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store hair design 位於豐原市郊區,擁有大坪數佔地,環境規劃上大氣又精心,使它成為了一家大小都適合的親子沙龍空間。自創辦以來,貳store hair design 至今都保有的一項非常特別的傳統,正當市場還在面臨各家削價競爭時,他們大膽的改變了形式,每年年度的到來,誠摯邀請顧客們一同共襄盛舉、參與各種關乎純淨生活的主題活動體驗。如此經年累月下來形成了貳store hair design 獨有的文化,成功走出美髮行業競爭的藩籬,不僅豐原市區唯此一家,更讓他們成為了自己-最有純淨生活體驗感的沙龍。

體驗有意識的純淨生活

你是否也嚮往更乾淨、環保、無毒的綠色生活呢?為了讓顧客能夠更輕易的了解貳store hair design 想表達的信念——以純淨為出發,倡導更有意識的生活選擇,貳store hair design 每每舉辦各式各樣好玩有趣的體驗活動時,不僅富有儀式感,更具有知識傳達的效果,例如:生物動力紅酒品酒會、用純淨的香味點綴你的家、走訪自然農法日月老茶廠、經皮毒講座體驗等等,為的就是希望讓有如家人的顧客們,不僅止於擁有帥氣、美麗造型,更明白貳store hair design 對於經營方式的選擇與顧客們對於生活模式的選擇有多麽的看重。

富有儀式感的OWay 黑金SPA體驗會

貳store hair design 在店面中所使用的洗護、保養、造型,甚至於Head SPA,皆選用來自義大利生物動力農耕品牌的OWay,為的就是要給顧客、同仁最安心無虞的環境與服務,而在近期貳store hair design 更引進了OWay黑金SPA系列作為本次年度活動的主題,在豐富的服務儀式過程當中,不僅使顧客了解了新系列的特色,更享受到了精緻、放鬆的全新Head SPA體驗。本次服務體驗貳store hair design 貼心的為顧客們保留完整的時間,每一個的時段僅服務5名顧客,在顧客前來的同時,先迎賓換上療程袍並至吧台區就坐。

在體驗以前,顧客們可以一邊品嚐著博士茶所帶來的芬芳、一邊聆聽著由專業的講師對OWay黑金SPA系列娓娓道來。

在講解的過程當中不只讓顧客們開啟了自己的耳朵、更有趣的讓顧客們可以動手Diy研磨,聞一聞自己將要於接下來的服務當中使用的鹽療是什麼樣的氣味,五感體驗(視、嗅、觸、味、聽)在當中已滿滿展現。

Step1:啟動

於品牌講師精彩的說明以後,顧客們對於接下來的體驗服務充滿期待,首先設計師們使用富含芳香醇的玫瑰花露,啟動感官知覺,開啟放鬆的情緒,接著以生物動力舒緩精油進行3次的嗅吸,引導釋放深層情緒,鬆開緊繃或負面的壓力。

Step2:調整

在使用剛剛研磨過後富含大量礦物質的西西里鹽,以嗅吸的方式,淨化呼吸道且達成保護作用,同時舒壓與鎮靜情緒。接著由引流式的手法,透過木梳進行1~3分鐘的梳髮,帶動循環與代謝,並放鬆頭皮,也可使脂質吸收及加強清潔效果

Step3:肩頸按摩

使用絕地滋養油,以滋養油進行5段式按摩約3~5分鐘,鬆開頸肩僵硬的肌肉群,讓身體恢復到良好狀態,而在滋養油按摩的同時,除了解除疲勞、也滋養了肌膚脂質,使肌膚柔嫩帶光澤,具有雙重防護力

Step4:頭皮脂質強化+鹽療(頭皮按摩)

將西西里鹽加入滋養乳/霜/油調勻,接著均勻的塗抹在頭皮後進行按摩,此方式為鹽療法,可加強頭皮淨化/去角質/去油/去水/平衡/舒緩/緊密功效(設計師們會依照顧客頭皮狀況,分別選用滋養乳/霜/油,予頭皮三重脂質與12種生物動力菁華補充頭皮營養及強化防護力)。

OWay黑金絕地滋養

OWay黑金絕地滋養霜

OWay黑金絕地滋養油

Step5:頭髮脂質重建

萃取自絕地作物<刺梨、復甦植物、卡拉哈里瓜>高濃度的三種脂質,以及加熱後的光膜調勻,由髮尾帶至髮中,分區塗放在頭髮上,接著將一束束的髮片按壓吸收,最後梳順、乾毛巾包覆著,以此重建頭髮的三重防護膜。

Step6:奉茶、點心

上述動作完成後,靜待光膜5~10分鐘的同時,讓髮膚完整吸收三種脂質,個別為顧客送上專屬的點心與金箔氣泡酒,作為完美的中場休息。

Step7:脂質維護洗髮

靜待時間到達,先帶領顧客至蓄水後的洗頭區,輕輕回撥頭髮將鹽療與光膜沖淨,再進一步進行沖洗,接著使用結合3種絕地植物脂質成分及微胞科技介面活性劑的絕地凝露均勻塗抹在頭皮上至起泡清潔,第二次則按摩清潔至沖淨,藉此維護髮膚的天然三道防護層,強化髮膚雙向防護力,讓髮膚更穩定且預防老化現象。

Step8:絕地脂潤

再來將洗淨後的頭皮與秀髮,使用絕地脂潤塗敷頭髮,停留2~3分鐘,補充脂質與12種生物動力有機菁華,並消除靜電,創造沒負擔的光擇柔順,在此停留的時間,為客人進行頸部熱敷。

Step9:頭皮髮滋潤回春

進行完塗敷後,以擁有3大營養成分<芳香醇、黃酮醇、左旋維他命C>的玫瑰花露噴灑於頭皮髮,用指腹按摩至吸收,提供頭皮髮全方位的抗老,髮尾則再次加強滋養乳/霜/油的養分。

Step10:防護/打底/吹整/造型

最後噴上檸檬純露,讓秀髮毛鱗片再次密合,並在梳開髮絲時能降低器具接觸的傷害,再來塗抹可抗熱的馬魯拉油,使之於吹整時可減少熱傷害,最後依造型需求以柔順膏打底,可幫助粗硬、毛躁髮更易吹順增加柔軟光澤;亦或是噴上熱防護,幫助快速塑乾並定型,防止高溫及氧化性傷害。

在看完貳store hair design黑金體驗會以後,你是否也和他們的顧客一樣期待著下一次主題活動的到來呢?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趕緊與他們諮詢預約吧!

Find 貳store hair design

▍貳store hair design420 台中市豐原區圓環北路二段167號
▍TEL:
04 2512 1642
▍TIME:Tue– Sat 10:00 – 20:00
▍Facebook貳store hair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