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完全是一間顛覆你想像的美髮院,『好吃』不僅是它最真摯與貼心的標籤,更因為在此的每個人對生活中每件小事的貫徹始終,使得它在顧客的心目中擁有最獨特的象徵。

About 引 Hair 超好吃的美髮院

位於台灣高科技重鎮新竹市東區的引 Hair,除保有美髮產業對技術及專業知識的重視外,更重新詮釋在這個新興時代裡,引 Hair對於『人』的服務概念。他們所提供的不僅是『一頭亮麗髮型』或者『一道美味點心』,而是透過顧客感受度的細膩觀察,讓每個來到這裡的人都備感溫馨與重視。

Service 專屬於你的TR服務

引hair有一個非常特別的TR服務宗旨,它源自於義大利點心提拉米蘇典故,完整訴說了引hair期望給顧客們的印象:「希望每個人除了擁有帥氣、美麗的造型外,也能感受到我們對於他們的關心與在各項服務上的用心,並將這份感動帶走。」

引hair在貫徹這宗旨的其中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為每天期待來到這裡的客人,奉上親製的手作點心。在日復一日從不間斷的每天早上7:30,便開始準備食材及烹飪。點心們都擁有自己的名字和可愛的小故事,通常引hair會在兩個月左右的時間更換菜色,使得定期來到這裡的顧客們總是微笑的期待著下一次的小點心究竟為何。

引hair在每一次的服務都會特別為每一個顧客事先安排專屬的TR人員,因此從進門開始到中間的過程至結束,顧客們皆不會因為設計師因同時間服務兩位以上的人,使得在等待的時間裡感到不自在,他們會觀察每個人的狀態,總是盡量在顧客開口前就做到需求,貼心備至。

Environment 一日之計在於晨

引 Hair相信生活型態的養成與態度,取決於小細節的注重,他們對驕傲的就是這裡的環境了!

從開幕至今這麼長久的時間,店裡總是像新的一樣,你絕對很難想像他們為了整潔這件事情,訂定了年、季、月、日、時,由大到小的清潔規劃,引hair相信乾淨才能使人舒心,在對的環境才能感受到好的服務,夥伴們才能認真於工作上,因為大家都喜愛這裡。

早晨除了製作點心、清潔以外,引hair對於人員專業技術的培養也不馬乎,人人都是需要練習的,且人人都可能是導師,在這裡的成員皆可以透過店內外進修內化後,再由相關人員安排這段時間分享給大家,不僅是在乎顧客的感受,更注重來到這裡的夥伴是否一同進步或學習到新知。

引 Hair`s Hair stylist

設計師/Win/剪裁技術

引hair在專業技術上面也擁有許多細心的巧思,且每位設計師都擁有自己對於美感獨到的眼光及特色,使得引hair即使在同樣的教育體制下,仍保有多元風格。

剪裁絕對是一個完美髮型中最重要且基礎的打底,引hair注重顧客髮型整體及線條的表現,在服務前透過與顧客溝通的過程,巧妙的加上流行的元素、觀察顧客頭型,再決定以何種形式進行最適合他們的剪裁。除此之外,他們在男士理髮上也有特別之處,堅持精準明確表達技巧,注重點線面的結合,如同雕刻般,凸部明顯視覺,凹部陪襯周圍,引hair相信一位深植人心的髮型師,是能將藝術融合並發揮到最好的境界。

設計師/程浩/染髮技術

在擁有上述條件後,引hair更喜愛利用色彩帶出髮型的流暢感、明顯細節、增加動感,加上每個人的膚色、穿著、整理習慣大不相同,設計師們皆須具備理解客戶整體狀況,並搭配出最適合他們的顏色。

因此,若你對可以駕馭的髮色沒有太多想法或擔心的時候,不妨放心交給引hair,透過專業建議,你會發現雖然只是換了一個顏色,卻重新擁有了不一樣的自己。

設計師/Mandy

相信每一個人在居家造型的部分,總有許多難題,引hair在髮型完成後服務並未終止,他們在最後將會告訴你,回家後該如何整理自己的髮型、如何進行保養、該使用什麼樣的髮品、並給予正確的知識觀念,以及最重要的,你的髮型除此之外還能發揮出什麼樣的創意與表現?!

了解自己的髮型與髮色能夠為你帶來多少驚喜,絕對是非常多人在意的一環,所以各位千萬別害羞,引hair的每位夥伴將會為你的疑問做出最好的解答。

設計師/涓涓

除此之外,引hair還有針對顧客頭皮進行配方療程。在服務前,針對每一位來到這裡的朋友,利用專業儀器進行精準的頭皮檢測,使設計師們更能掌握、了解現階段的你最需要何種的養護。

這是傳統髮廊所沒有的全新思維,引hair跳脫了那個早期美髮只注重到髮質的年代,更深一層的探究頭皮狀態對於秀髮所帶來的影響。

諮詢的過程中,設計師也會給予建議並介紹最適合你的處方,如果你是需要讓腦袋放空、抒壓的話,一定要來體驗頭皮spa對身心靈所帶來的療癒,不僅改變頭皮環境,更解除壓力所帶來的疲憊。

good hair good life 生活細節從小地方做起

當你決定踏入引hair的時候,那一句齊聲的「歡迎光臨」成為每個工作人員對於顧客最重視與最好的問候。且視覺上,引hair空間使你馬上可以感受到驚艷。

全店視覺採用木質、水泥、綠色植物、裸感大自然等元素,搭配溫和的燈飾及明亮的窗光,並適時的留下空間,使人不感到擁擠。而在牆上那個帶有人臉的引字,不僅是logo的代表,更時時提醒著這裡的每一位夥伴,弓箭合一以人為主服務的重要性。

也因為引hair對於生活細節的注重,除了定期的清潔規劃外,他們更倡導健康、環保的生活。吃早餐的時候每個人皆會不由自主的自備環保袋、使用環保餐具,甚至連店內垃圾桶,都堅持用報紙替代垃圾袋,以減少的環境破壞與污染。

引hair絕對是你能為自己的秀髮與生活好好放鬆的角落。全店採預約制,如果想要一睹引hair的風采,快點拿起電話安排一趟變美的旅程吧。

Find 引 Hair

▍引hair300新竹市東區南大路72號
▍TEL:03 561 1788
▍TIME :
MON. – SAT. 10:00-20:30|SUN. 10:00-17: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oodhair.goodlife

▍Coco Ann Blog
http://misshepburnstyle.com
▍Coco An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OCOANNSTYLE
▍Coco An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COAN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