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有粗鬈髮的困擾呢?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秀髮質地摸起來粗糙又不聽話的隨意捲翹呢?擁有自然捲且又有粗硬秀髮的朋友,基本上都是毛乳頭先天粗大且彎曲所致,和遺傳有相當大的關係。面對這樣的髮絲,有些人會使用熱工具進行重塑,也有人會使用離子燙、平板燙來改變髮性,這容易對秀髮造成新的熱傷害,變得更毛燥或顯得不自然,究竟有沒有可以維護髮質、並讓髮絲乖乖聽話的辦法呢?OWay Smoothing柔順處方,將會是適合你需求的系列產品。

Smoothing柔順處方

OWay Smoothing柔順處方共有四樣產品,分別為柔順髮浴 smoothing hair bath、布荔蒂護髮素 smoothing conditionersmoothing fluid 布荔蒂果仁油、smoothing cream 柔順膏,皆可作為居家護理使用。如果你是有自然卷、粗硬髮困擾的朋友,不妨嘗試看看。

ETHICAL BURITI
人道採購布荔蒂

OWay Smoothing柔順處方其主要成分其一,人道採購布荔蒂在巴西雨林亞馬遜河的沙洲上,是相當珍貴的棕櫚樹,也因為全樹都可以使用,更被當地人稱為「生命之樹」。布荔蒂主要生長於河流沿岸的低窪濕地與沙洲,人、獸不易到達,反而成為紅腹金剛鸚鵡、白喉霸鶲、黃頂擬鸝的重要避難所、棲息地。布荔蒂富含維他命A、C,β-胡蘿蔔素更是目前已知的漿果裡含量最高的;果仁裡富含的油脂有豐富的Omega3、6、9不飽和脂肪酸,Omega3、6擁有保濕功能、Omega9可強化細胞,協助滲透、增加柔順感。

BIODYNAMIC CARAWAY
生物動力葛縷子

OWay Smoothing柔順處方其主要成分其二,葛縷子又稱為香菜或藏茴香,是一種相當適合作為共伴作物的植物;因為葛縷子擁有長根,可以分解又厚又硬的土壤,也因此讓它成為淺根植物的伴侶。若將草莓、豌豆與其共伴種植,基本上收成率都可以提高許多。葛縷子種子則被稱為維他命的倉庫(A、B、C、E),同時還含有葉黃素、胡蘿蔔素、隱黃葉素、鐵、銅、鎂、鋅、鈣、鉀、錳、硒、鋅、鎂等微量元素,OWay 萃取出葛縷子種子內的油脂,並用以保濕、抗氧化、消除毛燥。

ORGANIC ROSE
非基改有機玫瑰精華

OWay Smoothing柔順處方其主要成分其三,玫瑰籽油富含左旋維他命C、不飽和脂肪酸,可以讓粗硬、自然鬈髮更加柔順。市售的玫瑰種類繁多,但只要經過基改,就會使得玫瑰求生本能下降、香氣逐漸消失,玫瑰花的花粉粒子較大,無法藉由風力傳播,需要依賴昆蟲們授粉,卻因為缺乏香氣,無法吸引昆蟲前來採蜜並幫助授粉。在採用自然農法非基改的玫瑰園裏,生物間彼此相生相剋,如節肢動物、兩棲動物,不僅平衡而穩定,也能使玫瑰氛香因子多變且富層次。除此之外,玫瑰籽更富含左旋維他命C,具有保濕、抗氧化功能,同時也能使頭皮底部膠原蛋白增生。

smoothing hair bath
柔順髮浴

一般大家們在使用具有柔順效果的洗潤產品時,因為油脂含量較高,容易導致不易沖淨、過於厚重的感覺。但在使用OWay 柔順處方時,因內含有Omega3、6、9不飽和脂肪酸,不僅兼具保濕,因滲透吸收效果好、容易沖淨也沒有負擔。

OWay 柔順髮浴質地為半乳透狀,使用時將秀髮浸濕並按壓適量於掌心,慢慢均勻塗抹至起泡,並注重髮根清潔。可視需求清洗一到兩次,使秀髮做到最完整的洗淨。

Smoothing Conditioner
布荔蒂護髮素

OWay 柔順系列產品是亞洲銷售冠軍,每一支都是明星商品,在使用OWay smoothing conditioner布荔蒂護髮素時,裡頭的高分子蛋白質陽離子,一端帶正電荷接近毛髮以消除毛燥、一端連接防曬因子,既減低頭皮對陽離子的敏感度,更具防曬效果,若到游泳池戲水的朋友,下水先使用,可以預防、降低氯水帶來的氧化傷害。
除了先天有自然鬈、髮質粗硬的朋友應使用以外,做完燙直或洗直後的秀髮,也可以選擇柔順處方作為養護,同時還能預防靜電造成的毛燥問題

Smoothing Fluid
布荔蒂果仁油

各位可將其當作洗淨後的護髮,濕髮時即可以使用。按壓適量的布荔蒂果仁油 smoothing fluid,先於掌心均勻抹開來,再塗抹於秀髮上。布荔蒂果仁油可以使毛髮柔順、保濕滋潤。按壓後,各位可以觀察油脂質地,原先立體的油脂,在手上沒過幾秒就會像水一樣化開流淌,相當輕盈不油膩,這完全是容易產生厚重感的自然卷、粗硬髮族群們的愛用品。

Smoothing Cream
柔順膏

準備要進行吹整前,可以使用少量的柔順膏塗抹於秀髮上,並於髮尾進行加強,讓你更容易秀髮吹直,柔軟不僵硬、且具有抗毛躁的效果,即便為膏狀,使用起來也沒有負擔,對於自然鬈的朋友們,使用前後差異性是相當明顯的

以下為使用柔順處方前後差異圖。其髮質粗硬,微自然捲,加上曾做過染燙,較為毛躁,在使用OWay柔順處方後,變得柔軟直順,且毛髮色澤更佳飽和。

柔順處方九大叮嚀

相信在看完OWay Smoothing柔順處方介紹後,大家更了解該如何使用該產品,如果有此問題且想要購買的朋友,歡迎使用參考文末店家篩選器及Smoothing柔順處方注意與叮嚀喔!

Oway產品特點與觀念

Find Oway

▍OWay https://www.oway.i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waytw
▍Salon:↓↓↓查詢販售離你最近OWay的髮廊↓↓↓

▍ Blog
https://misshepburnstyle.com
▍ Page
https://www.instagram.com/misshepburnstyle
▍ IG
https://www.facebook.com/misshepbur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