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ZONE hair salon區域沙龍——結合上帝之愛,打造出具有綠色純淨、生活美學、古典風格、時尚造型專業的時尚沙龍。於此,也因著主理人為基督徒的身份,常懷一顆謙卑感恩的心來到太平區立文街上,

希望將祝福與愛榮耀大地,期待與有緣分相聚的朋友們,一同開啟這一趟慢心之旅。

About KZONE hair salon區域沙龍

感謝上帝所賜與的流奶與蜜之地的迦南地,使得KZONE hair salon區域沙龍於2019年成立,K-Zone以品牌為經營概念、以人為價值核心,在標誌的設計上看得出便別有用心;K=King,藉由旗幟帶領含義,希望能將髮型及流行趨勢,率先帶領給顧客;Z=zero,是開始也是結束,創辦人希望顧客來到這裏,一方面代表可以得到一個從零到完整的改造計畫,另一方面也能期許自己不忘初衷,時時刻刻歸零、重整、學習;One=[ ] focus ,有鎖定的概念,也是獨一無二的理念;Zone=區,有領域、地盤的含義,期待透過這個新的空間(Space)分享,讓客戶進來後並帶走一個不同自信的自己。

在應許之地,種下福音的種子

KZONE hair salon區域沙龍距離74交流道相當接近,如此便捷的地理位置,更成為了台中在地,甚至彰投地區朋友們心中的首選。在這裏,KZONE hair salon區域沙龍不僅只是為顧客打理一個全新的髮型,更用心思考究竟如何展現,才能使顧客擁有如貴賓級禮遇的私人空間及專屬設計師服務,不僅只是因為美觀,而是能顯現主理人所意識到的品牌永續經營、環境保育、地球生態平衡的重要性,該如何從自身開始做起、融入自然元素,把愛延伸到生活意識與選擇的行為當中?最後KZONE hair salon區域沙龍所有的環境細節設定,完全打破了大家對於一般沙龍的想像,每個環節都充滿愛的巧思。

用心思考,如何把愛充滿整個場域 Environment

明亮的環境與高強度的設計圖感

沙龍室內主要環境視覺,融合了古典主義與當代主義,並採用大量石材元素與古典白來作為色彩搭配,不僅擁有現代主義的簡潔,也有當代主義的俐落。一進門,你可以看到使用砂岩所搭建的櫃檯,透過線條的交織,讓石材不令人感到過度堅硬,反倒覺得個性十足;

天花板也不遑多讓,利用四角形層層堆疊似花瓣的天花設計,整體感莊重又保有讓人覺得的自在。於時尚的基底下,添加綠色經濟趨勢所帶來的創意想法,讓一旁的沙發接待處,除了延續混搭的風格以外,還採用了生意盎然的植物和木質調的櫃壁設計,在燈光的配置上也較為柔和,此舉不僅緩和了簡潔風格帶來的冷感,更巧妙的劃分KZONE想要打造出輕鬆、自在的等待氛圍。

包廂隱密的洗髮區域

在接待櫃檯的後方,你可以看見一根大型的空心圓柱,顧客們的洗頭台就隱藏於此且數量不多只有兩個,這不僅讓客戶能感受到尊榮的服務體驗,更讓他們在放鬆的同時也保有個人一定程度的隱私。

貼心的鏡面置物空間

黑、白、金是KZONE的主體色調,不僅空間風格鮮明,還非常地注重動線流暢度,除了讓專業人員在服務時不影響彼此,同時也要讓客人不感到壓迫。

每一個座位前的金邊拱鏡的設計不僅是古典美,在玻璃鏡的後方一打開,就是置物櫃!如此令人安心的設計,也把空間運用得恰到好處。除此之外,座位都備有USB充電裝置,無論要充電手機或筆電,完全不用擔心。

專屬VIP的養護空間

在一樓的空間設定是一般美髮服務(剪、燙、染、護),而二樓主要則提供做頭皮SPA的顧客使用,屬於專屬的VIP空間,有暖色調和冷色調兩種不同風格,一上來大家就可以感受到完全不同的情境,且空間中散發著滿滿的精油香味,療程還沒開始,就令人舒心。

結束時,各位也不需下樓,便能在二樓外部的造型區整理髮型。另也提醒,該店採預約制,各位朋友們務必在來臨前線上預訂或電聯,以免向隅喔。

你是否也想走訪一趟如此精心規劃的,歡迎到KZONE hair salon區域沙龍預約吧!

Find KZONE hair salon區域沙龍

▍KZONE hair salon區域沙龍
臺中市太平區立文街197號
▍TIME :TUE. –SUN. 10:00 – 19:30;MON.公休
▍TEL :04 2392 197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zonesal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