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落於台北板橋車站附近的嵐雅髮舍Beauty Salon,既寧靜又溫馨,彷彿外部的喧囂也擾動不了它的穩穩佇立。創辦人江龍老師,在入行美髮產業近35年的期間,雖曾經歷過百般波折與漂泊不定,也不滅他對事業的熱情,中間總是不斷的選擇嘗試,也在一個因緣巧合之下在此經營,沒想到一晃眼便到今日…

故事的開始…

江龍老師依稀記得當初決定成立嵐雅髮舍Beauty Salon的心情-既執著且奮不顧身。即便有過那些不足經驗、貿然創業,卻在此刻全部變成滋養嵐雅髮舍Beauty Salon的養分。問他經歷了這麼多,自己唯一沒有改變過的是哪一件事?他說:「我對人生每到新的階段時,都會全力以赴的面對,絕不逃避。」

於至今日的他,不僅成為市場備受肯定的髮型師、更是五個孩子的爸爸、甚至其中的一位孩子Oliver也因著爸爸的薰陶,決定陪著他一起在接下來的時光中繼續發光發熱,想想這一切是多麽的不容易。

決定就是這裡 Environment

江龍老師尋尋覓覓的嵐雅髮舍Beauty Salon,究竟是一間什麼樣的髮廊讓所有的顧客們都如此心儀呢?新橋特區對許多人來說生活機能都相當便利,更是全臺第一個成型的四大共構(火車站、捷運站、高鐵站、客運站),嵐雅髮舍Beauty Salon位於特區內的新民街馬路轉角處,正面左右兩邊的招牌,不僅四面八方的人都看得見,加上周遭飯店、百貨公司林立,更成為許多商務人士及旅人放鬆身心與頭皮養護的首選。

雖然外部特區人潮擁擠,但位於二樓的嵐雅髮舍Beauty Salon卻彷彿絲毫不受外界干擾,除擁有相當隱密的空間外,也讓顧客能夠在這裏安心、舒心的體驗接下來的服務。

在一樓進門時,嵐雅髮舍Beauty Salon所散發出的精油芬芳首當其衝迎接了你的嗅覺,使忙碌的身心在此刻得到無形的放鬆。再一步一步往二樓走去,印入眼簾的是有別於一般商業空間給人的印象,嵐雅髮舍Beauty Salon在室內設計有著相當獨特的呈現方式,以至於讓人不自覺的為它留下了第一個好的記憶:重視感情與人際關係的品牌。

在嵐雅髮舍Beauty Salon的空間裡,除了櫃檯後方你所看到江龍老師的五個孩子縮影外,柱子或牆上都掛有滿滿回憶的照片(得獎、參賽、課程等),在這個品牌裡任何時刻所發生的重要成長片段,都被完整的記錄下來。

而這面簽名牆,更是嵐雅髮舍Beauty Salon自開幕以來、經過無數裝潢及修改,卻一直被完整保存到現在的重要紀錄,在此的每一筆簽名,背後所代表著的是一路以來,來自世界各地的顧客們對嵐雅髮舍Beauty Salon的支持。如果你也喜愛這裡,江龍老師與Oliver便會邀請你為美好回憶做見證。

在設計裝潢上,也看得出嵐雅髮舍Beauty Salon的巧思,全店採用令人暖心的自然木調質地、柔和黃光與自然光的交錯,座位與座位間的獨立性,無不代表了每一個顧客在此完整擁有的專屬感與隱私感。

沖洗區的位置也安排得恰到好處,即便只有三個座位,落大的鏡面卻延伸出兩倍的空間感,使此區不因此感到擁擠與壓迫。

讓人一再回味的服務 Service

第一次來到嵐雅髮舍Beauty Salon的朋友,除了前述視覺與嗅覺上驚喜外,接下來的體驗服務,更讓人備感貼心。服務開始之前,請您先於櫃檯,人員將陪伴你一起做基礎諮詢與資料建立,設計師也會先行告知本店的服務收費方式。

入座時,設計師為您換上專屬的客袍,使你在享受服務的過程期間,不因剪裁或染劑不慎沾染了外衣,是除了剪髮袍、染髮袍、頭巾以外的多一層保障。

貼心的江龍老師與Oliver相當注重與顧客間的對話及溝通,也歡迎朋友們若對自己的髮型有想法,事前可以提供相關資訊與設計師進行討論,又或者沒有太多想法也不用擔心,設計師將會給予您最專業的建議。

在改變髮型、保養、頭皮養護的過程期間,嵐雅髮舍Beauty Salon也貼心準備了茶水與甜點,讓你不因此餓著肚子,可以帶著美麗心情期待迎接成果的到來。

健康純淨的生活 product

嵐雅髮舍Beauty Salon的永續經營,源自於江龍老師人生中重大的改變:從第一個孩子的誕生到其他孩子的相繼出生,總有太多時間無法陪伴,使他不禁思考在不給自己退路的情況下,該如何繼續前進?該如何加倍努力?直到認識Oway,使得他對美髮產業更有信心,甚至相信、身體力行,這將會是他一輩子的職業。

在擔任美髮師幾十年的時間,無不接觸各式各樣的產品,而嵐雅髮舍Beauty Salon所考量的重點是如何給予讓一直支持著這個品牌的顧客最好的選擇?最後,他決定使用來自於義大利純淨、健康的品牌Oway,透過友善環境、環保、搖籃到搖籃、廢棄物新生命等生活概念,來接續嵐雅髮舍Beauty Salon與他的人生道路。

嵐雅髮舍Beauty Salon除了提供流行時尚與適合顧客的髮型技術外,也針對顧客頭皮給予最專業的建議,全店提供多種處方及百種搭配形式,由設計師為你調配出專屬的配方,讓顧客們能獲得最精確與專業的養護。

嵐雅髮舍Beauty Salon的火山泥療療程從天然精油嗅吸、肩頸放鬆、頭皮舒壓,過程步調緩慢,為的是希望好不容易來此的顧客們,能在一對一的專屬服務中得到真正的放鬆。

在前導一系列的過程後,設計師開始為您準備配方,並在沖水區進行泥療塗抹、按摩、溫和沖洗。

最後,再以男士女士們都喜愛的玫瑰花露復甦療程,為頭皮進行最後保養。

在一對一的專屬服務過後,嵐雅髮舍Beauty Salon隨即進行一對多的體驗服務,除了肩頸的再次放鬆以外,也同時進行手部的保養,是許多顧客們喜愛的橋段之一,如此講究為的就是希望每一位顧客能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去。

知識觀念的傳承 Training

即便嵐雅髮舍Beauty Salon在新板特區深耕多年,也堅持成員們應持續不斷的精進,除了趨勢的掌握、給予顧客最新的流行資訊與最適合的髮型外,社會環境的注重與落實更是嵐雅髮舍Beauty Salon重視的一環,因此在固定期間的課程中除了技術的深造外,友善環境、環保、純淨等概念也在他們的生活與工作中展現。

你也想要體驗嵐雅髮舍Beauty Salon的服務嗎?快點拿起電話或至粉絲團預約吧!


Find 嵐雅髮舍Beauty Salon

嵐雅髮舍Beauty Salon22065 台北市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39號2樓
▍TIME :MON. –SUN. 10:00 – 20:00
▍TEL :02 2963 3521

▍ Blog
https://misshepburnstyle.com
▍ Page
https://www.instagram.com/misshepburnstyle
▍ IG
https://www.facebook.com/misshepbur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