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否想像OWay的起源,竟是從一條護手霜開始?同時它的靈魂『一個產品背後陳述一個生態故事,傳遞一個生態觀念』也在此刻油然而生,今天就來好好的分享這段小小堅持,背後究竟為誰帶來了改變?又為誰帶來了希望?相信當你了解以後,將會發現它是一場令人歎為觀止的旅程,並且不由自主的愛上它。

About remedy hand balm 印加果護手霜

我們都知道1990年聯合國展開了一場重要的全球氣候談判,雖沒有因此改變商業行為所帶來的溫室效應日漸加劇的結果(直至今年溫室氣體排放量依舊持續成長,並無減少跡象),但卻影響了百年歷史的地方性小品牌Rolland,創立OWay並以『創造世界最純淨的產品』為目標的決定,在這20年間他們不間斷的打造了奧圖生物動力農場,並完成全球480原始部落的800種人道採購,終於在2011年時,OWay打造出第一支純淨產品『remedy hand balm 印加果護手霜』。

Amazonia 地球生命寶庫危機

remedy hand balm 印加果護手霜的時空背景,來自於地球生命寶庫亞馬遜雨林-白三角危機,一個生活困苦、毒梟盤踞、古柯鹼與大麻種植地,可同時也是印加果油最棒的出產地。OWay以『拯救白三角』的印加果護手霜為訴求,使其在上市時就創下全義大利銷售冠軍。此舉不僅喚起了大眾消費意識與責任認知與審視檢討不計環境迫害後果的商業行為,更為當地農民與雨林生態帶來一線生機。

Ingredients主要成分

為生產最純淨的產品,需要有最純淨的原料;而生產最純淨的原料便需要最純淨的土地。百年來未有耕種紀錄的奧圖農場,變成為Oway最好的孕育地。Rolland將整間公司遷至義大利波隆納奧圖農場,以減少碳足跡,加上全球480原始部落的800種人道採購,remedy hand balm 印加果護手霜儼然成為Oway體現生態價值與社會價值重要的第一步。


/Organic Inca nut oil 有機印加果仁油

2007巴黎世博會榮穫巴黎世界博覽會金獎,被譽爲植物腦黄金的印加果,也有植物魚油之稱,果實中含有豐富的油,其中Omega3具有保濕效果與減少敏感反應的狀況。

/人道採購巴西蠟

富含Omega9與棕櫚油酸,可維護皮質膜、預防皮膚乾燥。

/生物動力核桃

富含Omega3、6、黃酮醇、微量元素與維他命,滋潤肌膚幫助肌膚抗皺、抗斑、抗紅腫。

Trial report 試用報告

護手霜絕對是每個人一年四季必備的保養品,因我們經常在工作、環境、生活中,觸碰到許多物品導致手部容易有缺水乾燥、甚至嚴重到不易察覺的乾裂等症狀。

remedy hand balm 印加果護手霜通過義大利大學鎳測試與敏感測試,不只避免化學原料,甚至任何容易引起過敏反應的植物成分,也加以淘汰。

採用鋁管環保材質包裝,擁有98.7%自然成分(生物動力農場、有機農場、人道採購萃取)+1.3%等同自然成分(不讓原料自然存在易變質,改以合成方法製成,等同自然材料,並採用合成螯合物,避免環境污染)+0%防腐劑(不僅擺脫化學清潔劑,更進階擺脫防腐劑)。

有別市售護手霜容易帶來的油膩感或過度清新沒有保護作用,remedy hand balm 印加果護手霜於塗抹時,可以讓你感受到飽滿油脂卻帶有絲滑不粘膩的觸感,味道非常清新,相信即使不是經常使用有機產品的朋友,在都能嗅到這般舒心。

手部絕對是身體保養的基礎,無論男生或女生,真的都要特別注重,因為一不小心,雙手可是會變成讓你容易顯老的地方喔!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如果對remedy hand balm 印加果護手霜有興趣的朋友,可至OWay各大合作髮廊購買,也歡迎在髮廊做造型的朋友們嘗試在店面一探究竟,有時你會在角落發現試用remedy hand balm 印加果護手霜的蹤跡喔!

Promotions 季節活動

Find OWAY

▍Oway https://www.oway.i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waytw
▍Salon:↓↓↓查詢販售離你最近Oway的髮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