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早期台中郊區農林集散中心的「豐原市」,隨著金融、百貨產業林立、服務文化的深入與薰陶,更使當地的年輕世代有了全新的活力。初次Hair Salon就是新興的一份子,即使創業的過程無比艱辛,卻依舊保持正面積極的態度勇往直前。

關於 初次Hair Salon

感謝你的「初」來乍到,「初次」的堅持、「初次」的用心、「初次」的服務,不僅是初次Hair Salon的初衷,更時時刻刻提醒每一位有緣齊聚一堂的每位朋友,一同珍惜、享受這段夥伴們所捍衛的夢想與堅持。初次Hair Salon由六位美髮人一同創辦,雖來自同樣的行業,卻有著天壤之別的個性與經歷,它不僅悄悄地豐足了這些人,更成為豐原市民及年輕人心中的小小淨土。

專業細心的技術 Profession

打破以往大眾對創業者的傳統思維,初次Hair Salon成員平均年齡相當年輕,說到這裡你應該會好奇他們究竟有什麼魔力,竟有如此強大的信心與勇氣,能不畏懼經濟及市場的壓力?這樣說明,或許最能代表初次Hair Salon要訣:「一個人跑得快,一群人跑得遠;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成功是屬於堅持的人。」他們將無數的經歷綜合在一起,不僅規劃出最好的空間,在技術與服務上更是用心備至。

無論面對新的顧客或舊的顧客,初次Hair Salon希望每一次,都能夠讓各位感受到成員們對於工作、生活及服務的熱忱。或許原本的你來到這裡,只是想要美麗的秀髮、獨特的設計、全新的顏色,但初次Hair Salon在意你的更多,不只是髮型,更深入於你的髮況、頭皮照護的生活習慣,藉由諮詢溝通,更精確地抓出顧客需求,讓你得到意想不到的結果。

初次Hair Salon的服務流程都有嚴格的控管與明確、透明化的表單,不僅可以讓顧客們清楚明瞭現階段人員執行的階段為何,設計師們也不會因此遺漏項目,也是多數髮廊所沒有採取的方法步驟,卻真切是顧客有權力明白的事情。

除此之外,初次Hair Salon也不會有推銷的狀況產生,設計師僅會依照顧客需求並搭配生活習慣,提供最專業建議。如果你是一個想進行大改造的朋友,不要害怕大膽地說出你的想法,這群年輕的設計師們都非常和藹可親,且會耐心與你討論出最符合、適合你的設計,因此也有另外一件延伸的重要事情就是,初次Hair Salon會為此替你保留完整的溝通時間,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打電話預約,以免向隅。

教育與進步 Training

初次Hair Salon有一個非常棒的文化就是「共同學習、共同成長」,遇到問題不退縮並在一次又一次的服務過程中,相互討論解決的方式。

在技術師的部分,店面也保有完整的教育制度與練習時間,初次Hair Salon不僅對顧客有責任,每一位新興成員也是他們用心的對象。

除了必要的自我進修、研習,設計師們也不藏私的給予技術師們改善的方法,做中學、學中做,新興品牌也注重傳承的價值。

在面對新世代的環境,初次Hair Salon也認真的不斷求新求變,在當今的美髮師,也已不只有一個技術,更可能是位小小的專業攝影師喔!初次Hair Salon認為每個人都是這裏的主角,都應該值得擁有一份美好回憶,所以如果你也是一個非常喜歡拍照、敢秀的朋友,一定要記得請你的設計師為你留影,並有機會在官方粉絲團與IG上看見自己喔!

產品選擇 Product

在產品的選擇,初次Hair Salon也有全新的改革與觀念,適時採用義大利原裝進口天然有機植物萃取的洗髮精、護髮乳,甚至造型瓶等。如果你也在追求健康、無毒的生活,歡迎來店體驗。

主題活動Theme Activity

初次Hair Salon還有一件非常特別,且往後會持續進行與增加的,那就是VIP專屬的活動,初次Hair Salon會特地空下時間在這一天真摯邀請大家來共襄盛舉,每一次不同的主題,不僅會讓你更了解初次、同時也了解自己所使用的產品與其他生活層面的知識。

過程中,顧客們也將會發現,自己所擁有的已經不只是髮型設計師的技術,而是更多的關心,期望每個人都能擁有更多美好的體驗。

店面環境Environment

看完上述的介紹後,想必你應該迫不及待想知道初次究竟在環境上面的表現如何了吧?走進店裡除了落大的櫃檯與明亮的色調外,更有網美們喜愛的拍照牆,你可以選擇在此等待度過閒暇時間,或者在服務結束後與好朋友進行合影,不得不說這是所有人最喜愛的區域之一。

在進到服務區前,若你需要更舒適的空間與座位,這裏的沙發區真的大到任何動作都不是問題,讓你還未開始體驗就感到放鬆。

全店目前僅開放一樓空間,揮別傳統髮廊擁擠的格局,每個座位都有適當的距離,不僅如此,鏡面的高度也是額外設計,使對面的顧客不會有看見彼此的尷尬,就連外部也看不見內部,這種開放卻又保有隱私的設計,不得不稱讚初次Hair Salon的用心。

吧台區是提供茶水的地方,如果覺得肚子餓也可以適時的提出需求,設計師們會為各位準備簡單的茶水與餅乾、吐司,讓你不因服務的時間感到挨餓。你也想要一睹初次Hair Salon的風采嗎?趕緊拿起電話與設計師們預約吧!

Find 初次Hair Salon

▍初次Hair Salon420 臺中市台中市豐原區水源路658號
▍TIME :
MON. – SAT. 10:30 – 19:00|SUN. 10:30 – 17:00
▍TEL :04 2529 5117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z25295117

▍ Blog
http://misshepburnstyle.com
▍ Page
https://www.instagram.com/misshepburnstyle
▍ IG
https://www.facebook.com/misshepbur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