的表現,也相當注重基礎、品性與技術的領導,除了每一個技術面都要到位,也要一直做到不斷持續性、階段性學習,這也是卿之森造型沙龍能在台灣美髮產業蓬勃、飽和的環境下,走出一片天地與獨特性的原因。

Find 卿之森造型沙龍-羅斯福店

▍卿之森造型沙龍-羅斯福店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73號1樓
▍TIME :MON.-SUN.10:00-20:00
▍TEL :02 2363 3601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hassehair1

▍ Blog
https://misshepburnstyle.com
▍ Page
https://www.instagram.com/misshepburnstyle
▍ IG
https://www.facebook.com/misshepbur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