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對不起,我偷用了你的禮物|OWay OW Men

OWay推出了不僅讓男人感到驕傲,連女人都會笑得和不籠嘴的OW Men系列產品。這系列究竟有多有趣?雖主打男士使用,卻也可讓女人們歡樂的參與其中,是的!OWay就是如此以兩性為訴求導向的發想,使女人們在購買禮物給心儀對象或另一半時,能暖心備至的送到男人們的心坎外,更正大光明的陪著他『一起』或『偷偷』享用這份屬於兩人的禮物,絕對是市售中你沒看過的完美產品訴求~

About OWay Men`s

OWay在義大利一直都是倡導生物動力生活品牌為導向,並總有針對女性需求的各式產品,可OWay對於男士可不偏心,震撼推出專屬的男士系列,並悄悄導入台灣。如此一款不僅只男士可以使用,連女性都能拿來巧妙補強之前所沒有的男女通用系列,眾女子們,這下幫老公、情人買禮物有更棒的理由啦!會不會男士們收到後還沒使用,女人們就不小心用完送給對方的禮物了呢?!(笑~很有可能)

/植物三種神奇修復能量

OWay男士系列的每一種處方都蘊藏了自然界三種的修復能量,包含『生物動力作物』- 活力、『植物幹細胞再生』- 激活、『極地的求生本能』- 求生。而這些植物能力究竟有什麼魔力呢?

『生物動力作物』在第一篇介紹Oway品牌理念時就有提及:自工業革命以來,規模種植、無性繁殖、農藥噴灑、化學廢料等肆無忌憚的使用導致植物失去了原有能力,因此OWay立志研究並開闢生物動力有機農場,倡導減少人力介入、維護植物的營養、本能與活力,希望用最純淨的土地、最健康的植物、最有活力的成分為訴求。

『植物幹細胞』隨著年齡,生長細胞逐漸失去活力,皮膚變得粗糙丶鬆弛,頭髮也逐漸稀疏。我們都知道是生長細胞維護了外表的青春,OWay MEN系列便引用了先進的綠色科技來激活肌膚。

『絕地植物』乾熱的沙漠、雄偉的峭壁 、湍急的河流、炙熱的火山口丶蠻荒的雨林、寒冷的極地,這些極端丶威脅性的棲息地激發了絕地植物非凡的求生本能,並孕育了豐富的次級代謝物OWay MEN捕抓到這些植物特殊的屬性,將它們的再生與修復的能力轉移到護髮與護膚的產品。

/800種人道採購

為遵循生物動力自然農耕原則,Oway部分產品原料限於緯度氣候不佳或非義大利原生物種,不適用於原農場種植,因此Oway將其採以契作方式委託由其他有機農場栽種,更深入蠻荒極地尋找鮮為人知的奇花異果,Oway至今已向全球800個以上的原始部落購買原料,並參與原料採購公平貿易的國際網絡,進而改善亞馬遜雨林、澳大利亞、撒哈拉沙漠的土著生活。Oway注重生物多樣化,期望多元採購來鼓勵多元少量種植,因此每一支產品都含有四種雨林水果,此舉不僅可增加居民持續性收入,更減少了雨林砍伐。

/玻璃和鋁包裝

Oway使用玻璃或鋁製成的瓶子、罐子或軟管,裝填所有的產品。琥珀色醫療級玻璃,不僅保護以植物萃取菁華製成的產品,屏蔽紫外線的照射,並使它們免受細菌滋生。鋁具有非常好的穩定性和耐腐蝕性。 兩者100%可回收並且可無限次數重複使用。Oway僅選擇使用只有必要的包裝、避免資源的浪費,才能最大限度地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先前有文章也提到該如何使用玻璃瓶做居家佈置植物種植歡迎參閱。

Face & Beard Hydrating Cleanser
保濕潔面乳

你有看過含有化妝水成分的潔面乳嗎?我們都知道男孩子們對於產品最重要的訴求就是:簡便(一樣產品多種功能)、保濕(男性可能因水分不足導致油脂分泌過剩)、清爽(老廢角質較多容易堆積),而Oway Men的潔面乳正好符合了上述需求。男仕系列的香味皆來自精油,主要為雪松,另帶有一點點的柑橘和薑。

採用了植物氨基酸表面活性劑:親水性極佳,幾乎在沖水瞬間即可洗淨;植物透明植酸,增加了細胞水合作用保水又緊緻、減少皺紋產生;使用比火山泥孔洞要多的火山沸石:可吸附重金屬、汗漬、游泳後卡在肌膚上的海鹽或泳池內的氯化銅;絕地植物進行修復、激活、穩定肌膚。氨基酸介面活性劑

一般市售的男仕潔面乳,多注重控油卻不保濕,洗後肌膚常有緊繃感,洗完一段時間後,反而會因為肌膚太乾燥,刺激皮脂腺分泌油脂,惡性循環;Oway保濕潔面乳,質地上比起一般我們常使用的洗面乳要來的水潤(是會有點流動的那種),沾水後洗淨膚你當下會發現不太會起泡,可是卻非常好沖洗,不因此乾澀,不愧是100%清水。更因為它的保濕能力,你能感受到肌膚像剛用完化妝水般的保水、清爽,女人們有時候如果想偷懶自己的保養程序,不妨也用上它吧!洗後不乾不澀,不僅油性肌膚適用,乾性肌膚用起來也非常舒適。

Softening Shave Cream
剃鬍膏

剃鬍膏一直是男性刮鬍的必備單品,其功能是為了防護皮膚,使刀片輕鬆滑動,不會有割傷的風險。你會常常刮傷嗎?容易敏感嗎?覺得刮完鬍子容易肌膚乾燥嗎?連女士都特別喜愛它究竟是為什麼呢?具有防護和保濕作用的Oway MEN剃鬍膏,富含舒緩和潤膚的生物動力杜松,減緩衰老和抗氧化、滋養潤膚的極地生物動力巴基莓與巴庫里果,生物發酵技術,加強了皮膚免疫防禦能力。

OWay MEN剃鬍膏質地上很像奶油狀慕斯,使用方式很簡單,建議先用可以先熱敷自己要剃鬍的區域,並塗抹產品基本不用等待就能剃了,剃的時候會發現非常滑順、毫無拉扯感。有些人也喜歡將剃鬍膏起泡後再使用,大家可能會發現它比起市售的泡沫要來得少,並非不好起泡只是泡沫較為細緻,如此接觸刀片和鬍子的空隙才會緊密,達到最好的剃鬍效果。

除此之外,前述有說女孩子會喜愛它的原因,女孩子常常有腳毛、腋下等需要處理,可偏偏市面上能選擇的屈指可數,OWay MEN剃鬍膏也非常適合我們喔!因為它具有非常好的保水效果、連味道也讓人感到舒服,你在清洗刮鬍刀的時候還會發現它容易洗淨,長期使用更會注意到你更換刀片的次數也變少了!男女都不例外喔~

Hair & Body Invigorating Wash
爽朗髮浴

大家應該都知道OWay洗髮精原先就擁有12處方,而男士的爽朗髮浴又有什麼不同呢?我們都知道男孩子就是要『速洗淨』,因此第一件最令人感到歡喜的就是它是一款21洗髮水,頭髮、身體一次搞定,除此之外還特別好好起泡。

OWay爽朗髮浴富含舒緩和潤膚的生物動力杜松,減緩衰老和抗氧化、滋養潤膚、平衡導致老化自由基的極地生物動力巴基莓、人道採購楊桃,葡萄糖聚合透明質酸,將蔗糖發酵後分解的葡萄糖聚合成大小不同的保濕因子,更容易吸收而不易流失,增加細胞水合作用,減緩皺紋產生、緊緻皮膚。

使用方式將頭髮與身體進行一次沖洗,先把頭頂髒污去除,進行沖水一路下帶全身,重複動作再做一次,進行二次洗淨。如果你是有染過漂過或髮質乾燥的族群,吹乾頭髮會讓你感到意外,因為毛髮變得蓬鬆而且好梳理,即使炎炎夏日,隔天還是覺得很清爽。像我這種乾物女就特別愛它。

Face & Eye Energizing Texture
眼臉激活乳液

男人再怎麼不喜歡保養,有幾個地方和女人一樣都不能錯過,那就是你的『眼睛』跟『脖紋』,這兩個地方是最容易露餡年齡、卻又容易忽略的小細節。前述中我們有介紹含有化妝水功能的Oway Men保濕潔面乳,接下來你要做的進一步保養程序就是一樣擁有二合一功能的Oway Men眼臉激活乳液啦!

擁有舒緩和潤膚的生物動力杜松,減緩衰老和抗氧化、滋養潤膚的極地生物動力巴基莓與人道採購巴庫里果、來自墨西哥沙漠復甦植物,富含刺激細胞再生丶對抗自由基丶抗氧化丶保濕,防護,持久強大的效果。

感覺介於乳液和精華液之間的質地,能快速吸收、臉上完全沒有負擔,賦予肌膚啞光外觀、宛如嬰兒肌的粉嫩觸感。即使到隔天,都能清楚感受到肌膚滿滿的清爽保濕力。女士們真的不用太羨慕男士,喜歡就努力、盡情的一起把它用光光吧!(寫到這裡都懷疑,這禮物究竟是買給誰的呀?笑)

Lip & Beard Salve
唇鬍膏

嘴唇是面部重要的一部分,而零唇紋更是許多男士、女士都注重的,不只保護口腔、吃東西需要它,連兩性關係(例如接吻)也和它有大大相連性,所以肌膚保養最後一步絕對不可以省略喔!

Oway Men唇鬍膏富含抗氧化作用、可以對抗自由基的生物動力月桂樹,滋養和強化、從而刺激局部微循環、舒緩、抗紅血球阻塞的生物動力黑孜然,極強滋養和潤膚作用的採購巴庫理果,恢復脂質平衡、深層滋養、重建肌膚保持柔軟、保持彈性的生物動力紅花,是一款100%天然衍生成分組成的產品。擦完後嘴唇馬上顯的很水潤,而且不會泛油光。

最令人感到驚喜的是它的延展性超!級!高!重點是一點都不油膩,同時是一款急救型護唇膏,除此之外,也可以當作指緣油塗抹在指甲邊緣(像本人就是很容易指緣破皮的人)對於男士來說,Oway Men唇鬍膏的優勢就在於為21產品,可用於鬍鬚和嘴唇的保養,因為鬍鬚附近都是最容易乾燥的區域,隨身攜帶精緻有質感,小又不佔空間,如果女孩子需要緊急保養,還能展現出你的貼心,多棒啊!

Oway Men系列就先介紹到這邊,女孩們如果不知道該買什麼給親愛的男士,就直接在特別的節日送給他一整組吧!

Find OWay

▍Oway https://www.oway.i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waytw
▍Salon:↓↓↓查詢販售離你最近Oway的髮廊↓↓↓

▍ Blog
http://misshepburnstyle.com
▍ Page
https://www.instagram.com/misshepburnstyle
▍ IG
https://www.facebook.com/misshepburnstyle

2022-06-07T14:23:57+08:007 8 月, 2021|我的有機生活|

Share This Story!

留言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