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幅染造的時節,與此同時髮質經歷風吹日曬雨淋又染又燙。面對如此需要呵護的情況,我們到底該如何保養呢?嚴格的來問,應如何補足損傷的髮質?Oway Rebuilding 重建處方或許是解決你困擾最好的選擇。

Rebuilding 重建處方

Oway Rebuilding 重建處方,居家護理共有兩樣,分別為重建護髮劑、重建髮浴作為基礎使用。相信許多人都相當呵護自己的秀髮,任何一點的分叉、斷裂、縮毛,可能就足以讓你憂心。

而造成受損髮質的罪魁禍首,其實是過度與不當的燙染吹曬,因秀髮在過程中同時或交叉承受
鹼(染燙時使得毛髮變成多孔性,容易流失蛋白質)
熱(熱工具吹整、曝曬容易導致保持含水量的NMF天然保濕因子被破壞、流失)
氧化(因染燙吹曬導致頭髮鏈鍵組織中最牢固的二硫化鍵氧化,並使結構鬆弛、毛躁、分岔)
機械傷害(使用各類造型工具、剪刀、梳子,使鹼、熱、氧入侵並傷害髮質、斷裂)所導致。

Soybean
非基因改造大豆蛋白

Rebuilding 重建處方所使用的是非基因改造大豆蛋白,為極佳的蛋白質來源,含有19種胺基酸。Oway 以此為基礎藉生態模擬科技,來重建頭髮的蛋白質結構。有別於市場上93%的基改黃豆,殘留了大量的農藥,科技為人類帶來便利,卻未能往預期方向發展,進而導致生態浩劫,雖基改農產品可降低、防治病蟲害、協助克服環境限制來增加產能,可人類長期食用可能引起後天賀爾蒙、免疫系統失調。基改黃豆原理來自細菌抗除草劑基因植入黃豆中,增進黃豆對除草劑解毒能力,以致農夫肆無忌憚的揮灑除草劑、雜草雜枯死,唯有黃豆獨活,且現今使用最廣的除草劑年年春,因外交運作使允許其殘留量在歐盟提高了百倍,相當令人堪憂。

Biodynamic Lirs
生物動力鳶尾花

以色列的尼坦雅市以種植深紫色鳶尾花聞名,每年都為其帶來數百萬觀光客,但隨著城市跟高速公路的開發,使得鳶尾花土地面積縮小、保留地的鳶尾花也逐日凋零,因鳶尾花受精需要蜜蜂的幫忙,但附近的道路卻阻擋了蜜蜂與昆蟲的去處。為拯救鳶尾花生存,尼坦雅市政府與生態學家合作,興建了世界第一座生態橋,讓蜜蜂可以安全無疑的通過,並在橋上覆蓋的泥土中播種行程鳶尾花生態,因此生態橋成為了都市發展與生態發展建立了平衡的榜樣。Oway Rebuilding 重建處方萃取自鳶尾花的植物雌激素,促使健康成長外,異黃酮可緊密鬆弛的毛髮結構。

Organic Basil
有機羅勒

羅勒一般在大家的印象裡都是香料使用居多,因其富含精油及各類具有抗氧化作用的次級代謝物,更成為合醫界與化妝品業者研究的植物。羅勒特殊的芳香氣味能驅趕煙葉病蟲害,可大幅減少農樣使用量,達到生態平衡降低治蟲成本的目的。Oway Rebuilding 重建處方含有有機羅勒萃取,豐富的保濕因子可滋潤髮質、其類黃酮等次級代謝物更可緊密頭髮結構。

Rebuilding hair bath
重建髮浴

Oway Rebuilding 重建處方主要以天然植物合成與毛髮組成極為接近的蛋白質(可使頭髮恢復彈性與活力,進而蓬鬆、生動、好造型)、透明質酸(保濕因子可增加頭髮中的含水量,進而使頭髮柔軟、滑順、有光澤)、細胞間質(可幫助頭髮鎖濕,避免日常生活中持續流失水分)、黃酮醇(可緊密髮質結構,進而減少頭髮毛躁、分岔,幫助蛋白質、保濕因子、細胞間質的吸收與維持)。在居家使用時,先將頭髮打濕並按壓適量重建髮浴,因為生物動力處方,其用量相當精省,加上為自然萃取的清潔處方,也可以全身清潔使用。

重建髮浴的質地為透明稠狀,沒有任何雜質色素,香氣清新撲鼻,瞬間就能感受到身體與心靈的放鬆。在打濕的頭髮上起泡力佳。建議各位朋友們使用髮浴時,可作兩次清潔,第一次先帶走頭髮大部分髒污,第二次做全面的洗淨去除,讓秀髮能在接下來的修護裡做到最好的吸收與修護。

Rebuilding hair mask
重建護髮劑

將秀髮做好最後洗淨後,從鋁管中擠壓出適量的重建護髮劑,並循序漸進的塗抹秀髮。若Oway Rebuilding 重建處方居家護理還不足夠或者沒有過多時間的朋友,建議可先至Oway特約專售的髮廊進行一系列的專屬處方前導護理,讓重建效果更加快、有效。

Oway Rebuilding 重建處方的護髮具有累進效果,使用過後不僅髮質柔亮有光澤、更強韌有彈性。有些人也會問要如何看得出其效果?基本上髮質越是受損嚴重,在第一次使用時就有相當大的差異,尤其有漂過髮質,使用重建洗護即會立刻感受明顯的改善。

你的髮質是否反覆漂染過多次呢?是否髮質變得酥酥、脆脆、乾乾、黏黏,全部糾結在一起不好梳理,像稻草或棉絮般呢?如果有這些症狀的朋友們,不妨嘗試看看Oway Rebuilding 重建處方吧!

乾燥髮問題九大叮嚀

相信在看完Oway Rebuilding 重建處方介紹後,大家更了解該如何使用該產品,如果有此問題且想要購買的朋友,歡迎使用參考文末店家篩選器及Rebuilding 適合嚴重受損髮的重建處方注意與叮嚀喔!還有,若初期使用或情況較嚴重者,記得至沙龍做定期深層spa療程,讓效果能及早顯現~


Find Oway

▍Oway https://www.oway.i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waytw
▍Salon:↓↓↓查詢販售離你最近Oway的髮廊↓↓↓

▍ Blog
https://misshepburnstyle.com
▍ Page
https://www.instagram.com/misshepburnstyle
▍ IG
https://www.facebook.com/misshepbur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