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hair座落於桃園市區幽靜的大興路上,低調簡約的外觀風格,卻擁有著高調熱情的活潑,而讓這裡充滿生機秘密的,是源自於三位女子決定在此耕耘的心

About W hair

W hair 從艾文決定出發的那一刻開始,便擁有了與她隨和個性般的靈魂。從事美髮行業十幾年的期間,即便曾經離開過,仍不減對她對髮型設計的熱情。在時機成熟的多年後,艾文毅然決然回歸到這個曾讓她又喜又愛的美髮事業上。而在空窗的期間裡,她並非忘記,而是待在一個可以讓自己能成長蛻變的角落,重拾自己的翅膀,等待「隨心」出發。

店面環境 Environment

店面的設計對於起初的艾文來說,是一個人服務的空間,也並無設限未來是否擁有與自己一同奮鬥的夥伴,但她認為一個環境要擁有合適的人事物,總是困難且強求不來的,如同喜愛她、願意一路支持的顧客也是相同道理。正因這般隨緣的心態,使得那些理想的人們也隨著時間一個一個來到她的身邊,就有顧客這麼說道:「現在的W hair裡有漂亮的闆娘艾文、可愛的一姐Nico、和青春的小妹Candy。」

W hair總共有兩層樓,全店座位僅只6個,也間接強調服務的完整性與專一性。暖色調的燈光,搭配原始手感的素材及輕工業風的設計,即使空間有限,也不令人感到壓迫、擁擠。

在基礎的服務中,W hair提供有機、無咖啡因的博士茶以及雜誌書籍,讓你無論是等待或服務的過程中都能有良好的感受。若擔心會感到飢餓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因為隔壁的網美店還有提供許多好吃的餐點與點心,有需求也能請艾文或Nico協助點餐喔!

沖洗區的設計也相當注重顧客隱私,雖說門面碩大的落地窗對裡頭一覽無遺,但置物櫃的設置巧妙的擋住了這半私密的空間,讓你能安心並好好享受洗護的過程。

W hair二樓設計同樣擁有大片玻璃窗,自然光大方的照射進該室內空間,使得整體光線明亮度提升了不少,如果做完髮型想要留影的朋友,不妨上來嘗試,天然的美肌效果再搭配剛設計好的髮型,絕對會讓你滿意。

除此之外,由Candy服務的美甲項目同時也在這裏進行,除了手部光療以外、腳部同樣也有服務。

專業技術 Profession

W hair美髮服務由專業設計師艾文與Nico一對一專屬服務,從進店開始到諮詢、洗髮、護髮等造型細節皆由一人從頭到尾為你量身打造,期待給予顧客最完整的體驗。

W hair的經營之道,就是把工作當作生活,把顧客做朋友,小小的地方不需要死板板的流程體制,應全心全意的對待每一個來到這裏的朋友,給予最忠實的建議與關心,是三位女子們共同的默契。

產品選擇 Product

如同家人朋友般重要的顧客們,W hair期望給予最好、安全、健康、純淨的洗護產品。W hair不僅有造型、剪髮、護髮的服務,店內更針對頭皮的不同狀態提供12種處方與上百種搭配方式,為的是提供最專業與正確的頭皮養護。

好不容易假日放鬆想放鬆的你,剛好又需要改變造型、做美甲,不妨來到這裏變美一次滿足。

其他服務 Service

前述提及W hair的美甲服務在於二樓的空間,無論你需要手腳的基礎保養、基本上色、光療、彩繪,Candy都會盡心滿足你想變美的渴望,但務必記得無論髮型或美甲皆為一對一的服務,一定要先行預約,才不會撲空喔!

你也是正在尋求一間可以能從頭美到腳的店面嗎?快點拿起電話預約吧!

Find W hair

▍W hair330 桃園區大興路120巷23號
▍TIME :THU. –SAT. 10:00 – 20:00|SUN.10:00-18:00|MON.公休
▍TEL :03 355 91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hair.enjoylife

▍ Blog
https://misshepburnstyle.com
▍ Page
https://www.instagram.com/misshepburnstyle
▍ IG
https://www.facebook.com/misshepbur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