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桃園楊梅地區大模街一隅的Persona Hair 形態髮藝沙龍,不僅僅是一間美髮沙龍,更是一個提供獨特髮型體驗的地方。Persona Hair形態髮藝沙龍的使命在於成為楊梅地區的首選美髮沙龍,專注於為每一位顧客提供最個人化、最客製化、最合適的髮型形象風格設計。這不僅僅是一個造型的過程,更是一個展現個人風采和美麗的契機。

形態髮藝沙龍 The Beginning of Persona Hair

Persona Hair 形態沙龍的命名背後蘊含著Gary 的深意與用心。「形態」一詞在中文中代表著形狀、樣式或者是外觀的意涵,而在美髮行業中更是與髮型密切相關。這個名字的選擇,彰顯了Gary 對於打造個人化、客製化髮型的堅持與追求。每個人的髮型需求都是獨特的,就如同每個人的身形、面容和風格各異一般。因此,「形態沙龍」象徵著對於客戶獨特魅力的認識與尊重,意味著在這個沙龍裡,每一位顧客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髮型造型,展現出屬於自己獨特的風采與魅力。

沙龍現場 Environment

在Persona Hair形態髮藝沙龍,主理人—Gary 的理念貫穿於每一個細節中。他們堅信美麗源於專業、健康和獨特。店內環境舒適且溫馨,外部以歐式設計為主,位於轉角處,兩面皆為大片玻璃窗,讓陽光充足地灑進室內,為顧客營造一個放鬆心情的氛圍。室內裝潢簡潔明亮,讓顧客在舒適的環境中享受服務。

品味與技術的完美結合-專業髮型顧問 Professional Hair Stylist Consultant

店內的專業髮型顧問是Persona Hair形態髮藝沙龍的一大特色。他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並注重與顧客的溝通與互動。不管是時尚前衛還是優雅溫柔的髮型,髮型顧問都能根據顧客的需求和個性,為其量身打造最適合的造型方案。

店內的工具配備也相當齊全,不僅提高了工作效率也提升了更為專業精準的分析建議,讓顧客可以享受更多元化的服務選擇。

 

嚴選來自義大利生物動力農耕專業髮品 Biodynamic Products – Oway

除了專業的技術和優質的服務,Persona Hair形態髮藝沙龍同樣關注顧客的健康與安全。因此,他們引進了義大利專業生物動力純淨品牌OWAY的產品。這一系列產品涵蓋頭髮、皮膚和居家生活,絕對是顧客及從業人員最安全和健康的選擇。

Persona Hair形態髮藝沙龍相信,美麗源於專業、健康和獨特。他們為每一位顧客帶來最專業、最優質的美髮體驗,讓顧客的光彩在Persona Hair閃耀。

從頭皮到秀髮的細心呵護 Head SPA

Persona Hair形態髮藝沙龍所提供的純淨、有機、生物動力農耕頭皮養護 SPA ,使顧客能體驗到不僅指於秀髮,還包含了頭皮肌膚保養的獨特體驗。

Persona Hair形態髮藝沙龍致力於提供與眾不同的頭皮護理,將自然的力量和科學的智慧融合在一起,為你的頭皮帶來最深層的滋養和修復。

其產品特色純淨、有機,其原料源自於世界各地人道採購雨林及生物動力農耕的神奇之地,為的是確保每一次療程都是一場全面的頭皮重生。無論是療癒放鬆還是營造健康的頭皮髮質環境,Persona Hair形態髮藝沙龍的專業髮型顧問也都會根據你的個人需求量身打造療程,讓你感受到純淨、自然之力所帶來的頭皮養護之旅。 

打造專業服務與知識交流的理想去處 Themed Events

此外,在Persona Hair形態髮藝沙龍,顧客除了享受到專業的美髮服務外,還能夠得到其他相關美髮專業知識的傳授。店內不定期舉辦講座與各項工作坊活動,讓顧客了解最新的美髮潮流趨勢、髮型保養技巧以及產品使用方法。這不僅為顧客提供了一個學習和交流的平台,更加強了Persona Hair與顧客之間的互動和連結。

Persona Hair形態髮藝沙龍,不僅僅是一個美髮沙龍,更是一個美髮文化的實踐者。Gary 希望以專業、健康和獨特為理念,用心經營每一個細節,讓每一位顧客都能夠享受到最高品質的美髮服務。歡迎各位朋友有機會可以來到Persona Hair,讓Persona Hair一起展現你的光彩,使你的風采閃耀在每個瞬間。

Find 形態髮藝沙龍 Persona Hair

▍Address326桃園市楊梅區大模街27號
▍TEL:+886 3475 9000
▍TIME:Tue – Sat  10:00 –  18:00(週日公休)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ersonah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