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成自帶凍齡模式攻略的保養習慣,讓美麗從生活做起|OWay

平常的工作總是忙碌不堪,相信許多人連好好吃一頓飯都成問題,更別說要好好的愛自己了!但無論你再怎麼忽略,也一定要養成『凍齡的保養習慣』,規律的利用閒暇時間,透過放鬆身心與自己好好獨處,就能讓你不自主的從內美到外喔!

1
簡單又健康的早餐

凍齡的第一步:找一個假日時光,美麗從良好的生活習慣開始做起。選擇兩到三份適合早晨食用的水果和一杯暖胃無咖啡因的有機博士茶,標配大致上這樣就完成,不僅簡單快速、健康也沒有過多的負擔。

女孩們無論如何一定要學會喝茶,每一種花草茶都有其功用。正確的喝茶,讓你保持青春活力也會使得精神氣色更加。另外每日固定補充1500-2000cc的水,可促進新陳代謝率。

如果今天的你有時間正式下廚亦或者想吃飽一點的朋友,也可以製作水果優格及新鮮開胃的沙拉,同樣輕鬆無負擔。

特別補充,早餐是一天最重要的開始,所以吃下肚的東西也絕對不能開玩笑,蔬果清潔菁是你一定會用上的!成分天然且無色無味,不因此污染並保持蔬果的香氣。

2
喜歡花嗎?那就買一束裝進你的生活裡

凍齡第二步:人們總說相由心生,愉悅的心情絕對是凍齡的關鍵之一,女人們可千萬不要常常生氣!容易老得快喔!讓自己快樂的方式有很多種,我們不需要像花店一樣那麼專業的準備各式各樣的花材只為了插滿一瓶花,簡單的選擇一種當季植物,不僅顯得落落大方也經濟實惠,幾天換一次也讓心情更加美好。

將插瓶後花兒們,放在家中適合的角落,讓冷冰冰的居家格局,因為植物多了許多柔軟舒適的氣息。

3
好好的為肌膚做一次深層保養

凍齡第三步:相信每個女人為肌膚買的保養品絕對多到數不完,可平日要做到每個步驟都顧及根本是難上加難,現在就用1-2個小時的時間,徹底的好好愛自己一下吧!除了每日的洗卸基礎保養外,定期的去角質與面膜絕對是肌膚必須的!

煥顏磨砂膏
glowing face gommage

去角質產品基本分為『化學去角質』和『物理去角質』,『化學去角質』多為使用水楊酸、果酸等,長期使用有體內囤積的風險。而『物理去角質』則有核桃粒子、火山泥及綠泥等,OWay煥顏磨砂膏即是一款物理去角質和恢復面部亮白的護理產品,有別於一般市售產品,細如粉的沙粒感來自於細密的綠泥 (源自擁有大量腐植質的土地,其中包含多種微量元素,可幫助調理肌膚,在去角質時同時進行保養)讓人不由自主地懷疑,真的可以有效的去角質嗎?完全不用懷疑!它不僅少了傳統產品粗糙的面部感受經驗,也多了一份舒適與潔淨清爽。

無論角質堆積、乾燥、疲憊的肌膚,所有的膚質均可適用。定期使用OWay煥顏磨砂膏,能調節皮脂、減少擴張的毛孔收縮,使肌膚恢復光澤、光滑、柔軟、潔淨。

肌膚洗淨後,將OWay煥顏磨砂膏塗抹於T字部位,再輕輕往外按摩。靜置10-15分鐘後,再次按摩並洗淨。

第二次按摩時,你可以看見搓揉下的磨砂膏與老廢角質,真的讓人很驚訝!重點是一點都不乾澀,肌膚反倒像喝了一層水(amazing

主要成分
Composition

OWay煥顏磨砂膏有四種有效成分:

1生力動力胡桃:維他命C、類黃酮、單寧,可防止老化、舒緩肌膚不適、壓力作用。

2有機奇亞籽:Omega-3、必需脂肪酸,可對抗肌膚乾燥、促進脂質屏障修護。

3人道採購巴西蠟:Omega-9、棕櫚酸,可深層滋養、形成親脂保護層、防止水分流失。

4高山柳草:具深層保濕性,減緩皮脂生成的酶發展,可平衡油脂線活性、淨化皮膚。除了幫助肌膚補充水份,同時還能收斂皮脂腺,幫助解決去完角質後的嬌嫩肌膚易受外界刺激及一、兩天內容易出油的問題。

抗齡面膜
age defying face mas

在有效的去除老廢角質以後,你會需要緊緻與活化肌膚的抗齡面膜,此時的你可能會問,幾歲需要抗齡?女子們25歲左右你就該擔心自己開始變老囉!而OWay的抗齡面膜適合乾燥、極度乾燥、敏感、35歲以上肌膚,若你有以上特性,甚至想開始凍齡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它!

OWay抗齡面膜有活化、撫平、緊緻肌膚、調理肌膚紋路等作用。不僅能深層滋養,也可以使皮膚柔軟,形成親脂保濕膜,使其長時間鎖水保濕、光彩亮澤。

質地上很像是厚實有質感的乳狀型態,淡淡的清香,使用在臉部卻沒有厚重感。在洗淨、擦拭乾後的臉上,均勻地塗抹一層面膜,期間面部表情建議盡量不要太大,但即使有動作也不感覺緊繃或龜裂,靜待15分鐘再以清水洗淨。

清洗前,你可以觀察臉部像是有乾乾薄薄的一層面膜在臉上,當下碰水時神奇的觸感就產生了!你會明顯感覺到抗齡面膜與水融合時的水嫩滑感,一邊沖洗、一邊輕輕按摩,再將臉部擦拭乾淨,面部像喝飽了水分,細紋也跟著舒緩,重點是一點負擔的感覺都沒有~非常舒適(好像青春又停下來一大步的感覺~歡喜)。接下來再做上基礎保養就到公告成啦!

主要成分
Composition

OWay抗齡面膜有四種有效成分:

1生力動力胡桃:維他命C、類黃酮、單寧,可防止老化、舒緩肌膚不適、壓力作用。

2有機紫錐菊:具修護、舒緩作用,增強皮膚防護、防止老化、回復肌膚彈性。

3人道採購紫米:紫色植物本身有高含量花青素,可延遲老化、使肌膚柔軟、緊緻、光澤。

4南非蘆薈:乾旱的南非山谷,極嚴苛環境孕育出植物強大生命力,活性成分可防止老化、使肌膚飽滿、恢復彈性、並讓組織更緊密。

4
信手拈來幾本喜愛的書
美麗值得等待

凍齡的第四步驟:認真耐心的等待,沈澱自己的內在世界!無論是在去角質的過程、敷面膜甚至是其他保養過程,靜置的時間都可以閱讀喜愛的書籍,跳脫以往的生活,看看不一樣的內容,活化你的想像與創意,內化吸收後的知識,也能讓你可以用正確的態度,處之泰然面對每一件事,成為一位知性的女子,永保對於世界好奇的童心未泯,青春也因此常駐你心。

凍齡的最後一步!記得也不要忘了使用能讓你青春永駐的玫瑰花露眼臉激活乳液

唇部保濕也相當重要,唇紋更是女人的大忌!無論是唇鬍膏或絲絨唇膏,都應認真搭配使用喔~以上的凍齡步驟,你學起來了嗎?

Find OWay

▍Oway https://www.oway.i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waytw
▍Salon:↓↓↓查詢販售離你最近Oway的髮廊↓↓↓

▍ Blog
http://misshepburnstyle.com
▍ Page
https://www.instagram.com/misshepburnstyle
▍ IG
https://www.facebook.com/misshepburnstyle

2019-07-30T10:36:03+08:0017 7 月, 2019|Skin care 保養, 我的有機生活|

Share This Story!

留言

Go to Top