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高雄三民區明仁路的Ny2紐約紐約整體造型設計店,於近期進行整頓大翻修,進而成為當地第一間結合生物動力農耕產品體驗主題館與美髮造型沙龍的品牌,這全因著主理人希望可以提供顧客更好的生活體驗、給予夥伴更安全健康的工作場域,更重要的是能夠放緩大家忙碌的腳步,期望把每一次深刻的體驗與美好的回憶完整記錄,因此Ny2紐約紐約整體造型設計店不畏疫情所帶來的衝擊,勇敢的引領著每一個人前往下一個里程碑邁進,一個說故事的沙龍就此誕生…

Ny2紐約紐約整體造型設計店開幕活動

在面對時代的變遷、環境的衝擊、疫情的蔓延,原為美髮沙龍與整體彩妝造著稱的Ny2紐約紐約整體造型設計店,即便已成為當地社區家喻戶曉的品牌,主理人仍舊不斷與時俱進、重新思考自身定位。現今的世代中,永續經營、環保產業的消費意識與聲勢不斷高漲,讓原本就走以綠色純淨為定位的Ny2紐約紐約整體造型設計店更佳確信自己的目標。

而讓主理人決心再改變的的原因,是期望能給予顧客更好的意識消費體驗,一路走來著實不易,這些美好的回憶是大家共同想努力守護的,也促成了Ny2紐約紐約整體造型設計店舉辦了一場前所未有以體驗手作為主、知識為輔的開幕茶會。

揮別過往大家傳統印象以販售為主的活動形式,Ny2紐約紐約整體造型設計店期望透過這次的活動,以講座的形式分享給顧客朋友們自己的初衷與堅持、利用擁有寓教於樂效果的DIY手作擴香,使大家能在玩樂體驗中不知不覺地學習知識,懂得如何使生活在簡單當中更加美好。

如何遠離經皮毒

Ny2紐約紐約整體造型設計店將一樓店面大部分的空間,改造成生物動力農耕(亦即產品原料均尊重自然法則,不施肥、不除草、不灌溉)專賣店,目的就是希望顧客可以在擁有完整的環境與空間下了解、體驗真正對自己、社會、地球都好的選擇,進而自主創造出意識消費。

而在此次的開幕活動的過程中,Ny2紐約紐約整體造型設計店也特地安排了「如何遠離經皮毒」主題,邀請專業的講師與各位簡介何謂經皮毒?經皮毒對於自然環境、動物有什麼樣的影響?為何需遠離這樣的危險因子?以及我們應該如何避免?期待顧客們在這樣的知識分享薰陶下,能夠更明白我們在生活週遭所使用的產品具備哪些好處?亦或者是壞處,每一項選擇都別具意義。

從搖籃到搖籃的DIY手作擴香

接下來到了大家最期待的DIY手作環節,剛開始講師與大家介紹了香氛的天然成分與化學成分的區別、對於各方面的影響,而今日所教導大家自製的擴香,正因為從原料開始都是自己掌握,不僅健康且安全,更與大家分享搖籃到搖籃的概念,其實每個人平時可以透過使用過後的玻璃空瓶進行改造,就能夠在空間中變成一件美麗的裝飾品甚至是藝術品。(後面有分享如何動手製作影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手作擴香的製作方法並不複雜,而且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設計出喜愛的外觀樣貌,讓每一個擴香瓶都是獨一無二的。

也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將使用完以後的玻璃瓶,在家嘗試著動手做做看唷!

從搖籃到搖籃-擴香瓶DIY篇

從搖籃到搖籃-防疫酒精DIY篇

從現在開始記錄美好的生活故事

Ny2紐約紐約整體造型設計店與親愛的朋友及顧客們都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早晨,每一次的相聚都為彼此帶來許多美好回憶,這也是主理人希望成為說故事的沙龍的原因,不僅是與顧客相處的過程擁有意義非凡的故事、每一個來到這裡的成員也擁有著自己的初衷,甚至到店裡所嚴選的商品至一個小小的擺件與用品,被選擇來到這個空間都有其意義。

你是否也想要一同來探索Ny2紐約紐約整體造型設計店呢?趕快透過以下方式聯繫預約吧!另外有好消息給大家,歡慶NY2開幕,2022/8/20-2022/11/20來店消費,不限金額即可升級免費體驗義大利OWay生物動力農耕「玫瑰花露賦活SPA」乙次,價值NT1,200,限量100名,敬請把握!

Find Ny2紐約紐約整體造型設計店

▍Ny2紐約紐約整體造型設計店 :807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29號
▍TEL :07 350 5027
SO
https://ny2-hair-salon.business.site/
▍TIME :FRI. –WED. 10:00 – 20:00|THU.公休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Y2.hairmake
▍MAP:https://goo.gl/maps/r1cSY3EbN596w44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