佇立於中壢市區慈惠三街內的Stone秦美髮沙龍,自創辦就悄悄在地深耕近15年,若非熟悉的朋友,可能你真的很難發現它,但自開店以來,一路穩扎穩打、走以低調卻又沈穩的經營形式,卻巧妙的立定了它在顧客們心中的形象。

About Stone秦

Stone秦是一間貫徹人生的店,不僅代表了期望為每個來到這裡的顧客做出一顆屬於自己的專屬髮型,更代表了創辦人Johnson一路以來創業的精彩歷程。倡導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本就會有高、矮、胖、瘦等不同形式與個性,設計師該做的,就是如何在透過瞭解顧客的過程中,用心觀察並做出一個適合他們的造型?這就是Stone秦一直以來追求的堅持與態度。

店面環境 Environment

在Stone秦裡,裝潢中就可以看出許多端倪,一樓採以挑高與明亮自然透光的設計,在空間的運用上希望留給人們心境的空曠與舒適感,你甚至還看不到造型服務區。

除了可以在櫃檯邊的座位進行等待,也可以在造型、休息片刻的同時來到隔壁區域,雖然就在旁邊,但感覺好像是不同的地方(驚)。帶有餐桌與展示理念,希望顧客可以在清新、自然的營造氛圍中體驗到最原始的純淨。

如此的設計概念,除了講述著顧客對Stone秦的真實外,也代表了Johnson的創業起初階段,擁有著初心與熱忱、就像一個孩子般剛走進全新世界一樣,在他的想象中是美好的,不僅勇敢也不畏懼。

準備來到二樓的空間,雖是員工與Johnson的休息處,卻也期望讓顧客感受到他們即將迎向更上一層樓的成果,同時說明了Johnson踏入了人生的轉折點,正因為對自己的認知、知道自己究竟是誰、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為此他也以出生年份1969的人生夢想機車掛牌作為代表,相信顧客們來到Stone秦也能找到那個屬於真正的自己。

經幾翻的柳暗花明又一村,終於來到三樓的空間,首先迎向我們的是擁有復古懷舊的休息區,你是否也發現,Stone秦是一個非常注重停留片刻的品牌呢?Johnson認為在一個人真正踏入社會的時候,一定有許多勞累、壓力等各種時期,或許你覺得自己已經走不下去了?甚至站在十字路口不知去處?但沒關係!建議你不妨先停下來好好休息、讓緩和過後的情緒告訴自己下一步究竟該怎麼繼續下去。

座位的安排上,也非常巧妙。有象徵著人生精彩的萬花筒座位、象徵著多元人生的長寬矮鏡子座位區、也有提醒著你要不時感恩、想念的懷舊座位區(以詹姆士狄恩與瑪麗蓮夢露人像在牆上相對為代表)。

因此你會發現Stone秦在元素的應用上都各有相當明顯的意義,自成風格,並不崇洋媚外也不捨本逐末,強調從顧客至這裡的每一個成員都能有所共鳴與感觸。

專業服務Profession

即便在桃園市區Stone秦已是家喻戶曉的美髮品牌,Johnson依舊堅持保持不斷前進的專業,於每年都會安排時間到歐洲進修,並帶給成員們最新的時尚及美髮資訊,不僅要給顧客最能代表他們的髮型、也要讓他們享受到最新技術服務。

在Stone秦的顧客年齡層也相當廣泛,Johnson認為身為一位的美髮人,不僅要與顧客做足服務前的溝通,巧妙的洞察顧客的個性、職業、經歷也是必備的項目,因為當你夠了解一個人的時候,不僅是用眼睛看到他們的外表需要什麼,而是用心欣賞他們的內在究竟是一位什麼樣的角色,並為你眼前的人,設計出真正專屬於他的髮型。

看到這裡,千萬不要以為Stone秦只是一個適合大人的地方,這同時也是許多孩子非常熱愛的地點,來到這裡剪剪稚嫩的頭髮,除了有不拘限的大空間、和藹可親的設計師、和絕對不會肚子餓的吐司甜點外,店內的產品上也能特別選擇有機、純淨的品牌,讓爸爸媽媽們可以把孩子們安心的交給Stone秦。

一間優質的髮廊不是只有洗髮會讓人感到舒適,倘若你需要來一場舒服的Spa體驗,Stone秦也有專屬的區域,讓你能安靜地享受片刻,搭配有機純淨的養護產品與獨家的精油肩頸油推,是你絕對不容錯過的!

看到這裡,你是否也對Stone秦非常感興趣呢?現在就快點拿起電話預約吧!

Find Stone秦

Stone秦:320 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三街129之2號
▍TIME :WED. – MON. 11:00 – 20:00|SUN.11:00 – 17:00
▍TEL :03 426 1363
▍OS :www.stonechin.com.tw

▍ Blog
http://misshepburnstyle.com
▍ Page
https://www.instagram.com/misshepburnstyle
▍ IG
https://www.facebook.com/misshepbur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