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曾想過一間綠色髮廊會與一間咖啡館合一?在竹北自強七街上就擁有著這麼一家獨特的沙龍,他們不僅帶領著我們挑選所愛的髮型,更明白此時此刻的你來到這裡的心情是甘苦還是芬芳?每一位夥伴都隨著內心中那份恩典,來感受自己對人事物的敏銳觀察並給予最適合你的體驗。

About volar hair 沃樂

volar在西班牙的語意裡面代表飛翔之意,而沃樂中文之意則代表豐收與享樂,亦即希望能把幸福、快樂帶給大家,讓朋友們除了擁有美麗的髮型也有美麗的心情。在volar hair 沃樂,即便你坐在不同的座位中,也能明顯感受彼此共同的溫度,它是我們連結一切視、聽、嗅、味、觸覺的美好生活,更是讓你得到自由豐盛與快樂的源泉。從現在起,你也不妨開始學習,為忙碌的生活預留一點空隙吧!

volar hair 沃樂由Nina與Ace共同創辦經營,原先在新竹發展的兩個人,面對心所憧憬的美髮工作環境,總有著許多的期待與想法,但究竟何處才是他們該去的地方?很幸運的,在一次的因緣際會底下,Nina與Ace在竹北自強七街上找到了這個靜謐又不失溫暖地方,從此富有歡樂、滿足、綠色純淨的volar hair 沃樂就此誕生。當你來到竹北,正想尋找無壓、放鬆、愉悅且與當地互動緊密的沙龍,volar hair 沃樂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它不僅是竹北在地人的最愛,更能為你那日復一日被轟炸的大腦得到燃料的補充、心情也頓時變好。

店面環境 Environment

volar hair 沃樂的店面環境擁有許多巧思,完全顛覆了一般人對髮廊的印象,從外部向內看,若沒有仔細瞧,你會彷彿自己來到了一家咖啡廳,落大的玻璃窗、寬敞的吧台、既美麗又慵懶的等待區,讓你在還沒被服務時,心情已雀躍到不行。

全店以工業風為基底,融合現代與復古歐式的簡約元素,搭配綠色純淨氛圍,而門店的入口亦不是正中間敞開的大門,而是在側邊設計了擁有內收遮雨、遮陽的門面,Nina說這是方便顧客在遇到無論晴天或雨天,都能從容不迫、優雅的進門,為此希望來到沃樂的顧客們,不僅止是做造型,更因著腳步的放慢、放鬆得到好心情。

在室內空間的運用上,volar hair 沃樂採用若隱若現的方式,在能保留透光與寬敞為前提下,獨立出樓中樓及隱身吧台後方的工作區,此舉一來不僅增加顧客隱私度、也讓專業設計師們可以在每一次的服務中,專注的完成每一位顧客的造型、並好好的迎接下一位顧客的到來。

除此之外volar hair 沃樂在於環境的佈置上,也有自己獨到的風格特色,你曾經想過在沙龍裡可以看見鋼琴?甚至不定時會有演奏表演嗎?在volar hair 沃樂就有這樣的美好的時刻,而演奏的人就是非常熱愛音樂的顧客們,隨性就會彈奏一曲。Nina説這台鋼琴剛開始也想如果放在門店會不會太突兀?卻沒想到這竟然成為了顧客對於volar hair 沃樂深刻印象的原因之一。

接著向內吧台後方走去,印入眼簾的即是寬大的技術工作區,在volar hair 沃樂的每一個座位旁都貼心備有插座,且位置與位置間的距離也很開闊,此舉不僅使技術者能大刀闊斧,更讓顧客們也可以自在的享受、沒有過多的干擾。

在沖洗區的部分,volar hair 沃樂利用透明霧面玻璃來遮擋外部視野、同時也不影響透光性,顧客們可以安心無虞的在這裡好好體驗沖洗、護髮所帶來的舒心。

專業技術 Profession

首次來到volar hair 沃樂的朋友們,記得需事前電話預約或者線上私訊預約,以利為你安排最適合的設計師進行服務。在等待的過程中,volar hair 沃樂會先讓你至吧台區前享用餅乾與飲品,人員也會拿出平板讓你先行觀賞接下來可能會想要整理的造型或服務。

每一項服務在執行之前,專業設計師們都相當有耐心與細心的與顧客們進行講解,若真的對於自己的造型或髮質、甚至頭皮狀況有困擾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在volar hair 沃樂都可以獲得專業的建議與解決方式供各位參考。

如果說一個專業技術是每一位髮型師的基礎,那麼在volar hair 沃樂裡不僅具備,且還能帶給顧客更不一樣的感受。volar hair 沃樂的獨到之處,如同它的被賦予的名字,在這裡你總是能聽見許多歡樂的笑聲、在整個體驗的過程中,每一位夥伴不僅盡心盡力、更重要的是讓每一位身處在這個空間的朋友都感到放鬆自在。

產品選擇 Product

volar hair 沃樂本店洗護系列嚴格篩選來自義大利生物動力農法、結合綠色科技及使用八百種人道採購原料的OWay系列髮品。不僅從洗髮、護髮都有詳細、透明化的服務流程,更備有市面上少數僅有的頭皮SPA服務。

專業設計師在進行SPA服務以前,皆會進行專業諮詢、並了解、評估顧客頭皮狀況,設計師們也會為顧客量身打造完整的頭皮定期養護計畫、居家自我保養步驟與流程、搭配出專屬使用的系列產品做為參考。

每一項服務的開端從精油、肩頸按摩、頭皮按摩、SPA產品調配與使用。每一個過程不僅緩慢、放鬆、也使得疲憊的身心靈,在此片刻得到舒緩。

一套完整的頭皮養護療程,有兩大主軸,第一大為HEAD SPA可分為三種-舒緩/平衡/淨化療程,主要針對大家最常見的頭皮困擾-敏感/過敏/出油/頭氣/頭皮癢/頭皮屑而設計。第二大為頭皮回春三部曲,分為火山泥療去角質/玫瑰花露頭皮賦活/激活菁華。回春療程主要以火山泥去角質治標;再以玫瑰花露及激活菁華治本滋養頭皮。

品牌教育 Training

volar hair 沃樂在於專業人員的教育上,除了定期的店面訓練與教學以外,也不定期飛往日本、韓國等各國進修。除了技術本位的堅持,美髮行業一直以來都是以人為基礎的服務,Nina與Ace一路以來經營的核心思想就是與團隊的合作無間及和諧,不僅要打造出每個人都會喜愛的工作環境,也要勉勵彼此不斷學習、成長,才能不停地超越自己、創造獨特。

設計師 hairdresser

看完上述的品牌故事與理念後你是否也想到volar hair 沃樂一探究竟呢?快點來瞧瞧設計師有哪些人吧!

Hairdresser/Ace


Hairdresser/Nina

Hairdresser/Vivi

Hairdresser/Lin

Hairdresser/Nick

Hairdresser/Tim

Find volar hair 沃樂

▍volar hair 沃樂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七街28號1樓
▍TIME :TUE. –SAT. 11:00 – 20:00|SUN.13:00-17:00|MON.公休
▍TEL :03-6588716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Volar-Hair-%E6%B2%83%E6%A8%82-762224790465218

▍ Blog
https://misshepburnstyle.com
▍ Page
https://www.instagram.com/misshepburnstyle
▍ IG
https://www.facebook.com/misshepbur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