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雲林斗六的朋友們一定不難發現市區內在近期多了一間美髮沙龍 H-HAIR SALON,其實大家一點也不陌生這個在地深耕的品牌,因H-HAIR SALON本在民生路舊址就已經營近八年的時間,為了給顧客更好的服務體驗,除了優質的設計師與服務外,在空間上更是改變以往大家對於髮廊的印象。

店面環境 Environment

H-HAIR SALON從原先五臟俱全的15坪店面直接躍昇舒適寬敞的百坪空間,進門時你便能感受到與市區壅擠街道的落差感,這對於平日工作忙碌不堪的消費者們來說,放鬆的服務儼然成為心中首選。

落大玻璃窗,在外就可以看見H-HAIR SALON內部的景象,擁有壯觀簡約的產品櫃及植物柔性的點綴,等待區暖色燈光與調性,是大家平日最喜愛的角落之一。

繼續往櫃檯走近,潔白的視野立刻印入眼簾,同時也適合親子一同前往,遼闊的空間讓孩子們不受拘謹,若剛好爸爸媽媽有空,不妨全家大小一起預約改變造型,也是非常棒的選擇。

H-HAIR SALON雖然設計師助理相較以往眾多,但為給顧客更好的服務,每位成員只得需專心接待1-2組顧客,因此店面採行基本預約制,建議大家一定要提早或先聯繫確認是否有設計師可以為你服務,以免向隅喔!

貼心服務 Service

在髮型設計開始前,設計師對於顧客需求會進行前置溝通與頭皮檢測,多方評估消費者平日整理、造型需求與慣性,再搭配流行趨勢,提供最專業的建議。

除此之外H-HAIR SALON也相當重視顧客的整體服務,除了會事先告知今日流程外,結束過後更會對顧客選定之項目、日期、結果進行資料建立與歸檔,並以訊息提供顧客細節,讓來這裡做造型的朋友們不只是做造型,而是擁有健全完整的專屬服務。

H-HAIR SALON在服務的細節上也不馬乎,除了基礎的茶水,若造型服務需要較久的時間,H-HAIR SALON皆會提供不定期更換的甜點樣式與可口的餅乾,讓您愉悅的等待變帥、變美的時刻。

前述提及每位設計師只得專心致志的服務1-2組的顧客,對此H-HAIR SALON的成員們也都有非常好的默契,時刻關心顧客需求,工作期間不隨意與同事開啟話題,使顧客有閒置等情形產生。若你是觀察細微的朋友們,也會發現這點不由自主的貼心。

專業技術 Profession

在技術上,H-HAIR SALON希望每一位專業設計師都有自己的擅長,定期提供課程資訊給需要進修的人,使他們擁有最準確的方案。除此之外對於流行的掌握度,也是H-HAIR SALON的設計師注重的一環,希望讓顧客在每一次的服務中都能帶有新的新鮮元素。

另外,如果你想要進行特殊色染髮,H-HAIR SALON也會讓你煥然一新。

有造型需求的朋友,除染燙外,剪裁過後亦能與設計師討論平日的整理狀態與問題,H-HAIR SALON設計師們皆會告訴你該如何與自己的頭髮相處喔!

品牌教育 Training

上述提及H-HAIR SALON對於課程進修的提供總是不遺餘力。之於員工福利,H-HAIR SALON屏棄傳統長時間工作與幾乎沒有假日與生活品質的狀態,期待設計師們在生活上能有放鬆的時刻,並能有更多時間開拓自己的視野。

店內每週都有固定的內訓時間,除本身的假期外,還另外提供一天的進修日或全體出遊日,創辦人不外乎就是希望每個成員都應該能在工作以外的事物上皆有收穫,而不是像工具人般,這樣給予顧客的造型也將了無新意。

產品選擇 Product

H-HAIR SALON在洗護產品上提供天然、有機的品牌,期待顧客們都能安心的享受安全的產品服務,成員們也能擁有健康的身心。

H-HAIR SALON除染造剪的專業技術服務外,另有提供頭皮調理及SPA服務(以下為頭皮去角質),從天然精油嗅吸,開啟了放鬆體驗。

緊接著是10分鐘的頭皮按摩,活絡頭部血液循環,讓課程的效果在一系列的服務後有更佳的狀態。

設計師會針對顧客頭皮與髮質狀況搭配最適合的處方進行調和。讓你從放鬆的開始到結束都是最舒服的體驗。

在老廢堆積角質去除完畢後,還有兩次的按摩洗髮,絕對是最棒的享受,讓你的造型改變不僅只於外表,頭皮基底更為你兼顧。各位朋友也想來H-HAIR SALON改變造型嗎?快點拿起電話或進行線上預約吧!

Find H-HAIR SALON

▍H-HAIR SALON640 斗六市雲林縣斗六市愛國街16號
▍TIME :MON. –SUN. 11:00 – 19:00
▍TEL :05 537 3498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5373498
▍Parking lot:50嵐對面(火車站旁)| 地球村美語對面(圓環旁)|一小時補差額20元,不限時間

▍ Blog
http://misshepburnstyle.com
▍ Page
https://www.instagram.com/misshepburnstyle
▍ IG
https://www.facebook.com/misshepbur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