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x Hair Design位於台北市最繁華的信義區,該區域是眾多產業的中心重地,例如:臺北市政府、臺北市議會、臺北世界貿易中心,更有著名地標台北 101 大樓、觀景台、松山文創園區、象山公園…等也位於此處

,完全匯集了商業、觀光、旅遊、藝術文化等特色,是許多海內外朋友前來時必去的地點。

About Radix Hair Design

Radix 其命名的由來源自於拉丁文,在數學裡有基數之意;在中文裡有根基之意;而在自然裡更為天然植物命名的單詞。Radix Hair Design的意涵即是以不忘本、飲水思源、尊重、感恩顧客、夥伴、環境所帶給他們擁有的一切。

溫暖有愛的人文特質

這個既溫馨又帶有點個性的沙龍場域,起初由四位主理人共同創辦,直至今日已有六位志同道合的夥伴,在此一同深耕經營,大家會聚一堂的原因,正是因為每個人都希望提供給顧客優質細膩的服務,加上也在乎身邊週遭一切人事物,進而成為Radix Hair Design的文化。主理人說:「我們其實做的總比說的還要多,你說這樣好嗎?其實顧客的支持就是最好的見證,也謝謝他們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細膩放鬆的服務流程

Radix Hair Design的服務,處處都有講究。在各項服務造型時,為顧客繫上客袍的方式一定由膝蓋往上,此舉看似不經意、卻能使顧客不被受壓力。男士剪髮服務,設計師皆會給予顧客最適合的建議,並結合時下流行趨勢,提供給顧客符合時尚的髮型,另外在男士造型服務另也提供修整眉毛的服務。

除了染燙剪造型,Radix Hair Design亦提供頭皮SPA的服務,服務諮詢均採取專業大數據頭皮檢測儀,並提供消費者完整的服務流程,另外更為了使顧客放鬆,更提供穴位按摩梳進行頭皮按摩。以下為生物動力農耕Head SPA示範:

Step1:使用專業頭皮檢測儀進行六種完整檢測,給予顧客最準確的服務建議。

Step2:檢測後,依照檢測結果,設計師將使用專業的Head SPA手冊簡介,讓顧客清楚完整服務的細節與流程。

Step3:所有的調配皆會在顧客面前進行,安心無虞。

Step4:使用生物動力精油,開始進行嗅吸。

Step5:利用按摩活絡肌膚與頭皮。

Step6:將調配好的配方,在頭皮進行均勻塗抹。

Step7:利用指腹按摩,使頭皮進入循環、帶動吸收。

搖籃到搖籃的工作場域

Radix Hair Design的環境相當友善,主理人們還開玩笑的說:「其實一開始並不是因為做環保而做環保,而是因為資金不足(笑),創業真的是萬事起頭難,但我們沒有想到的是,原來自己做久了,也會越做越有興趣,連顧客也開始注意,甚至也認同這樣的理念,夥伴們對於工作的熱忱也因此越來越高,使得現在的我們不止是因為關心顧客與夥伴而做,更進一步的關心現今的環境,認知到原來自己的一點點改變,也能影響未來。」

在環境的設定上,全店有採用些許工業個性風格,卻又不因設計行業顯得冷感,反而因為自然植物與木質調、自然暖光的襯托,多了許多的親合感。

除此之外Radix Hair Design也相當注重搖籃到搖籃的理念,你可以看見現場有許多回收再利用的佈置、裝飾,例如:使用棉麻提袋改造成衛生紙盒、紙箱製作成獨一無二的剪刀架與產品架、利用鄰居不需要的木棧板製作成花圃、木角料改造成名片架…等。

尊重生命與自然的綠色選擇

現今社會永續經營、有意識消費的抬頭,許多消費者開始注重的不僅只是一個好的造型,更重要的是所選擇的產品、甚至是體驗服務的地點,Radix Hair Design全店洗護產品均採用來自義大利生物動力農耕商品,希望給予顧客不僅是安心的場域,甚至用到的都能兼顧健康。

把在乎放大,將關懷帶入生活

長久下來的堅持,逐漸使得Radix Hair Design擁有更深植人心的價值與人文氣息,這非一朝一夕就能夠促成的,而是彼此間都有共同理念才能達成。對於Radix Hair Design來說,不僅要提供給消費者好的環境與產品,將意識消費融入生活更是裡重要的一環,現在我們也一起來看看在這個場域當中,Radix Hair Design都為了永續經營做了哪些事情吧!

設計師與夥伴 Stylist and Partners

你也想來Radix Hair Design一探究竟嗎?倘若有機會來到信義區,快點也一同預約這裡服務吧!

Find Radix Hair Design

▍Radix Hair Design
▍110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73巷13弄3號
▍TIME :TUE. –WED.&FRI. –SAT 11:00 – 20:00|THU.&SUN.11:00 – 17:00|MON.公休
▍TEL :02 2345 0766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ADIXhair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