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生活體驗就應該『慢慢來』,用心感受你會發現它會變得有趣,位於台北南京東路五段巷弄內,經歷台灣20年來高潮迭起的京崎髮藝,至今仍駐足於此、屹立不搖,你問是否哪裡不同了?答案是駐足的時間變長了、步調也跟著自在了。

About Jinchi Salon 關於京崎髮藝

靜心是現在人很需要的東西,有別於新興髮廊的稚嫩,京崎髮藝多的是沈穩、令人感到安心的歸屬感,致使跨越一個世紀,你都不得不欽佩大姐的洞燭先機。京崎髮藝一直以來注重生活的每一個細節,期望大家在這個爆炸的世代裡,為自己找尋放慢步伐的角落,褪下忙碌的軀殼,好好的休息片刻。這裡沒有昂貴的價格,卻有最貼心的服務等你來體驗。

觀念之前,技術在後 Attitude

客戶究竟需要什麼樣的服務?大姐娓娓道來這幾十年來的心路歷程:「一切從生活與態度培養起。」早期的美髮人大多年輕就必須踏出社會,正值不該錯過學習的年紀。京崎髮藝一直秉持著人員需擁有自律、細心、感恩的心,唯有了解自己才能真正將工作融入生活,因此在這裡學習的第一年不是冷冰冰、流程化的技術,而是如何成為對的人。更有趣的是,大姐也進而將茶道作為每個人學習品牌的方式。

從茶道中落實的專業與服務 Service

從顧客第一次一進門,服務便井然有序地展開。如果今天的你幸運的話,就會特別遇見「奉茶」的橋段,有別於直接單純的泡一壺茶,大姐遵照正統茶道的步驟,精心專注的喫上這杯茶,代表著對顧客的尊敬與真誠。

而這又有何重要呢?其實無論茶道或服務講求的是心定,大姐將美學帶進茶道裡,不僅能使得生活變得很有趣,更間接的告訴大家不要窮忙,或許一開始來到這裡的你還沒有調整好心情,先喝杯茶,緩緩心靈的步調,就會發現其實自己真的沒這個趕的,而此時的你才能好好的感受在京崎的片刻時光。

京崎髮藝最令人引以為傲的莫過於從心出發的服務,也是人員一直以來不對追求、相互督促、精進的一環。除了髮型的專業建議外,髮質與頭皮狀況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有需要人員也會為您進行檢測。

除此之外,京崎髮藝對於許多細節的注重更是讓人驚艷,有別於以往在洗髮時人員一向站在後方的姿勢,實際上店內更多採用側洗,更能將原先較洗不到的角度做徹底的清潔。

如果有需要修眉的朋友也不要害羞,大方地告知服務人員為你調整出適合的眉型。

專業技術方面,目前店面配有六位設計師,建議各位前來時務必撥打電話預約,如果是第一次來的朋友,歡迎提出你的需求,京崎髮藝將為你挑選適合的設計師進行服務!

產品選擇 Product

全店採用天然、純淨、環保的洗護髮品,並針對顧客需求,使用12個處方簽進行上百種的搭配療程。從基礎護髮到頭皮SPA 花露保養,為你的秀髮提供最好的養護。

店面環境 Environment

從外部的庭園造景,和那片大扇卻得用力往內瞧見的玻璃窗,巧妙的提供了顧客們剛剛好、隱密的空間,而斑駁的大門,經過時間的洗禮,變得更有自己的味道了!

京崎髮藝的店面為一樓完整空間,大小配置剛剛好,一進門便進入簡潔明亮的櫃檯等候區,將攜帶物品放置櫃中後,同時間您也可以看看展示區的商品,有任何問題皆歡迎由人員諮詢或設計師說明。

店面角落時不時可以看見老物窗花,這也是京崎髮藝與一般髮廊的不同之處,現代感中又帶有復古的氣息。雖說只有一樓,但座位之間也有著剛剛好的距離,完全不感到擁擠。

除洗髮區有毛毯外,如果天氣太冷或女孩子穿著短裙,服務人員也會主動在您的座位區為您覆上。看到這裡你是否也想到京崎髮藝體驗他們的服務呢?快點拿起電話預約或詢問粉絲團吧!

Find Jinchi Salon

▍京崎髮藝105 臺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50巷2弄10號1樓
▍TIME :
WED. – MON. 10:00 – 19:30 (週二公休)
▍TEL :02 2753 2421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jinchisalon/
▍加入官方LINE@

▍ Blog
http://misshepburnstyle.com
▍ Page
https://www.instagram.com/misshepburnstyle
▍ IG
https://www.facebook.com/misshepbur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