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偽裝成小酒館的髮廊,隱身於台中五權五街巷弄內,在許多的顧客眼中,它不僅是一個放鬆的好去處,更是生活壓力、煩悶下的解憂出口。

About Erica saloon

Erica saloon命名的由來,源自於設計師Erica自我喜愛喝酒的興趣,以及對於嚮往療癒生活的態度,希望工作室的所有規劃都能以此作為結合,並期待為顧客帶來有別於傳統對於沙龍(salon)的印象,因此更使用”saloon”這個在美式英文裡代表西部酒館之義,來為自己的品牌命名。

美學空間 Environment

從大門踏入的沙發區,有著天井使自然光得以向下灑落,你不僅可以在此等候,如果想要看一本書、享用餐點、甚至來一杯酒,也同樣的能在這裡享受寧靜的片刻。

Erica saloon在設定上雖有四個座位,但至目前為止,Erica還是堅持希望提供給顧客最舒心的服務,因此採完全一對一預約制的服務,意即當Erica為顧客劃下時段時,無論是空間本身或體驗當下,皆是完整專屬於該顧客。

Erica在店裡的選品、佈置也結合了許多創意的巧思,為的就是希望生活美學能結合髮型設計以外,也可以將自我融入於這個美好的場域當中。

專業堅持 Profession

如果來過Erica Saloon的顧客們一定都知道,Erica的服務幾乎是無聲且不疾不徐的,她的步驟總是從容優雅,但時間卻也總能恰如其分地結束。能如此這般,都因為她對於自我要求以及看待生活的態度。

無論是自己喜愛的任何地點,Erica總是會記下該場域中最好的事物,並且一而再再而三地支持,又如同摺毛巾這一件看似很小的事情,也一定要有固定的角度、放置的位置,以確保她在自己設定的時間內能完成覺得最順手、且佳拿取的動作。

產品選擇 Product

她的堅持也包含在為顧客挑選的產品上,除了選用義大利綠色生物動力品牌OWay以外,更將其對環保的概念落實Erica Saloon在當中。

店裡的產品不僅採用醫療級玻璃與鋁管包裝,其擺設更選擇使用回收再利用或者自然材質搭建而成的材料組裝,為的就是希望能給顧客最安全、健康的環境及選擇。

特色服務 Service

前述提及Erica Saloon有小酒館與療癒髮廊之稱,正是因為Erica 將酒也當成了一項服務。無論你心情愉快不愉快,只要想喝,都可以來上一杯。

除此之外,Erica也不定期舉辦各式美學課程,無論花藝、繪畫、手作、義賣等,都能在此獲得滿足。

Find Erica saloon

▍Erica saloon
403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335
▍TIME :Erica saloon採行完全預約制,務必事先電聯預約,與設計師確認服務時間。
▍TEL :0979 108 550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ericasaloon?igshid=15qpwi9x660yf

 

▍ Blog
https://misshepburnstyle.com
▍ Page
https://www.instagram.com/misshepburnstyle
▍ IG
https://www.facebook.com/misshepbur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