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四年,原佇立於台中向上南路的喜來 SHI LAI Hairstyling美髮沙龍,在2019/10/24喬遷至南屯區靜僻的龍富路四段上,Anny說:「這一刻真的等了好久!那份希望給予顧客在我們心中萌芽,最嚮往、最純淨、最專屬的沙龍,終於實現了!」

About 喜來 SHI LAI Hairstyling

對台中來說,喜來 SHI LAI Hairstyling可以說是第一家獨棟、私密、專屬的美學美髮空間,Anny說:「現代人生活忙碌,不應該連愛美都變得那麼匆忙,我一直很期待能為顧客可以打造一個這樣的環境,想要美髮、美甲、身體與頭皮SPA、甚至到多元的美學課程,都能在一個地點舒心享受,你唯一要做的,就是空下一天的時間,讓身心靈能完整得到這份我們特地為你準備的紓壓與放鬆。」

 

美學空間 Environment

喜來 SHI LAI Hairstyling的空間設計,共有1F、2F、3F、6F,對於1F的空間使用Anny賣了個小關子,表示在正式開幕後,將會告訴大家,各位敬請期待。2F為喜來髮廊的服務空間,在營業時間,各位不要害羞,請直接往二樓走去(但建議服務前先預約,以免設計師服務滿額向隅),直接來到櫃檯處,將會有人接待您。

環繞四周,你會發現喜來的設計採以大理石、金色元素,藉此來訴說品牌的低調優雅奢華,為希望顧客不因此有壓迫感,還貼心採以溫暖的黃光與色彩繽紛的植物,彰顯出親和放鬆的感覺。櫃檯處的對面即為沙發等待區,即便是開放空間,透過植物的擺放,讓這裡巧妙的自成一局,不僅讓顧客可以安心自在,更透露了喜來用心營造出的專屬感。

在位置的搭配上,你會發現喜來的設置不多,且有別於傳統髮廊的整排設計,座位與座位間各自獨立、皆附有專屬置物櫃與插座,讓每一個顧客都能有獨一無二的服務,不被他人叨擾。

來到沖水區,更是讓大家驚豔,以往此區對髮廊空間來說都是佔比最小的地方,但喜來大膽突破,不僅空間寬敞,每一個位置都是獨立空間,即便是走道也用簾幕隔開。

除此之外,喜來還備有專屬包廂,倘若你是需要做頭皮療程或者VIP貴賓,都會被優先安排到這裡。

喜來 SHI LAI Hairstyling的2F還有一個秘密基地,那就是外面的小陽台,你可以將店內提供的甜點帶至這裡使用,享受微風徐徐吹來與綠意盎然所帶來的氛圍。

專業技術 Profession

喜來 SHI LAI Hairstyling除了在空間上的用心外,在服務上更重新做了調整。若你是第一次來店的顧客,先於櫃檯填寫您的基礎諮詢與想要體驗的項目,人員也會在此與您說明有關各式服務的價目。

當確認以後,人員也將為您帶位,並送上茶水(本店目前備有咖啡、奶茶、玫瑰花草茶、檸檬水、養生茶)。若為剪燙染、SPA的朋友們,喜來也額外備有甜點供各位享用。

在開始服務前,設計師將為你提供最專業的建議,如果對於自己的髮型沒有特別想法也不用擔心。

技術方面,處於時尚產業的喜來,也相當重視設計師的定期進修,與其給予最前衛的設計,本店更重視給予顧客最適合的髮型,再針對季節、流行,適時調整,讓顧客在每次來到這裡都能有不同的感受與驚喜。

喜來今日的成果,也見證了美髮產業在文化上的完整傳承,不僅該店設計師都是Anny一手親自栽培,就連她的孩子Leo也是其中一員。從事美髮行樣30年來,Anny一直秉持無論顧客或夥伴都應該像家人、朋友,也相當感謝願意在這裏付出的每個人,讓喜來跟著大家一同成長,並有機會提供更好的給大家。

產品選擇 Product

另外,喜來 SHI LAI Hairstyling,在產品的選擇上也不馬乎,本店在洗護、頭皮SPA使用最純淨、天然的義大利有機品牌Oway,不只要給予顧客健康、安心,連在這裡的每一位夥伴也有權利擁有安全 放心的工作環境。

在頭皮SPA療程中,喜來額外增添了頭部按摩、精油嗅吸與肩頸按摩的步驟。本店另配有完整的12處方,可以針對您的頭皮搭配出百種頭皮專屬的解決方案。

特色服務 Service

在介紹完2F的髮廊空間後,接著來到3F的娜歐蔤身體SPA與美睫館。同樣擁有開闊的空間,在服務前歡迎顧客於諮詢室先了解課程。

咨詢完畢後,於等待期間,你可至沙發區靜待美容師將您帶入。

SPA空間總共有三個房間,若各位想要體驗服務,務必要先電聯與美容師預約,才不會因為額滿錯過喔!

美睫服務與身體SPA是隔壁的空間,建議各位可以在享受完舒服的SPA療程後再來完成美麗的最後一關。

喜來 SHI LAI Hairstyling的6F,Anny希望可以是與成員及顧客們一同培養、享受美學的小天地,目前也與茶道、花藝老師進行合作,每月於固定時間開課,不排除未來會有更多藝術相關課程與大家見面。

你是否也想在如此美麗的地方從1樓走到6樓來度過慢活一天呢?是否也在找尋不需要讓你如此東奔西跑,只為從頭到腳能變美的品牌呢?現在快點拿起你的電話與喜來 SHI LAI Hairstyling預約吧!

Find 喜來 SHI LAI Hairstyling

SHI LAI Hairstyling:台中市南屯區龍富路四段161號
▍TIME :
MON. –THU. 09:00 – 19:00|FRI.–SAT.09:00-19:30|SUN.公休
▍TEL :
04 2380 7651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ureBeautyhairsalonTaiwan

▍ Blog
https://misshepburnstyle.com
▍ Page
https://www.instagram.com/misshepburnstyle
▍ IG
https://www.facebook.com/misshepbur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