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Fely Hair 菲利髮型

Fely Hair 菲利髮型由創辦人菲利於民國78年時創立,從事美髮行業起家的他,於台灣正當繁榮的經濟時代,秉持著想要嘗試自己創造由自己一手打造的事業,沒有任何遲疑與雜念、毅然決然就投入了市場。也正因他的努力,顧客們直至今日30年載的時間,都給予了Fely Hair 菲利髮型相當好的回饋。

店面環境 Environment

Fely Hair 菲利髮型的環境相當優雅舒適,捨棄市場常見華而不實的奢華風格,採用大氣簡約的裝潢,來襯托品牌典雅、不失莊重個性。

在菲利2店的陳設中,擁有碩大的落地玻璃窗,自然光巧妙的投射於室內,全店更使用柔和的暖光,讓時尚髮型的環境裡,多添了一份溫緩的色彩。

每一個女孩子都嚮往能擁有一個浪漫的休憩區,菲利2店在這裡為妳達成了!利用歐式花藝的簡單裝飾、搭配午茶點心盤的佈置,讓你在服務過程之餘,能夠在此小憩一下,舒服的面對室外廣闊的城市風景與綠意點綴帶給你的愉悅。

座位與座位間的距離都相當適中,不僅能使設計師活動靈巧,顧客之間也不造成彼此的干擾。每一盞暖燈也好似代表一個小站、意即每一個顧客都是菲利獨立且重要的客人。

本店中也有相對隱密的空間,倘若怕吵、或需要靜態的服務時,人員也可以為顧客安排到櫃檯後方的區域。

在菲利的洗頭台區的數量也是剛剛好的三個座位。貼心的設置,無非希望每位顧客即便是沖洗的服務,不因過多地叨擾,也能好好的放鬆。

專業技術 Profession

Fely Hair 菲利髮型自開業以來的觀念,主張給予顧客最貼心的服務、用心傾聽、完整的溝通與表達專業建議,菲利相信給予顧客最真誠的服務是一個專業人員最基本需要具備的,也是顧客願意持續來到的原因之一。

除此之外,不斷地求新求變也是Fely Hair 菲利髮型的特色之一,除了經營者每兩年都會至海外,如英國、日本、韓國等地將最新的技術資訊帶回台灣以外,更鼓勵設計師與技術者們自我進修與成長。

對於一個專業技術人員來說,除了擁有真誠對待顧客的心以外,對於自己在技術上的突破,是在行業中所需持之以恆努力的方向,Fely Hair 菲利髮型不吝給予新銳設計師舞台、更希望他們可以自主。

在成為設計師的這條道路上,每個人亦可以從有興趣的領域先行著手、並透過鼓勵與保持不斷挑戰的心,使其對工作產生源源不斷的熱忱。

菲利相信每個人選擇的起跑點或許因為喜好而有所不同,但是當環境要你成長、顧客期待你改變或自我想突破時,自然會給予大家更新的技術,這也是為什麼菲利的設計師們的專業技術與經驗範圍彈性相當廣闊的原因。


產品選擇 Products

面對市面上各式各樣的髮品,Fely Hair 菲利髮型針對頭皮養護選用來自義大利純淨、有機的品牌-OWay。本店主要提供市面上少有的SPA服務,其中包含頭皮-舒緩/平衡/淨化療程及回春三部曲-火山泥療去角質/玫瑰花露頭皮賦活/激活菁華等六種Head SPA,針對顧客頭皮狀態不同,選用不同的服務內容。

整體的服務流程,從前述會由設計師與您專業解說今日體驗內容,確認無誤後,為您穿上採用市面上快時尚所回收而來的牛仔布料製成的客袍,讓您親身體驗Fely Hair 菲利髮型選用OWay希望與大家一起貫徹的環保觀念。

服務的開始使用強化精油-上旬提神嗅吸,讓你的身心靈馬上感受到生物動力所帶來的能量。

緊接著是肩頸與頭部的按摩,讓血液可以在好的循環底下,讓產品使用時效果更加明顯。

結束以後,設計師將火山泥療調製完畢,即開始分區塗抹於頭皮部位。

服務完整結束以後,基本上會靜待10-15分鐘的時間,在頭皮吸收、滋養過後再洗淨。

除此之外,各位也可以使用OWay花露復甦療程,想要青春永駐的朋友們,不僅臉部與頸部要保養,會讓亞洲人容易顯老的地方就在於頭皮導致面部鬆弛。

OWay花露不僅可以使用在於頭皮,也能泡澡、當作化妝水使用。無庸置疑的是,想要體驗天然、健康的SPA服務,來到Fely Hair 菲利髮型才享受得到。

品牌教育 Training

如果你問Fely Hair 菲利髮型究竟為何在市場是歷久不衰?其實答案很簡單,那就是技術與教育的傳承。菲利相信唯有透過無私的教育與經驗的傳遞,才能使品牌延續,更重要更重要的一件事還是,把人放在最前面,無論是顧客或者在這裏投入工作的夥伴。

你也想要體驗年輕又有朝氣、同時又經驗滿滿的Fely Hair 菲利髮型嗎?現在就快點拿起電話預約吧!

Find Fely Hair

▍菲利2店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278號(汐止國小對面)公車站名:忠孝里,可搭藍23
▍TEL :02 8646 4001

▍菲利1店
新北市汐止區樟樹一路129巷18弄13號
▍TEL :02 2648 7056
▍TIME :MON. –FRI. 11:00 – 20:00|SAT.10:00 – 20:00|SUN.公休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elyhair/

▍ Blog
https://misshepburnstyle.com
▍ Page
https://www.instagram.com/misshepburnstyle
▍ IG
https://www.facebook.com/misshepbur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