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全球暖化的影響,我們居住的環境也越來越炎熱,面對強烈與過多的紫外線時,人體也會容易遭受體內過多自由基的攻擊,不僅會使肌膚與頭皮提前老化、鬆弛、易產生斑點,頭髮結構鬆弛、變黃,如此日積月累下來,將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因此,對肌膚與秀髮做出曬前與曬後防護,都是相當重要的事情!

SunWay 夏日處方

OWay SunWay 夏日處方共有四樣產品,分別為sun protective elixisir防曬靈藥、after-sun hair and body bath曬後潔淨乳、after-sun hair mask曬後髮膜、after-sun body balm曬後潤膚乳。今天主要會介紹防曬靈藥、曬後潤膚乳給大家!如果你是出外旅遊、海邊戲水、甚至常常需要外勤、容易待在陽光日照環境底下的朋友,身體與秀髮是最可能有氧化壓力、結構鬆弛、失去光澤、潤澤度的族群,那麼SunWay 夏日處方將非常適合你。

BIODYNAMIC ANISE
生物動力綠茴香

茴香的種子在印度及許多國家的歷史中已被廣泛運用。近年醫界發現它富含Omega3及百里醌,能快速阻止發炎反應,並含有豐富的抗氧化活性成分,可過濾太陽輻射中的紫外線,同時能預防產品本身的氧化。一株健康的植物就是一座效率良好的生化廠,持續生產各種化合物,有些可以促進生長,有些則是所謂次級代謝物;茴香的次級代謝物,可以調控昆蟲行為,常被用來抵抗入侵的病蟲害,為避忌作物的一種(意指昆蟲不喜接近的植物);如今以此類忌避作物替代化學農藥,已是農業發展的趨勢。又例如菜粉蝶的幼蟲(又稱青菜蟲),會危害甘藍等十字花科蔬菜,從茴香中提取精油,能使菜青蟲產生拒食作用,並抑制菜粉蝶產卵。

ORGANIC BAOBAB
有機猴麵包油

來自非洲的猴麵包樹,學名叫Baobab波巴布樹,又稱猢猻木、猴麵包樹、酸瓠樹,是一種非常巨大且長壽的大型落葉喬木,年歲可以活到6000年。也因為猴子和狒狒喜愛吃它的果實,所以才有“猴麵包樹”這個名字出現。它不但是動物們的食物來源,還是世界上最粗的藥用樹,乾旱來襲時,猴麵包樹會儲存達10萬升的水份在樹幹中,以抵抗嚴重乾旱的天氣。猴麵包樹的果實、葉子和樹皮均可入藥。而猴麵包樹油是非常穩定的油脂,含有豐富的黃酮醇與微量元素,可以修復因為日曬、游泳導致的氧化傷害、結構鬆弛的髮膚,維持蛋白質纖維的緊密。另含有細胞間質,可撫平髮膚表面的粗糙,維持緊密。

ETHICALLY-PRODUCED
PASSION FRUIT
人道採購有機百香果

百香果原產自南美洲巴西,又被稱為巴西果、雞蛋果,因為汁多味美且營養豐富,加上特別的氣味,會散發出許多水果的芬芳,故又名為百香果。它不僅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還有極高的不飽和脂肪酸(Omega3、6、9),質地輕盈柔滑,並可以豐潤、滋養髮膚。

sun protective elixisir
防曬靈藥

每當去海邊、游泳池戲水,亦或者因為天氣過於燥熱,整個人揮汗如雨時,你是否常常發現秀髮也開始變得粗糙、乾澀呢?無論是長時間的浸泡或日曬、沙塵來襲,皆會造成毛麟片受損,同時泳池的水中為了抗藻而加入的硫酸銅,與為了抗菌而加入的氯氣,兩者合成的氯化銅,或海水中的氯化鈉,都會附著在髮膚上,使之變得粗糙、乾澀。建議大家在下水前可以先用清水沖洗頭髮,去除頭髮上的灰塵與雜質;接著使用防曬靈藥,適量均勻噴在秀髮上,來過濾紫外線、抗潮、防止長時間曝曬、預防鹽水、氯化銅、沙塵引發的粗澀,最後戴上泳帽加強隔絕秀髮受到海水和陽光的直接傷害。

防曬靈藥不僅產品成分安全,且質地輕薄,讓你在炎夏中的髮絲不感到油膩厚重。在使用時,將防曬靈藥適量噴灑於秀髮上,也建議大家應多著重髮尾,接著利用手掌將秀髮上的防曬靈藥裡外都順順抓過,確保每個區域的秀髮都有均勻塗抹。

after-sun body balm
曬後潤膚乳

當結束一整天快樂的旅程、遊玩戲水、曝曬整日過後的你,肌膚保養的重要性更是不容小覷。回到家沐浴過後,可以使用OWay SunWay 曬後潤膚乳after-sun body balm,來修復並滋養皮膚,讓肌膚保持柔軟光澤而且沒有負擔。

曬後潤膚乳雖是乳狀質地,但味道清新且不粘膩,在剛開始塗抹時,即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的滋潤,但也因為猴麵包油非常容易被皮膚快速吸收,且不留下任何油膩感,毛孔不僅不會覺得被堵塞、阻礙皮膚正常呼吸,用手指滑過還會有舒服絲滑感。

猴麵包油的成分除了滋潤皮膚,也可以讓因為日曬導致不均黝黑膚色得到改善,這對於開始失去年輕彈性、粗糙的肌膚來說是最上等的選擇,給予了肌膚最溫和又舒適的呵護。

SunWay 夏日處方

相信在看完SunWay 夏日處方介紹後,大家更了解該如何使用該產品,如果有此問題且想要購買的朋友,歡迎使用參考文末店家篩選器喔!

Oway產品特點與觀念

Find Oway

▍Oway https://www.oway.i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waytw
▍Salon:↓↓↓查詢販售離你最近Oway的髮廊↓↓↓

 

▍ Blog
https://misshepburnstyle.com
▍ Page
https://www.instagram.com/misshepburnstyle
▍ IG
https://www.facebook.com/misshepbur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