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市售指甲油都很貴?不實用?少少幾罐就不能多變化?今天我們就是要女孩們都任性的有道理,只要簡單幾款顏色、搭配正確的擦拭方法,不僅不傷荷包,還能擦出妳的多采多姿,從現在起有Essence艾森絲,真的不用再壓抑妳隨心所欲的心啦!

▍第一步:essence 膠感基底指甲油

在準備塗抹前,各位女孩們記得要先把雙手洗乾淨、修飾想要的甲面形狀、同時也可以去角質膠,讓我們的成品更加完美喔!膠感基底指甲油以刷頭適量沾取於指甲上,主要功能在於形成基礎保護功能,減少甲面色素沈澱的機會、使表面平滑,幫助後續上色均勻。

▍第二步:擦拭指甲油

等待基底油乾了以後,就可以上自己喜歡的顏色囉!只能說有擦基底油的指甲就是不一樣,最明顯的區別就是不會卡色,而且在卸甲時輕鬆乾淨,不會有卸不均勻的現象喔!

▍第三步:essence 膠感上層指甲油

指甲油乾了後,擦上上層指甲油,不僅可以增加指甲油的亮度與光滑順感,還可以形成保護層讓指甲油較不易脫落與刮傷喔!

▍第四步:essence 指甲油速乾滴露

最後一步就是在每個尚未完全乾的甲面,滴上一滴 essence 速乾露,它的功用主要可讓表面的指甲油定型,但其實裡頭還沒有完全乾喔!所以各位美女們可別心急著跑去做其他事,還是得留一點小時間等待。

MISS HEPBURN 赫本大人

在懂了如何正確擦拭指甲油後,就準備進入我們的色系介紹囉!此次 COCO將其分成 3 個主題,快點來瞧瞧自己是屬於哪一種性格的女生吧!第一個主題「赫本大人 MISS HEPBURN」意味著簡約低調、帶有成熟、兼具時尚品味的女人,可以時而嬌氣、時而貴氣、也可以時而傲氣。

-赫本大人嬌氣時,代表著快樂的心,整天星光閃耀,同時兼具平易近人。

-赫本大人傲氣時,不僅顯得有自信、更可以稱霸全場、萬眾矚目。

-赫本大人貴氣時,會神秘的隱藏著高雅的氣息,但她所注重的那些小細節,還是會讓你有所發覺。

CRAZY LADY 瘋狂小姐

第二個主題「 CRAZY LADY 瘋狂小姐」意味著風格獨特、直率衝動、冷酷剛烈、有個性的女人,她看似對生活處處不滿意,但其實是為了這個社會的種種抱不平。

-瘋狂小姐憂鬱時,她並不是生病,而是認真思索該如何解決問題,或許一支菸在她的手上都讓人覺得合理,這樣的女人就是這麼如此令人著迷。

-瘋狂小姐宣洩時,所有意想不到的事情都有可能會發生,你會發現此時的她想法是如此的有創意,任何瘋狂的舉動都為了正義,身邊的人也因有她而重新燃起希望與擁有面對困難的正面能量。

essence CANDY GIRL 糖果女孩

第三個主題「 CANDY GIRL 糖果女孩」意味著年輕、甜美、浪漫與青春的代表,不僅擁有天真又稚嫩的想像力,對於夢想的實踐與執行力更是令人欽佩不已。

-糖果女孩令人感覺像顆青澀的蘋果,好像任何決定都不是很可行,可正因初生之犢不畏虎,加上萬般的幸運,每件事情都能照著她的單純化險為夷。

-糖果女孩不是只有稚嫩而已,她時不時會運用自己的小聰明來面對問題,你可能會認為她只是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卻沒有發現其實是你自己莫名其妙成為烏龜!!!所以千萬別忘了,糖果女孩的心永遠都是年輕至極而且認真快速地前進著,如此沒有心機的她,也會不小心將你超越喔。

看完了一系列的 essence指甲油系列後,是不是更清楚知道哪一款色系最適合妳呢?如果最後的結論是每組都想要,完全可以!因為 essence的價位可愛到讓妳的荷包花了都沒感覺喔!快點手刀購買吧!

Find Essence

Essence:https://essencemakeup.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ssenceTaiwan

 

↯Coco AnnBlog↯
http://misshepburnstyle.com/
↯Coco An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OCOANNSTYLE
↯Coco An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COAN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