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ZONE hair salon區域沙龍——結合上帝之愛,打造出具有綠色純淨、生活美學、古典風格、時尚造型專業的時尚沙龍。於此,也因著主理人為基督徒的身份,常懷一顆謙卑感恩的心來到太平區立文街上,

希望將祝福與愛榮耀大地,期待與有緣分相聚的朋友們,一同開啟這一趟慢心之旅。

About KZONE hair salon區域沙龍

感謝上帝所賜與的流奶與蜜之地的迦南地,使得KZONE hair salon區域沙龍於2019年成立,K-Zone以品牌為經營概念、以人為價值核心,在標誌的設計上看得出便別有用心;K=King,藉由旗幟帶領含義,希望能將髮型及流行趨勢,率先帶領給顧客;Z=zero,是開始也是結束,創辦人希望顧客來到這裏,一方面代表可以得到一個從零到完整的改造計畫,另一方面也能期許自己不忘初衷,時時刻刻歸零、重整、學習;One=[ ] focus ,有鎖定的概念,也是獨一無二的理念;Zone=區,有領域、地盤的含義,期待透過這個新的空間(Space)分享,讓客戶進來後並帶走一個不同自信的自己。

因愛無別,讓服務總是充滿感動Client

KZONE hair salon區域沙龍所要創造出的核心價值,因應主理人的信仰,就在這個場域(Zone)當中, 「愛」是身為基督徒最核心的根本——存在於日常生活形式上,除了親情、友情、愛情之外,世間萬物都是愛的體驗。

KZONE hair salon區域沙龍期待透過愛無別的服務,想把最美好的愛轉變成行動帶給人們,來告訴來到這裡的每一位朋友,這看似稀鬆平常卻意義深遠的信念,對大家來說都是多麽的難能可貴

無論今日面對的是大人、小孩、長者,關係是男女、夫妻、朋友、親人,族群是本地、國外、特定族群、多元文化、性別…等等,在這裏都會備受平等的關懷與對待,期望讓愛溫暖每個人的心中、讓服務永遠充滿感動,同時也是成為太平在地指標性髮廊獨特的定位,這不僅只是口號,更需要被真心的落實。
 

生活的悸動,來自於心的選擇

KZONE hair salon區域沙龍不僅深耕在專業技術領域,愛也不僅止於此,大家是否經想過,原來日常每一個打從心裡的決定,都能影響世界的每一個環節?這也間接的體現出了愛的偉大,當我們期望居住的環境、世界、都能擁有美好的未來時,也會讓我們在平常的行為中,做出改變。

如同本店使用的產品,選用是來自來自義大利的奧圖生物動力農場,天然純淨的OWay品牌,是全世界目前唯一美容美髮用品從農地到工作場域,完全碳中和,不造成生態的壓力,使得人類的存在與自然取得完美的平衡,且頭皮SPA服務更是台灣是少許髮廊才擁有的。

本店完整的頭皮養護療程,分為火山泥去角質、賦活、激活、舒緩、平衡、淨化,設計師們會先行確認大家頭皮與髮質狀況後,再決定適合的療程並進行養護動作。各位也可以於現場諮詢設計師進行系列搭配、購買相關系列居家處方,讓你的秀髮與頭皮無論在家或在外都能擁有最好的呵護。

將獲得的恩典,無私分享給每一位夥伴

KZONE hair salon區域沙龍,不僅注重設計師們的專業技術、更定期至海內外進修,重視團隊合作溝通、希望給予顧客最好、如同朋友般賓至如歸的服務。如果你是第一次來到KZONE hair salon區域沙龍的朋友,專業設計師不僅會在造型前做完整的髮質、頭皮諮詢,也會填寫相關資料、給予大家最專業的建議。倘若您對於造型尚未有想法的朋友,也毋須擔心,設計師除給予合適的造型需求外,也會結合時下流行趨勢,讓你的髮型也能走在時尚最前端。

Find KZONE hair salon區域沙龍

▍KZONE hair salon區域沙龍
臺中市太平區立文街197號
▍TIME :TUE. –SUN. 10:00 – 19:30;MON.公休
▍TEL :04 2392 197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zonesal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