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市車水馬龍的信義路上,騎樓內熙來攘往的人們都有各自不同的目的,無論你是剛下班、正好放假,想臨時起意想做點事情,那麼就讓自己放鬆一下,到HMS hair變換造型並享受舒適的頭皮SPA所帶給你的舒壓感吧!

About HMS hair

HMS hair salon是於杭州南路經營近30餘載,原店HairMall翠姿媚所新創立的新品牌,為使中堅世代的設計師們能更有所發揮的地方,新店的成立不僅傳承了Hair Mall翠姿媚對於注重顧客的服務精神一追求時尚、專業、品質、健康、盡善、盡美,顛覆以往傳統沙龍僅專注於造型的文化,HMS在此更添加了環保、友善環境的理念讓顧客在更換髮型之餘,也能更加貼近綠色生活,因此這簡單卻富有獨特純淨風格的沙龍油然而生。

店面環境 Environment

不離創業時的初心,雖然HMS hair salon擁有原始店的豐富經驗與條件,但創辦人李經理,仍期望傳承於Hair Mall 翠姿媚的HMS hair salon也要能保有獨立成長的完整過程,因此給予高度彈性,讓中堅世代的設計師們在現有的自我條件底下,即興發揮出最高的創意。

原為攝影咖啡廳的店面,天生就有相當好的裝潢條件,即便沒有室內設計的背景,大家集思廣益,將在業界的美感、想像發揮其中,並決定保留原先咖啡吧台設計,將木料拆除重新組裝,達到回收再利用的環保理念。

而燈光的配置上,採用各式造型、冷暖交織的燈光表現,使原本大眾對於沙龍時尚冰冷的既定印象,多了許多暖意;綠色植物也被個別點綴在每個不同的空間角落,讓顧客們在踏入店面時,從視覺便開啟了這趟放鬆舒心的旅程。

HMS hair salon還有一個令所有人都相當喜愛的落地玻璃窗,自然光就這樣灑落在整個空間裡,除了做造型時的髮絲、髮色能呈現的更佳準確外,結束後若你想為自己的新造型攝影留戀,也相當合適。

8個恰到好處的座位,在20坪大的空間中綽綽有餘,不僅顧客、設計師都能有一定程度上的自由,大面玻璃鏡面的設定,使HMS hair salon更是被巧妙的無限延伸。

在沖水區的設定中多了更多的暖和與寧靜,HMS hair salon利用產品牆,巧妙隔開形成的獨立區間,不僅保有隱私、也不感到擁擠。

專業技術 Profession

倘若你是第一次來到HMS hair salon的顧客,設計師們會依照今日需要服務的項目,為您做前置的髮型諮詢與溝通(建議大家務必要先電聯或線上預約以免向隅)。

身為 HMS 的設計師們,皆有相當專業的技術水準,因應時代快速變化,曾聘請日本老師臨店教學燙染技術及美感教育,透過品牌穩扎穩打的階段性教育及定期的進修培訓,使顧客們在每次到來都有不同的驚喜。

比起一般沙龍店家,在多數店家尚未注意到時,Hair Mall 翠姿媚便已在頭皮健康及舒壓深耕多年,HMS hair 一貫相承自 Hair Mall 翠姿媚的理念,有專業的頭皮檢測及舒壓護理療程,不僅讓顧客得到髮型設計的美感,更能從服務人員的專業中獲得更重要的頭皮健康,希望讓顧客在這短暫的時間裡,能感受到舒壓放鬆的效果,讓大家都能享有健康自信的美麗。

品牌教育 Training

創辦人李經理對於HMS教育的堅持,在於每個人基礎的專業養成,承載著數十年技術結晶,傳承與延續,培育新秀玩創意與激發更多的火花。李經理相信扎實的技術與品牌文化底蘊的形成,遠勝過一切,也使得大家在面對趨勢流行變化、市場改變時,不僅臨危不亂,也能快速學習、靈活運用。

除此之外,HMS的待客之道也有自己的獨到之處,秉持的態度在於頭髮的質感、用心的服務、專業的技術,不僅细心、甚至將顧客們當做自己家人般地經營,給予賓至如歸的感覺,這也是為什麼新店成立後能一直持續成長的原因。

產品選擇 Products

本店的洗護產品採用義大利進口、純淨的產品,除了希望設計師們能在安全的工作環境下,同時也顧及顧客們的健康。

好的髮型不只要從髮質開始、更要從肌膚深入,HMS擁有市場沙龍少有的頭皮護理療程,12個系列處方更可專屬搭配出上百種組合,來因應顧客各項的頭部狀況。

每一個服務步驟皆擁有詳盡的內容與清晰的流程,如此貼心、為的就是希望顧客能清楚感受來到HMS的特別。

你也想要來一場放鬆的造型體驗嗎?現在就快點拿起你的電話向HMS hair salon開啟預約吧!

Find HMS hair

HMS hair
▍100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187號2樓
▍TIME :MON. –SUN. 10:00 – 20:00
▍TEL : 02 2343 5598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MS-hair-122220609181574/

▍ Blog
https://misshepburnstyle.com
▍ Page
https://www.instagram.com/misshepburnstyle
▍ IG
https://www.facebook.com/misshepbur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