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a源自於西班牙文亦為『錢』,同時也代表了Rica Madre hair salon中文之意『老娘有錢』,如此特別又帶給人深刻記憶點的品牌名稱,不僅顛覆傳統思維,更鼓勵倡導女性
們在現代社會中,應積極透過經濟的獨立自主,來達到自信且快樂的人生。這不僅是老娘有錢對於來到這裡的每位顧客的祝福,同時也是對於夥伴們的期許與品牌成立的初衷。

貼心服務Service

對於許多朋友們來說,老娘有錢或許在你尚未看見它時就已啟動你的無數想像,要很有錢才能進去嗎?是不是很有距離感呢?究竟這些設計師是什麼樣子呢?答案就是老娘有錢期望你來到這裡時,能感受到的是在此每個人對生活辛勤、負責與夢想的那一面,這不只使人產生更多共鳴,大家也因此更懂得相互支持、相互勉勵,且設計師們的親和,將讓你真切享受到賓至如歸的服務。

所以初來乍到的你,不用害怕緊張,儘管放下一百八十個心,好好體會老娘有錢的熱情與溫馨。首先,夥伴們會為你送上博士茶(在杯緣貼心附上紙杯蓋,不僅環保且衛生,毛屑殘髮不因此掉入杯中),無論中間或正好肚子餓了,現場另有提供現烤土司,讓你能帶著愉悅、放鬆的心情,並開始聆聽設計師們的專業建議。

專業技術Profession

店內目前總共有六位設計師及六位助理,建議無論首次服務或老顧客們,務必事先電話預約。倘若你對於指定設計師還沒有想法的朋友們,也可以在電話中此提出需求,由店內人員為您搭配適合的設計師為你服務。

於專業知識教育的部分,針對店內設計師與夥伴們的培訓,除了定期品牌內部教育訓練外,老娘有錢於每年定期規劃外部研習,並透過相互學習與線上、雜誌最新流行資訊的傳遞,在客戶原有的髮型基礎上,融入當季適合的元素,使每一次顧客在體驗造型時都能有不同的驚喜產生。

產品選擇Product

老娘有錢秉持將心比心的方式服務顧客,不好的感受度也絕不嘗試,因為對於這裡的每一位夥伴來說,與客戶的相處等同於朋友。

而這樣的信任度建立在品牌對於許多事物的執著與堅持,因此在洗護產品的使用上,以純淨、健康為原則,除了重視顧客造型與髮質外,更注重頭皮養護與此的觀念教育,並針對每位顧客不同情況給予適當的處方與照顧。

主題活動Theme Activity

除此之外,有別於其他髮廊,老娘有錢還有兩點特別之處會使你感到許多驚奇與泛淚的感動。首先,每個月老娘有錢每個月都會齊聚一堂討論並共同訂定一個特別的主題穿搭活動,同時邀請顧客們在特定時間共襄盛舉(詳情請查詢老娘有錢粉絲團,驚喜等著你挖掘!),主要原因是期望顧客們來到這裡不僅只是為了髮型而來,而是能一起享受生活的樂趣與學習、因著共通活動拉近彼此的距離。

社會責任Social Responsibilit

再者老娘有錢有著一件從不間斷、令人值得讚許的行動,便是定期的義剪服務。經營者們表示,或許我們在這個社會上的力量很薄弱,但如果能將自己的專業回饋於社會上,至少對我們來說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同時也期望大家都能有取之社會、用之社會感恩的心,共勉之。

店面環境Environment

在品牌形象的呈現,老娘有錢也完全不馬乎。Logo設計以時尚、極簡、俐落的概念與剪刀相互融合形成髮廊印象。裝潢基調重視簡潔明亮、帶有優雅質感為訴求,並將綠色、金色作為主色調,也透露著對於自然、健康生活概念的體現。

Find Aurora

▍老娘有錢: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630號
▍TIME :
THU. – TUE. 11:00 – 19:00週三公休
▍TEL :07 785 1498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icamadre/

▍Coco Ann Blog
http://misshepburnstyle.com
▍Coco An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OCOANNSTYLE
▍Coco An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COAN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