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在選擇沙龍,總有不同吸引你的的原因。而位於雲林斗六髮亞美學沙龍,擁有舒適的氛圍與空間環境,更座落在幽靜的保長路上,加上對面可愛的幼稚園,讓人放眼望出,還能不時瞧見兒童純真的畫面與綠色植物帶來的清新氣息。這便是髮亞希望帶給人的最單純的喜悅。它的獨到之處,除了技術與服務的獨特性與專屬感外,於顧客經營的方式,即便是第一次前來,都能感受得到從容、愉悅、及成員們由內而外發自內心的真誠對待。

About 髮亞美學沙龍

創辦人Sammi深耕在地美髮產業共23年,在因緣際會之下,決定成立髮亞美學沙龍 FAYA HAIR SALON至今三年半的時間。FAYA 中文音為發芽的意思是一種新生之意,即重心開始、重新出發,希望給客戶煥然一新之美。對於髮亞來說,每一個髮型來到顧客面前,除了協助外表的改變以外,更重視顧客們內在的歸零,服務的過程中,透過相互的交流,間接讓他們發現新的自己;對於成員們來說,如同像是一顆小小的種子,透過彼此適時對於心靈的灌溉成長,始之為樹苗,再由樹苗成長為一顆大樹,即便中間過程苦樂參半,依舊期許每個人到最後都能夠獨立自主,進而創造自己的價值與探索生命的意義。

店面環境 Environment

髮亞美學沙龍 FAYA HAIR SALON位於該社區的角間,Sammi認為陽光對於一個人來說是相當重要的,無論正門落大的玻璃窗或側面大面積的透光,都讓店內的光線因其自然的散發著溫暖的感覺。

在內部的裝潢中,你不難發現髮亞採用了相當舒適、簡約的木調質地,再加上冷熱光線相互交織,使光線恰到好處。

除此之外,髮亞也相當喜歡透過軟性佈置的方式,讓空間更有溫暖,例如牆壁上的畫作,是孩子們最喜歡的區域之一,針對主題與作者有不定期更換、你時常也可以看見角落會多出許多新鮮的植物、即便是販售的產品,也擁有相當引人注目的陳列。

雖然髮亞只有一樓的空間,可是在座位的劃分上與人員工作區域的設定,都貼心規劃得恰到好處,讓你不會感受到一絲的擁擠。髮亞同時也是一間相當重視整體收納的店家,因此你也很難瞧見閒置的工具或用具被零散地擺放在一旁,它們絕對都在你看不見的密室中被好好的靜待著。

貼心服務 Service

髮亞美學沙龍 FAYA HAIR SALON在服務上,也有自己的獨到之處,當你進門入座以後,填寫顧客資料表的同時,店內也提供多種的茶飲選擇(檸檬汁、黑咖啡、拿鐵、氣泡水、玉米鬚茶)。

更令大家喜愛的,還有能將茶點、餐食或手機放置於大腿上的托盤式抱枕,你無需擔心在服務的過程中,物品離你過於遙遠,輕輕鬆鬆就能做足娛樂享受。

當服務過程太久,顧客感到疲憊時,還能怎麼辦呢?髮亞額外還提供顧客協助放鬆的背部按摩墊,既是服務,盡可能想到的將它做到最好。

髮亞同時也設立書籍區,除了一般雜誌以外,也有適合兒童的讀物或心靈成長相關的書籍,一般只要顧客有需求,登記一下即可開放外借。Sammi説只要有好的、正向的事物,有能力就盡所能分享,為社會做出貢獻。

專業技術 Profession

髮亞美學沙龍 FAYA HAIR SALON針對專業技術的領域,從不怠惰。身為內部設計師,每一年都需有四次的專業進修,另外也有固定安排廠商、外師資源的課程。

除上述所說,髮亞在面對外部競爭時,除了認為技術是身為美髮專業人士基礎該具備以外,經營長久與顧客之間的關係也相當重要,因為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要能持續的維繫溫度如同家人朋友,並不是有有做就會有,而是要用心去做。

所以,即便你是第一次前來的顧客,髮亞也會相當細心的關懷與問候,因為顧客來到這裡,無非就是解決問題,具有觀察、溝通、傾聽,甚至為顧客提供多種意見選擇的能力,都是身為髮亞設計師所具備的特質。

產品選擇Products

髮亞美學沙龍 FAYA HAIR SALON店面,產品使用多元,其中也採用了來自義大利的有機品牌Oway,除了希望顧客可以在純淨、健康的環境底下安心的享受服務,也使夥伴們能在良好的工作場域中,無顧忌的盡情發揮創意。

髮亞在特定的服務項目中,除了提供完整的諮詢以外、更擁有有一系列完整的服務流程計畫書。

本店全新推出Oway生物動力無氨染髮,為消費者與設計師在步驟流程中提供了十大防護,不僅使產品透明化、完整出現在您的面前,染劑調製的過程也全程在你眼前實現。

如果需要進行頭皮、身心靈放鬆的朋友,不妨來嘗試看看髮亞的頭皮SPA服務。本店提供多種系列產品、近百種專屬化的搭配選擇,為你量身打造頭皮護理計劃。

設計師會在每一次的服務過程中,明確諮詢、檢查頭皮狀況,並根據頭皮、髮質當下狀況,告知在配方上的調整與運用。

所有的產品服務同樣也在消費者面前一覽無遺。

在髮廊體驗頭皮SPA究竟有哪些特別的地方呢?髮亞重視服務過程中一對一的專業服務,你會在獨立的SPA空間中得到最寧靜的體驗。從一開始的精油嗅吸、頭部按摩、SPA專屬配方、肩頸按摩,皆如同至芳療館的感受。

如果你也正在找尋心儀的店家,想要有各種多元的專業、貼心的服務,快點拿起電話與髮亞預約吧!

Find 髮亞美學沙龍

▍髮亞美學沙龍
▍ADDRESS:
雲林縣斗六市保長路50-208號
▍TIME :MON. –SAT. 09:00 – 19:00|SUN.公休
▍TEL :05 535 4455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髮亞美學沙龍-466671653696131/

▍ Blog
https://misshepburnstyle.com
▍ Page
https://www.instagram.com/misshepburnstyle
▍ IG
https://www.facebook.com/misshepbur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